創作內容

1 GP

在座寫輕小說的各位全都有病<零> 心得

作者:迷言│2017-07-26 22:39:01│巴幣:2│人氣:387
在座寫輕小說的各位全都有病 心得
這篇心得是我在看完 第零集 之後的的感想(1->2->3->4->0)
當下的感想是:「甜咖啡,好強!!」
一整個心是激動、感傷的。
幻櫻未卜先知的秘密、晨曦與柳天雲的邂逅,在這一集全都道盡了,六校之戰是如此的慘忍;櫻、柳天雲道不出哀傷,是那麼的疼痛;以及剩餘一年的時間,後續想必會讓人有更多的眼淚及傷痛吧!

『謊言的最高境界…就是騙過自己的淚水』,但…為什麼呢,淚水不斷不斷地從眼角流出,滑過臉頰,只留下長長的淚痕,訴說著這一切是那麼的悲傷、心痛。
心中所表達不出的情感,眼淚代替了一切

櫻,斬斷了過去,奉獻了現在,犧牲了未來;只為使你 — 柳天雲能找回本心。
被願意付出一切的女孩喜歡上,或許這是你柳天雲存在的目的吧!

這一刻,既是上一輪的終結(終點),也是新一輪的開始(起點)
幻櫻,虛幻中櫻花
晨曦,亦象徵著「嶄新的開始」

在 輕病 第零集268頁,櫻的表情裡透露著淡淡的哀傷和那股道也到不清,也無法訴說的複雜情感。

幻櫻、怪物君所相信的柳天雲,或許會用自身修行已久的孤獨之力拯救大家吧!
但……

作者:甜咖啡,或許就是Y高中的怪物君吧!原來真正的怪物就是作者本人
繪師:手刀葉,畫出了那道也道不清的複雜情感,所有的情感,正靜靜地,輕輕地從那雙眸之間流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588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月巴馬句
痾……我覺得你也蠻厲害的(跟我比的話)
要我寫心得我也寫不出這麼好,
總之,你很厲害啦!

08-11 22:29

迷言
謝謝稱讚,雖然小弟我覺得進步空間還很大,總之謝謝你

08-11 22: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llen78178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邊緣女神改造計畫--心得... 後一篇:在座寫輕小說的各位全都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