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小魔女學園)期末考大騷動(10)

作者:虎紋蜜瓜│2017-07-26 22:17:18│巴幣:0│人氣:503
午餐時間已到,但是黛安娜卻是一身無力地攤在桌上。
雖然外貌上是亞可,但平時的黛安娜也絕對不允自己這麼做,或許是她認為現在的亞可會採取這種疲軟的姿勢。
「不用擔心啦,亞可已經表現得很好了。」
「雖然裡頭有些安慰分,不管是分數還是洛蒂的話。」
「我才沒有這麼想!蘇西!」
平時的午餐時間,亞可、洛蒂還有蘇西三人一定會聚集在一起吃飯,這是大家都曉得的,就連三人會拌嘴這點也是。
黛安娜雖然想要避開兩人獨自去用餐,因為她們對亞可是最了解,難保不會露出破綻,不過平時在一起吃飯的朋友突然不奉陪,肯定更引人懷疑,所以就連吃飯時間也不能解除變身,這頓飯吃得可真累人。
「不過只是給黛安娜補習一星期就能有這種成果,還真是羨慕,乾脆下次也請黛安娜教教我好了。」
洛蒂重新開啟話題,只是她內心也真有幾分這麼想的意思,和戴著眼鏡的印象不同,其實洛蒂挺常因為看小說或是網路聊天而忘記念書。
「能把笨蛋亞可教到這種地步,我看黛安娜恐怕用了某些禁忌的手段吧。」
但本來就不喜歡在無謂的事情上努力的蘇西倒是一點也不羨慕,不如說變得聰明的亞可還真是無聊。
面對再一次的質疑,黛安娜只能不發一語,苦哈哈地笑著,畢竟她還真得有使用小手段。
「這裡還有位子嗎?」
漢娜和芭芭拉端著盤子這麼問,不過也還沒有等到回答,就擅自坐了下來。
還以為兩人是來加入聊天的,但一坐下來,兩人只是專心吃飯,並沒有想和三人接觸的意思,弄得洛蒂三人非常尷尬。
五個人的沉默飯局持續一段時間後,才由漢娜給打破。
「剛才我和芭芭拉到保健室問過,不過醫生說黛安娜並沒有來過那。」
「房間也去看過,也不在那。」
芭芭拉為漢娜補充說明,兩人眼神睜得老大看著亞可,她們大可打從一開始就不相信亞可的說詞,所以才特地去求證。
當然找不到,因為就在妳們面前啊,黛安娜很想這麼說,但絕對沒辦法開口,只能這樣說。
「黛安娜…黛安娜說要用卡文迪許家的秘傳魔法來治療,所以要求其他人都不要打擾她。」
黛安娜隨口編出個理由,但似乎沒有早上來得有效。
「不要騙人了,亞可!」
「從早上開始妳的表現就很奇怪,快說妳到底對黛安娜做了甚麼?」
漢娜和芭芭拉兩人的態度很激動,一旁的洛蒂想要勸阻她們,成效卻很不彰。
雖然漢娜和芭芭拉跟在黛安娜身後很久,就算黛安娜並未有對她們抱有特殊的感情,但得要隱瞞她們到這地步,她也感到很難受,可是她卻也別無他法。
直到老師因為食堂太吵出面警告,兩人才悻悻然地離去,但還是對亞可放話。
「要是今天結束前沒能看到黛安娜,我絕對不會放過妳的,亞可!」
總算能夠安靜下來,黛安娜心裡鬆了口氣,雖然明天還有考試,到晚上還是去和那兩人打聲招呼吧。
只有一個小時的午餐時間卻緊張地猶如經過好幾年,但總算能結束,黛安娜端起吃完的餐盤跟在洛蒂她們後頭,卻被洛蒂轉身提醒。
「亞可,妳走錯方向啦。」
「疑?」
黛安娜一時間亂了分寸,難道又不小心露出馬腳了嗎?
「今天下午我和蘇西沒有考試,所以要先回宿舍,可是亞可妳不是還有選修的魔法哲學要考嗎?」
「哈哈哈…對齁,差點忘記,謝謝妳提醒喔,洛蒂。」
魔法哲學嗎?我記得那是由派西斯老師用魚類語教授的課,雖然我並沒有特別鑽研魚類語,不過聽說亞可期中考取得不錯的成績,那應該難不倒我吧。
黛安娜這時想起昨天確認考試表時,確實有看到這科,也有做了些準備,至於平時從未如此健忘的自己,為何會忘掉這件事?
大概是因為今天實在太操忙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588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魔女學園 電視動畫|亞可|黛安娜|戴亞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ameboy931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魔女學園)期末考大騷... 後一篇:(小魔女學園)期末考大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