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未知的危機

作者:綠尾│2017-07-26 18:53:41│巴幣:0│人氣:47
從宅宅城(感謝瑀梓取名)來的三位冒險者,莫名其妙地遇到騎士egoist以及法師snowying後,彼此交流了一些訊息後,也讓三人得知接下來面臨的巨大危機,於是他們決定先回到宅宅城。

「egoist,穎雪之國是怎麼樣的地方啊?」

egoist一邊走著,一手則扶在腰間的單手劍,轉身倒著走的33問著。

「嗯...我想想...由於很常受到大寒流的侵襲,所以一到冬天,就會一直在暴風雪下,這時周圍的的湖也會因此結凍...以下省略百字」

snowying看著egoist回答中帶有懷念的表情,也露出一臉回不去的感概。

「原來如此...這位國王還真的是一位好君王呢。」

聽完egoist的回答後,眾人也深深地感覺到egoist在述說這名君王時,那種打從心底的尊敬崇拜的情緒。

一段路的行程,五人來到宅宅城的城門前,而在到達門前時,也看到瑀梓手裡拿著一張任務單。

「能陪我們去回報一下任務嗎?」

「嗯。」

「豪。」

在瑀梓的帶領下,經過了噴水池後。

「到啦,就是這裡。」

五人來到一座建築物前,這屋子雖然不大,裡頭卻坐著一個不斷拿著羽毛筆寫字的中年人。

「這裡就是冒險者公會?」

跟snowying想的不一樣,實在是太小了。

「不是,這裡是登記處,算是綜合會的建設。」

當瑀梓把任務單放在中年人的桌上時,忙碌的中年人這時放下手邊的工作,拿起了任務單,他戴起單眼的眼鏡後,鏡片上也浮現了閃爍的魔法陣把任務單給吸入分析。

「辛苦了,你們的賞金在一小時內就會匯入了各自的魔行了。」

「非常感謝,還有要事相求,這兩位是穎雪之國的人,有要緊的事要找城主,能否幫忙排一下行程呢。」

「唉...很不巧,城主被主城聯盟找去開會了,回來少說也要三天。」

中年人長嘆口氣,而瑀梓從兩人的面容也看得出非常憂鬱,此時中年人不經意的瞧見egoist及snowying的徽章。

(這兩位,看起來不是普通人,居然都是穎雪的神聖騎士團的人。)

「那個...能為這兩位安排個套房嗎?」

瑀梓問著中年人。

「沒問題,來者是客嘛...」

(看來,目前只能耐心等待了...)

egoist及snowying兩人互相看了一下,無奈的接受。

「對了,如果你們不嫌累的話,我有件事需要幫忙,當然是有獎勵的。」

中年人眉頭深鎖的問著

「登記官,是什麼事情呢?」

瑀梓禮貌地問了一下,只見旁邊的33衝了上來

「好喔!有錢的活我們都接!」

瑀梓看了看33,又看了一下肉,只見肉攤了攤手,瑀梓嘆了口氣。

(看來要去美容舒壓、指甲彩繪、護膚的事要先按下了...這隻老鼠真的是很想鞭他欸!)

「事情是這樣的,一些被劫去的失蹤者,據說是被樹海中突然異變的植物帶走,不少幫忙調查的冒險者至今都尚未歸來....」

於是中年人對著五人吐出了事件的來源,只見33、瑀梓、肉互相看了看苦笑,心裡都想又是植物。

而在旁的egoist及snowying神情凝重,egoist想了一下,上前:「我們會去確認的,希望不是如我們所想的一樣已經延伸到宅宅城(感謝瑀梓提供)了...」

窗外,地面上露出少數暈紅的餘光的廣場上,這些生活在宅宅城(因為很重要,所以講三次,感謝瑀梓提供XD)的宅民們還不得知所隱藏的危機已然俏然靠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585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fantasy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笑容最適合妳了~... 後一篇:樹海前的準備(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arta大家
歡迎來小屋閱讀原創異世界輕小說作品!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