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我朝思暮想的精靈世界》Part10

作者:咖哩│2017-07-26 18:06:25│巴幣:0│人氣:115
「鈴鐺,起床囉!」Gumi在門外輕敲著鈴鐺的房門。

「嗯?不是在精靈世界嗎?怎麼還要上學……」鈴鐺跟鬆軟的棉被難分難捨,意識模糊。

「咦?國王和皇后沒跟妳說今天是妳要去聖學園就讀的日子嗎?」Gumi不解的站在門外。

「什麼?!對哦!今天是開學日!,慘了,得趕快準備!好痛!!」鈴鐺驚醒,一咕嚕的滾下床撞上地板。

「鈴鐺你沒事吧?聽起來摔的不輕啊?」Gumi有些擔心鈴鐺。

「鈴鐺,請問我可以進去嗎?僕役長吩咐我幫妳整理學校制服,因為聖學園是貴族學校,所以制服的設計有些複雜」Gumi因為身為女僕所以十分的有禮貌。

「喔~好啊,進來吧!咕嚕咕嚕~」鈴鐺邊刷牙邊回答。

「咕嚕咕嚕~吐,對了,連路不是說,連平民都可以上課嗎?那為什麼是貴族學校?」鈴鐺感到有些納悶。

「我們所謂的貴族學校並非貴族才能上,只要憑實力考進去的都能就讀,之所以會被稱作貴族學校,是因為裡面的學生都是考進去的」Gumi邊拿出鈴鐺的制服邊解說著。
「喔~對了,制服~」鈴鐺走出浴室尋找制服。

「在這裡」Gumi遞給鈴鐺,並且幫忙鈴鐺整理衣服。

「呼~真不愧是貴族學校,連衣服都很講究」鈴鐺驚嘆的看著鏡子裡的自己。

「鈴鐺,時間也不早了,趕快去吃早餐吧!」Gumi看著鈴鐺房裡的時鐘催促著。
「嗯!」鈴鐺向餐廳走去。

「鈴鐺,早安阿~」連路坐在餐桌前向鈴鐺打招呼。

「連路早安!咦?國王皇后他們呢?」鈴鐺看著平常應該有人坐著的空位。

「他們已經去鄰國了,因為鄰國的公主要結婚,他們去參加婚禮,明天才會回來」連路邊吃著早餐邊說。

「這樣啊...對了,聖學園是幾點算遲到?」鈴鐺問起他擔心的問題。

「8:00喔~」連路津津有味的吞下荷包蛋。

「現在都還沒7:30,為什麼我們要這麼早起來啊~」鈴鐺急駛醒著恐怕也還是很想睡覺。

「因為想帶妳參觀一下聖學園,所以才叫Gumi早點去叫妳」

「雖然從溫暖的被窩被挖起來很痛苦,但還是謝謝你喔,連路」鈴鐺有點無奈,但還是以微笑回答連路。

「因…因為我怕妳在學校迷路啦!」連路突然臉頰泛紅,低頭盯著早餐。

「我才不會迷路呢!」鈴鐺不服氣的嘟著嘴。

「跟妳開玩笑的嘛~」連路趕緊轉變語氣。

「好啦時間不早了,我們也快走吧!」鈴鐺看著大廳的大鐘。

「嗯,走吧!」連路也從座位站起。

一路上兩人不是鬥嘴就是聊天,突然,有個耳熟的聲音傳入兩人耳中。

「鈴鐺~連路~你們兩位早~」有個女孩甩著柔順的長髮向兩人跑去。

「那個人好像哪裡看過」連路看著女孩。

「你們怎麼了?我是巡音阿」巡音指著自己。

「巡音小姐?!妳不是被關在瓶中了嗎?」連路又再次搞糊塗了。

「那是因為……」

以下圖為連路在頂樓和鈴鐺聊天的樣子
※查無圖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585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我朝思暮想的精靈世界》|鏡音雙子|Vocaloid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ojo501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朝思暮想的精靈世界》... 後一篇:《我朝思暮想的精靈世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