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我愛夏天》嘻遊記分享

作者:颱風眼│2017-07-26 17:57:06│巴幣:100│人氣:41
炎熱的夏天,我大汗淋漓的回到家。
打開浴室的門,發現妹妹在裡面洗澡。
這一瞬間,時間就像定格一般,只有腦子飛快的旋轉。

橙色像貓毛一般的自然捲髮,不斷滴落水珠。
帶著稚氣的渾圓大眼,往我這邊看過來。
不知道為什麼,她身上穿著日本舊式的靛藍學校泳裝。
胸口還有縫著一張白布,寫著そら兩個日文字。
我滿臉通紅,慌張地打算將浴室的毛玻璃門帶上。
但就在此時,妹妹鬆開拿著毛巾的右手,一個箭步到門口拉住我的手。

「はむ、おにいちゃん、いっしょにはいろー?おふろ。きもちいいよー」

啊啊啊啊~!
我的心跳越來越快,握住門把的右手被柔軟的雙手包覆著。
內心掙扎不已,眼前這個水靈靈的少女,正在等待我的回覆。
不,身體都尚未發育完全,比起少女更加稚嫩,這正是所謂的幼女。
我跨越了成年人的拘束,回歸到一個普通的哥哥的身分。
這時,我早已不管為什麼要穿著泳裝、要用日文說話這點小事。
我只有一個想法,那就是回應妹妹的希望。

「嗯,一起洗澡吧。」

我鬆開右手,跨進了浴室。

==========================

「喔幹!!!!!超痛!!!!!?」

我從床上摔了下來,在夢中跨出去的右腳直接勾住床腳,施力過猛的槓桿原理把我整個人甩到地板上。

「說起來,我沒有妹妹呢。」

我拉開窗簾,窗外是夏季炎熱的早晨。
我看著萬里無雲的晴空,一邊揉著撞到腫起來的頭頂,一邊準備上班的裝備。
昨晚開著的電腦螢幕,還在輪播某個小學女生們玩樂團的動畫。

某個夏季夜晚的枕頭山遊記 END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584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我愛夏天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rthz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愛夏天》魅力一夏勇造... 後一篇:7/15.16兩天日本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又到了小週末啦~ 祝大家假期愉快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