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FATE同人創作(01)

作者:CARD│2017-07-26 14:30:51│巴幣:10│人氣:384
      日本  冬木市
這是座同時擁抱自然與現代的城市。
以位於中央的未遠川為界,該座城市彷彿被劃分為兩個截然不同的世界:
位居東側的是通稱「新都」的區域。實質上做為這座城市與外界的交流處,高聳入雲的摩天大樓及熙來攘往的人群將此地渲染上濃厚的現代色彩。
而與繁華喧鬧的該處相對的,則是河川西側的「深山町」。主要做為住宅區的此地依山而建,隨處可見民房與林木間相錯落,與這座狹小島國上羅布的眾多地方都市相同,營造出一種遠離塵囂的氛圍。
這裡確實是座平靜的城市,除了偶爾被提起的怪談。
綜觀此地的過往,實在是與「一帆風順」相去甚遠。
一夕間崩塌的寺院。
下落不明的失事戰鬥機。
大量人員集體昏迷事件。
圍繞城鎮發展史的是無數神祕且駭人的意外,甚至到了今日,大多事件的原因都未有一個合理的解釋。
而其中最著名的,莫過於數十年前的那起「冬木大火」。
不明竄起的烈焰吞噬了大半的城市,幾乎奪去了全數人口的性命,其慘烈的程度在該國的歷史上也是絕無僅有。
然而,或許是人的天性使然吧──在歷經迅速的重建與平穩的多年時光後,一如其餘的災難,這起慘案也漸漸從人們的記憶中抹去,淪為閒談中偶然提起的話題。
因此,我們可以斷言──

這裡確實是座平靜的城市,除了偶爾被提起的怪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583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b4920027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FATE同人創作(0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