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Kalafina 部落格翻譯】『多謝久候!~家裡的植物也很有精神呢~』

作者:Akatsuki│2017-07-26 09:40:58│巴幣:0│人氣:133
『多謝久候!~家裡的植物也很有精神呢~』
2017/7/1917:57
從台灣回國的第二天,給植物們澆上了時隔數日的水(外出時的灑水裝置也有正常運作呢☆),而欣賞的同時,狹葉薰衣草(又稱英國薰衣草)上面也有蝴蝶跑來玩了。
我也每天愉快地享受著薰衣草的芬芳,蝴蝶們看起來也一同享受著,能夠同時感受到一樣的心情實在很高興呢(^-^)
大家好,我是Wakana (0 ̄▽ ̄0)/
另外一件事就是,去台灣前家裡的含羞草「Nemuko」結了這樣可愛的小果實。
在惦記著數日間家裡空空如也而回到家後…
開花啦(^-^)♪
含羞草的花,圓圓又黃色的,會開著像絨毛一樣的花朵呢♪
其他的花朵也陸陸續續開花了,對於之後的花開時間感到很高興呢♪
是說,一年半不見的台灣,一如既往的綠意盎然、天空很高,而且還很熱!!\(^-^)/






正巧是周末的關係,夜晚的街道上很熱鬧地充滿了時髦的年輕人,大家都穿著的很涼快、很高興地走在路上。
去過日本的應該都知道日本人真的是到哪的穿著都很拘謹呢

這樣第一天的夜晚當然是…
小籠包!!!!!!v(*´>ω<`*)v




桌上幾乎都是小籠包呢()
超喜歡小籠包的,超高興、超幸福、吃太多啦!
到底有多少是Wa醬妳一個人吃的啊,妳整個人都快變成小籠包的形狀啦www

受這樣小籠包的幸福力量而火力全開的隔日,就是台灣公演的兩天了,實在是一段非常熱情奔放的最棒時光了!
而這就是我們去年駐足的會場:「ATT SHOW BOX」。
這是個很不錯地能與觀眾近距離聯繫的會場。真的能很清楚地看到大家的臉呢(^-^)
ATT除了可以很近距離觀賞歌姬的表演之外真的沒啥優點了...相信無論有沒有去過現場的應該都有發現不少抱怨文,覺得音響設備爛、空調不夠強等等

懷抱著「終於相見了」這樣高興的心情與久候的各位所處的這個絕妙空間,充斥著滿滿的笑容呢。
Kalafina、樂團成員的大家與全部的工作人員,能夠一起到台灣真是太好了呢!這是我發自內心的想法。
真的真的非常感謝大家!!還會再相會的喔!!!
然後,演出完的隔日就是與俱樂部的成員們一起進行的「做小籠包體驗」!
又是小籠包...這幾天翻譯看的我自己都跑去吃了兩籠


一邊聽著師傅的教導一邊非常努力地製作((((o゚▽゚)o)))
接著,做好啦!
我們做的小籠包透過抽選給俱樂部的成員們試吃♪
我們自己則是享受了師傅做的小籠包!湯汁好多好美味啊…(*´∀`*)
喂不對吧妳們居然吃了老師做的,說好的自己吃自己做的呢
不過看在俱樂部會員們很興奮地想吃妳們做的小籠包份上,還是多留幾顆給大家吧XDDD

在這次的台灣演唱會中,見到了很多的人也體驗到了很多事物。
有第一次來到現場的朋友,也有第一次從日本到海外來了呢!這樣的朋友
將大家的心聯繫在一起,這就是“9+ONE”巡演想帶給大家的。
能將我們的心與大家的心無時無刻透過音樂相連。
實在是太高興了♪(^-^)
期待著再會的那一天!
最後呢,是坐在回國的飛機時上靠窗的Keiko拍的天空照喔!
台灣的街道與美麗的夕陽交融著
有些小寂寞呢,期待再會之日。
我也期待與妳們下次的相見!十周年請務必再來台灣喔

再見啦,台灣!!!
***Wakana***

原文連結:https://lineblog.me/kalafina/archives/67136895.html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581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katsuki7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Kalafina 部落... 後一篇:【Kalafina 部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