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RPG】單純之花-曉霓

朝日奈雨香 | 2017-07-26 08:13:52 | 巴幣 98 | 人氣 661




「曉霓要成為很厲害的花妖,這樣才能幫上葛格姐結的忙!」








姓名:曉霓
個性:單純天真,對凡事都有著好奇心,對人友善
身高:142
體重:40
實際年齡:112
外表年齡:12
種族:花妖
專長:賣萌(?)
興趣:學習、跟葛格姐結在一起(?)、冒險

能力向性:
力量:C
體質:D
智力:E
敏捷:B
精神:A

持有物:

相關能力:

白潔之氣-利用光屬性能量淨化邪氣
學習-學習力很強
植物語-可以跟植物進行交流
植物學-對於植物有一定的了解,甚至還能判斷植物的狀況
治療-以自己對植物的了解,用各種的藥草進行治療
觸手-有兩條綠色、像是無葉的藤蔓般的觸手,會從她的脖子後面伸出來,一般來說她都會藉由這兩條觸手來跟敵人戰鬥

角色故事:

  曉霓原本生活在一座人與妖共存的城市-德拉斯威的山上,怎麼變成花妖的她自己也不曉得,當初只是努力的在深山活了百年之久,不知不覺就成了花妖,甚至還能化成人類的樣子走動。

  變成花妖後,她跟著一群妖怪快樂的生活著,很多的知識及道理都是妖怪們教她的,妖怪們對她疼愛有加,很喜歡她天真單純的個性,原以為快樂的日子會一直持續下去,直到有一天......。
  
  有個妖怪來到了這座山,並跟他們提出想長期留在這裡的要求,妖怪們雖然疑惑,卻也沒多想,很快就答應了他。

  這位妖怪跟大家相處的很愉快,很快的就受到他們歡迎,而曉霓自然也接觸過他,她覺得這位妖怪給人一種很親切的感覺,卻不知道為什麼,這個妖怪身上有一種奇怪的氣息,而且直覺告訴她,這氣息是不好的,不能隨便碰觸的。

  她將這件事情跟幾位她信任的妖怪討論過,但他們都認為曉霓想太多,要她別放在心上。

  但是,曉霓漸漸發現,大家都開始變了。

  他們開始攻擊走到山上的人類,甚至抓來當食物吃掉,每當曉霓去找一些妖怪玩的時候,有好幾次都撞見血肉模糊的畫面,撞見本來很溫柔的大哥哥大姐姐卻正在粗暴的咬食那些生肉。

  她很害怕,卻不知道該怎麼辦。

  她只能常常到山下的入口嚇唬那些想上山的人,讓他們無法上山。

  可是,有一天,山下的村子裡來了一位精靈及兩位人類,但那兩位人類的其中一位,卻讓曉霓感到非常奇怪。

  那是一位擁有著與那位妖怪相同的氣息的綠髮少年,根據她努力查到的資訊,這似乎是一種叫「禍種」的東西。

  而且不只那位少年,那精靈及剩下的那一位裝扮與村裡的巫女相同的少女,一靠近山就能感受到妖的氣息,根本不用她出手,那兩位就離開了。

  這三位讓曉霓很想接觸看看,但是還是得阻止他們上山,卻沒想到在阻止那位綠髮少年時被對方的影魔攻擊,從樹上摔了下去。

  她被對方抓到山下的村子裡問話,但也因為這樣,才得知那位綠髮少年叫作曙葉,那精靈叫作陽依,那位巫女叫作蔚流。

  但因為曙葉對待自己的作法和態度令她非常不滿,曉霓一開始可是不願接受他的,在不情願的狀況下跟在他旁邊。

  可是漸漸的,在她和曙葉相處的時間當中,她開始能接受這個人,雖然還是很可怕的樣子,但她發覺自己已經漸漸的信任曙葉,再加上陽依一直告訴她曙葉這個人是個好人,讓她對曙葉改觀了。

  在山上,因為有那個她不信任的妖怪,她如果回到山上,遲早會被影響,甚至是感染吧?一想到這裡,曉霓思考了很久之後,下了決定。

  即使對方已結束那所謂的任務,曉霓還是繼續留在曙葉身邊,跟他一起來到了阿斯嘉特這個城市,以他的養女的身份在他身邊繼續生活下去,目前跟著小光、闇他們在一起,過著上學生活,努力的學習,期待有一天能幫上曙葉的忙。


這不是坑ODO
不是坑ODO(#
總之,終於弄好曉霓的角卡了。
各位,又是一個天真單純的孩子呢......!

創作回應

Tumao-du_兔貓-小懵毒
不是啊~ 那魚香開嗎(開串無能www 如果突然消失不意外,不知道為什麼他一直沒給通知,都是我突然重新整理才看到
2017-07-26 13:14:46
朝日奈雨香
好的wwwww我馬上開XD慢慢對就好
2017-07-26 13:20:54
Tumao-du_兔貓-小懵毒
啊啊啊啊 雨香 (手機選字 眼殘了
2017-07-26 13:15:06
朝日奈雨香
wwwwwww(拍拍
2017-07-26 13:21:04
艾克斯
上次你提到的時候還在想是誰呢,原來是花妖啊
2017-07-26 17:04:31
朝日奈雨香
可愛的花妖妖ODO(?
2017-07-26 19:09:23
星翅
可愛萌萌噠www
2017-07-27 05:26:58
朝日奈雨香
萌噠噠><
2017-07-27 21:00:34
騙人的吧
嗯好!來打架吧!
2018-05-23 14:42:04
朝日奈雨香
(拍打
2018-06-09 10:14:3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