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日本東京成田機場到達市區攻略!

作者:JAL│2017-07-26 04:27:52│巴幣:0│人氣:75
東京成田機場要怎麼到達東京市區是一門深不可見的問題,讓我們值得拿出來探討!

今天由我JapanANA來幫各位一一解答。

成田機場到達東京市區有高達六種方式,那怎麼去挖出最便宜的且想體驗慢活之旅呢?

第一個方法:
京成電鐵的skyliner,從成田機場第一航廈發車到達京成上野站只要41分鐘,票價來回約4800日幣,現在還有搭配一日地下鐵的通用卷,加總是5600日幣上下!(外國人限定)
第二方法:
也一樣是日本京成電鉄株式会社的Keisei特急電車,從成田機場第一航廈到達京成上野站時間為1小時12分鐘,價格約在1264日幣(用西瓜卡刷進站只要1024日幣)。
第三方式:
日本京成電鉄株式会社的高速巴士,從成田機場第一航廈到東京八重州口時間為1小時20分鍾(以日本高速公路路況為主),價格為1000日幣有人負責拿行李上車!
第四個方式:
新宿NEX成田特快,從成田機場到東京車站來回只要4000日幣小孩2000日幣(6歲~11歲),第一航廈到東京車站乘車時間為53分鐘!
第五個方式:
利目津巴士,如果各位訂的飯店有在利目津巴士車站的話可以搭,票價3100日幣小孩1550日幣,乘車時間75分鐘到100分鐘不等
第六個方式:
計程車,價格約在26010左右(各位如果真的沒車,就座吧  有車座的話本人是非常不推)

如果各位想要省交通費的話我會建議各位選擇第三個方式,為什麼?因為下車點非常靠近東京車站,各位轉乘都非常方便!

下圖為成田機場到市區的圖片7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580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apanAN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本飯店 秋葉原華盛頓酒... 後一篇:日本居酒屋介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