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達人專欄] 英雄樂章:超音速的邂逅(冥血篇)32回:三戰士

作者:Aoaiyaですわ~│2017-07-26 02:29:57│巴幣:32│人氣:794
32
三戰士


  在坍塌的瓦礫堆旁,數名士兵正將受傷人士抬到擔架上,搬到醫療處去接受治療,以及幫助還受困在瓦礫堆裡的人們,給予輕傷者簡單的口糧。


  「沒事吧?來……這裡有水。喂──這裡還需要更多糧食!」


  雖然典禮現場,與方圓五百公尺的地方都遭到冥血族的大肆破壞,後續的冥血屍體處理工作也相當麻煩,不過在現場英雄們的努力,才沒讓死亡人數增加到零以上,這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現在是黃昏剛過,夜幕在索瑪兩眼無神看著窗外時悄悄降臨,此時一個開門聲讓他,與同樣在將軍辦公室的雷玟、塔隆、菲歐拉、路西恩都統一看向了門口。


  從外面進來四位人士,雷茲走在最前頭,阿祈爾、希維爾、塔莉雅相繼進入,眾人在見到阿祈爾的瞬間,趕緊起身,但在做出跪下的動作之前就被阿祈爾開口阻止:「不必多禮了,朕還有比行禮更重要的事情要說。」


  所有人都挑個位子坐下,雷茲率先開口說:「相信在座各位都知道了昨晚發生的一連串事件,全都跟厄薩斯這位冥血族有關係。」


  聽到這索瑪彷彿全身的毛都豎起般,微微瞪大雙眼,想起在惡夢中的那位巨人,外型、外貌輪廓漸漸清晰,才明白那人正是厄薩斯。


  ──唔啊啊啊!


  索瑪搖搖頭,告訴自己現在不該想那件事情,繼續專心聽著。


  「朕對此先表示歉意,因為朕沒辦法用自己的力量來制服厄薩斯……實在是相當抱歉。」


  面對阿祈爾突如其來地彎腰鞠躬,還打算起身跪地,嚇得除了塔隆、希維爾之外的所有人都趕緊扶眼前這名帝王起來。


  「咳咳……那麼我再重新說明一遍,昨晚十點,厄薩斯從長久地封印中甦醒,並逃到弗雷爾卓德,解開了千年以前與自己合作的麗珊卓,兩人相繼擊敗了冬之爪首領史瓦妮、蠻族之王泰達米爾、艾伐洛森首領艾希,根據目前的情報,史瓦妮與蠻王兩人都被冥血給侵蝕心靈,成為了厄薩斯的手下。」


  ──呵呵,雖然比預期慢了一點,不過至少妳是三位戰士裡最有潛力的一位。也是最適合成為我皇后的人。


  「嘶……」雷玟的腦袋因想起這句話而刺痛一下,聽著聽著,心中那股不安感便像氣球一樣不斷灌氣膨脹,不知道何時才會爆開。


  索瑪當然有注意到雷玟臉上的動靜,不過還是選擇先安靜聽完解釋。


  「想必各位多少有聽過這個故事,在千年前的遠古戰役中,厄薩斯的冥血族和麗珊卓的冰霜守望者合作,打算征服瓦羅然大陸。此時有兩位當代最強的符文力者──費洛希媞、弗爾斯,現代對他們的稱呼是速度之神、力量之神,出面去阻止這件事情發生。」


  「而現在封印解除,厄薩斯與麗珊卓重獲自由,首當其衝,就是儲備軍力,再次執行他們的計謀。」


  「那麼,只要將兩人打倒就行了吧?」菲歐拉問道。


  「如果可以的話……我們當然也想這樣,不過,連當時的速度、力量之神都無法擊潰,轉而選擇封印……由此可知厄薩斯的強大是多麼可怕。據說蘇瑞瑪沙漠的地形是因為厄薩斯與兩人的激烈戰鬥而形成的……」


  塔莉雅一邊說,一邊像是讓自己想像、去體會那種常人無法思考的可怕威力,而不時害怕地顫抖。


  「傳說中厄薩斯是戰爭之神,只要有戰爭的地方便有他的身影,雖然被封印了,不過他還有將自己的血液傳在人們之中,等到那人死後在換下一位,所以他才會有辦法參與歷史上的重要戰役。所以就算砍死他,也不確定他在人間有無備胎。」希維爾翹起腳,面帶嚴肅補充。


  「那封印的方法呢?」索瑪搶在雷玟提問前問出,讓雷玟回看對方一眼,聽得出語氣略有一絲急促的感覺。


  「關於這個,朕有辦法,只不過在那之前必須守住大陸上的三個封印點,闇影島、愛歐尼亞、庫莽古森林,這三個地方各有一處封印點,如果三地的封印都被破壞,那麼厄薩斯就會變得更強。現在的他才剛脫離封印,力量並沒有很強,但其實也足夠對付我們了。」阿祈爾說明的同時,也用手指指著剛拿出的地圖上三個點。


  「朕根據過去的知識,厄薩斯還需要時間去製造出大軍,製造的過程中是不能做其他事情,這段時間正是他靡下的戰士們,前去侵略封印點的時候。」


  「也就是要死守住封印點、擊敗戰士們,最後阿祈爾再封印厄薩斯,是這樣沒錯吧?」塔隆不帶敬語,就這麼正眼直視阿祈爾問,而對方似乎也不把這當作一回事,點頭回應。


  「厄薩斯在之前曾有有三位戰士輔助他,而我覺得這次他應該是來找第三位戰士的。」希維爾刻意說這件事,並斜眼注意雷玟微妙的反應。


  「不過……貌似沒找到呢。」自己在內心確認後,雙手抱後腦,又吐出了這番話。


  雷茲拍拍手道:「好了,今天大家也都累一整天,就先回去休息吧!我有幫阿祈爾陛下與兩位小姐準備了舒適的房間,請跟我來吧。」


  阿祈爾站起來,道聲:「朕的房間普通就好,舒適的房間就給兩位吧。」


  「哇啊!真是太謝謝陛下的厚愛了。」塔利雅一聽到舒適的房間後,兩眼便為之一亮,興奮地跟在雷茲、阿祈爾、希維爾三人後頭走出去。


  希維爾這時用手肘敲了阿祈爾的手臂,用眼神示意剛才走出的房間後,阿祈爾理解地點點頭,希維爾便說了聲:「不好意思,我先去上個廁所,你們就繼續走吧,我待會兒會跟上。」


  辦公室剩下五人,索瑪拍著大腿站起,活動一下筋骨道:「那麼……我們也回去休息吧!雷玟,妳先回家吧,我還有些事想跟雷茲談談。」


  看到對方雙手放在自己的肩膀上,雷玟感到不解回應:「為什麼要叫我先回去?我身體還行……唔!」


  話未說完,胸口又感到痛,索瑪嘆氣告訴對方:「妳看看……都這樣了還逞強,好好休息才可以全力戰鬥啊?不是嗎?」


  思考了幾秒,雷玟總算是妥協答應對方要求而點頭,拿著自己的包包後就走出門。


  塔隆離去前也說:「需要我跟你去嗎?」


  「啊!不用了,卡莎不是還在等你嗎?別讓她等太久啦……」


  於是,塔隆也離開了,剩下索瑪自己一個人。


  今天可是動了一整天,到了這時候索瑪才感到疲憊,垂下眼簾、彎腰按壓緊實的大腿,瞧見時鐘的時間來到七點整,呼出氣,要自己在打起精神一下子,離開辦公室。


  ──喂……


  「嗯?有人……在叫我嗎?」


  ──當然有人在叫你啊,雜種……


  「唔嗯──」


  索瑪走到一半,心臟開始劇痛起,他痛得往牆壁邊靠去,一手緊抓胸口大口喘氣,不明白這股劇痛感是怎麼來的。但他聽見一道很熟悉的男聲,用很糟的方式來跟自己說話,很奇怪的是,這聲音他想不到是哪一個人的,不過依然是每天都聽得到的聲音。


  「你到底……是!」


  ──真弱吶……看來得給你上堂課。


  「啊啊啊啊!」


  劇痛感到這裡達到最高點,同時索瑪也得知自己的心臟停止了跳動,渾身動彈不得,看不到東西、聽不到聲音,眼前就是黑黑的一片,只知道自己的意識,是最後一個消失的感覺。


※     ※     ※


  「呼……」


  雷玟走在寒風吹拂的街道上,抬頭看看無雲的夜空,高掛著一枚珍珠般圓潤的月亮,看到自己呼出的白熱氣,一邊心想下雪的天氣是不是快到了呢?一邊拉高圍巾,遮住自己的口鼻。


  「撒撒……」


  從剛才離開聯盟之後,雷玟她走了以往並不會走,且人多的回家路線,全因她發現似乎有人在跟蹤她。


  「真是的……我現在只想要回家沖熱水澡啊……」雷玟這麼想,一邊露出厭煩的表情,打算轉身直接對付該人。


  不料剛轉身,還看不到跟蹤者,胸口又開始悶痛,而且這一次痛到她全身發顫,眼前的景象模模糊糊的,無法聚焦,除此之外還感受到了一種新感覺,熱。


  身體很熱、很燙,就像是體內著火一般的炎熱,跟蹤者從躲在轉角見到這景象,驚的直接走出來,並且被雷玟突然發出的魔力衝擊給推倒。


  「希維……爾……」雷玟最後一眼終於清楚見到跟蹤者的面容,並勉強吐出對方名字後,跪倒在地上一動也不動。


  希維爾對這種景象並無感到特別驚呆,應該說其實有,但先前已經先從雷玟的各種反應,與作戰時看到對方出現幻覺的跡象來判斷,雷玟很有可能就是三戰士的最後一位。


  「可惡啊……早知道就叫塔莉雅一起來了。」希維爾獨自扛起昏倒的雷玟,往聯盟的方向跑回去。


  to be continue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579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eague of Legends|超音速的邂逅|雷玟|索瑪|冥血|塔隆|雷茲|FALG|阿祈爾

留言共 2 篇留言

Pay2single
想不到説甚麼於是就留個言了wwww

07-26 11:39

Aoaiyaですわ~
沒關係w這一章其實沒什麼爆點w都是在解釋跟前情提要而已07-26 19:39
御芊✧ʏᴜᴄʜɪᴇɴ
一天一更..!! [e22]

07-26 11: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av2648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英雄樂章:... 後一篇:[達人專欄] 英雄樂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目前主推 (0)

輪椅學姊想找到無出其右的存在意義 (0)
先行版 (5)
《戀人未滿篇》 (35)
《遠足篇》 (21)
《運動會篇》 (5)
《學生會活躍篇》 (15)
《文化季篇》 (15)

笨蛋學弟未來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呢? (0)
《前導篇》 (4)
《母子篇》 (27)
《烏克蘭篇》 (5)
《暑假篇》 (3)
《文化季II篇》 (0)
《畢業季篇》 (0)

重小說系列 (0)
《齊柏林女僕長什麼都不會》 (22)
《在遠處為你的幸福祈禱》 (17)

畫畫OWO (0)
2020 (20)
2021 (44)
2022 (24)
2023 (21)

──────如果我是蝴蝶────── (0)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2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3 (18)
Epilogue (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裏 (7)
甜死不負責番外 (39)
如果我們有廣播劇,你/妳願意來聽嗎? (5)

車庫 (0)
貞子小姐 (16)
爆乳辣妹X胖胖店員 (4)
八尺大人 (11)
新八尺大人 (9)
狸貓 (1)
仲村系列 (1)
看護婦 (7)
原創 (14)
巨乳神待JC住我家 (5)

────大根系列─── (0)
【學園エルフ】醉酒篇 (3)
【學園エルフ】沙灘篇 (2)
【學園エルフ】溫泉篇 (3)
《回國時已經各種成長的青梅竹馬》 (7)
《雙馬尾巨乳雌小鬼JC與拉麵師傅》 (6)
雜短文 (4)

亂亂寫 (4)
Zapper (1)

二創系列 (0)
勝利女神:妮姬 (16)
Hololive (2)
神奇寶貝 (11)
Fgo (32)
星期一的豐滿 (3)

──────────── (0)
日記整理 (188)
每日香圖 (133)

4.0前 (202)

未分類 (33)

airsky00大家
與一個罪犯談判的方式,就他媽誰理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