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RPG公會】來自不降之森的驚喜

作者:生不如死兔兔砲│2017-07-25 23:51:58│巴幣:18│人氣:178






   「碰!」
    
    看完伯爵報告之後的女子憤怒的拍桌,那與王族形象背道而馳的做法彰顯了她正是西蒂斯王國傳聞中,為人最為殘暴的二公主—路易莎。
    
    酒紅色的秀髮高高盤起,眉宇間那高傲,視人民為糞土的澄眸,那一襲鵝黃色的禮服穿在她身上反而沒有增添她的氣質,而是拉低了衣服的價值。
    
    路易莎看著那張明顯已經與當事人不符的通緝令,憤恨的將它撕成碎屑,隻手一揚,將下人遣散出去,這才收斂起脾氣,分析那疊已經皺掉的報告中的信息。
    
    
    一個多月前
    
    路易莎與一直不和的王妹卡蘿琳合作,企圖抓住一直被兩人視為眼中釘,那個幾乎不愛管事的希爾維亞。
    
    委託了遠在阿斯嘉特的冒險者前來狩獵魔女,孰不知精心設下的圈套會在一夕之間變成一場鬧劇。
    
    爾後的追捕計畫全被魔女破壞。
    
    而今天收到的消息卻是...希爾維亞正受到慧納德的保護,有可靠消息指出魔女與對方的女王熟識。
    
    雖然不確定是否是尋求了政治庇護,但在避免造成國與國之間的對立,路易莎只好放棄。
    
    而卡蘿琳就沒這麼沉得著氣了。
    
    遠嫁的大王姐性格溫和,其他人是胸大無腦,她卻從小就協助父王處理國務,對於那樣美麗聰慧又溫柔的大姐,卡蘿琳自知比不上她。
    
    二王姐固然殘暴粗俗,卻無法否認她在做事時還是挺耐得住性子,況且在參與聖地戰爭時的功績,不能否認路易莎在國內說話還是有份量的。
    
    而那名一直不管事,毫無作為的希爾維亞可就不同了。
    
    父王第一任婚姻是出自於權勢,第二任則是真愛,想當然比較疼愛摯愛的親骨肉也是合情合理的。
    
    這就是卡蘿琳嫉妒的原因。
    
    長相普通,文不能,武贏不過姊妹們的卡蘿琳時常被認為不是國王的子嗣,要不是那雙蒼眸與國王相符,早就被丟出城了,這樣的她唯一值得欣賞的只有那個重視屬下的心。
    
    當在後方親眼見到傳聞中的魔女猶如復仇的狂瀾般收割下屬生命的時候,她只能無力的跌坐在地,放聲哭叫,卻連上前復仇的力量也都失去了。
    
    不是她膽小,也不是她脆弱而是魔女似乎沒把人當生命的手法令她畏懼。
    
    面對重甲兵,魔女手持矛槌將人與鎧甲一同鑿出洞來。而面對輕甲兵與弓手,魔女拿著可伸縮的符文劍,穿梭在影子之中橫掃眾人,見著四散的屍首與悲鳴絲毫沒有憐憫之情。
    
    倘若這些能輕易找回屍首的人算幸運的話,那被魔女盯上的法師與祭司群是最為淒慘的。
    
    先不提面對魔女,在強大快速的魔法攻擊都被輕易閃過,爾後在下一刻連同未完的法陣被魔女化為碎末。
    
    人類脆弱的肉體與血沫噴飛於戰場上,魔女在血泊之中倚劍而立,漆黑的鎧甲佈滿血漬,慘白的臉因血跡而更為嚇人。
    
    卡蘿琳這才知道,故事中,那當時的魔女已經很慈悲了。
    
    傷及的僅有當時鄰國的王室與幾位守衛的士兵罷了。
    
    而這次...魔女似乎不想放過任何人了。
    
    一個多月來的追捕戰,魔女受到的傷不是微乎其微,幾乎可以省略不計。
    就是在受傷的那剎那被魔女治癒完畢。
    
    唯一的一次僅有魔女為了保護無端闖入的幼童時沒有閃躲,硬生生接下毒箭而被廢了左臂。
    
    魔女在用邪術收割完攻擊者生命後無聲無息的消失,接下來的幾日也沒有出現,這才讓卡蘿琳稍有復仇成功的心情。
    
    「王妹妳說妳帶兵擊退魔女了?是真的?」路易莎不可置信的瞪大雙眼,臉上寫滿嘲弄,心想著只不過死了幾百幾千條賤命,就能讓這丫頭瘋成這樣?
    
    但在卡蘿琳拿出魔女受傷撤退時的錄像時,先是狠狠的嘔吐了一陣,才點頭贊同妹妹的英勇。
    
    「既然魔女以不成威脅,那麼把那個掃把星抓回來的事宜就交給姐姐處理了,這邊...」
    
    卡蘿琳的話並沒有說完,但路易莎已明白她接下來的意思。
    
    「我會的,還請王妹先行離去,好處理安撫家屬的事宜吧?」
    「那麼還請姐姐多保重。」語畢,卡蘿琳輕輕拎起裙襬行了個禮,隨後便轉身離去。
    
    
    當天深夜,路易莎派遣一小隊的刺客前往位於阿斯嘉特南方文化區的慧納德大使館。
    
    正當他們聽從小隊長指示,由附近的巷子準備潛入大使館時,一抹濃郁的腥甜從後方傳來。
    
    只見殿後的成員胸腔緩緩湧出鮮血,兇手鬆開掐住死者的手,任憑死者倒臥於地。
    
    月光照耀在那人身上,紫晶色的眸子閃爍點點星芒,在剎那之間,時間緩慢流逝。
    
    俐落的收起袖刃,銀白的女子一身儀容依然潔淨無暇,僅有那些微的腥甜沒有被香水覆蓋,女子隻手仰起輕輕將秀髮撥弄於後,此時,沉默才被打破—
    
    「是、是菲尼亞的銀花?!」「銀花不是失蹤了?居然在這裡?」「沒想到有日能親眼目睹銀花小姐的尊容...。」
    
    靠的比較近的幾名刺客紛紛訝異的輕聲表達感言,唯有那名小隊長越過隊友,擲起漆黑的匕首便往銀花襲去。
    
    其他人也紛紛回過神來,準備協同作戰。
    
    「...身為刺客,不是躲起尋覓機會,而是採取包圍...看來小女被小看了呢。」銀花悠哉的嘲弄著對方,舞著輕快的步伐閃躲那猛烈的攻勢。
    
    「對上鼎鼎大名的銀花小姐,讓您逃掉可不是男性會做的行為,哈!」身旁另一名刺客沉不住氣的上前往銀花側腹攻去,剎時間銀花的身影沒入於影,只隱約能聽見「太慢了。」之類的言語,視線便逐漸變為漆黑。
    
    「?!」小隊長敏銳的跳了開來,躲避銀花從身後襲來的攻擊。
    
    「影、影之力?!」其他的刺客愣住了,良久才恐懼的向後退去「是賽麥爾的使徒......。」
    
    「......。」銀花收回武器,語帶嘲弄的低喃「話太多了,西蒂斯的二公主真是調教有方。」
    
    「妳...」
    
    「小女有通報這裡的城衛隊了...在不走可麻煩的......。」伴隨輕聲低喃,銀花再次沒入於影,收割生命。
    
    僅有將那名小隊長打暈,留下一地屍體,便用纖細卻有力的手將人帶走。
    
    
    
    「報告二殿下,殿下先前派遣的那些人下落不明,負責聯繫的小隊長信息消失,經調查後查明原因不是死亡,而是人為破壞,屬下猜測是魔女一行所為。」
    
    「魔女...又是魔女...那老不死的鬼怪到底是什麼來頭...惹怒不祥之森的血之月所遭受的報復難道還沒結束......?」路易莎懊惱的扶著額頭,就算她不把人命當一回事,但明面上的善後還是要做,更何況還可能被查到這來。
    
    災厄的復仇狂瀾,似乎席向了西蒂斯王國。
    
    
    
    




路易莎.西蒂斯 .. 卡蘿琳西蒂斯 .. 魔女 .. 銀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578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冰玥|【RPG公會】

留言共 1 篇留言

別再衝啦
頭香

07-26 01: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ggina648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薰海的吸血... 後一篇:【RPG公會】夏日泳裝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