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翻譯】新約小說「.hack」Vol.2 第23話

監督生氏 | 2017-07-25 23:21:16 | 巴幣 4 | 人氣 111

第23話
 
頭好痛。視線模糊。要記得吃藥。我打開終端。輸入指令。慢慢動起手指打字。要小心謹慎不能失誤。改寫設定資料夾。重新啟動卡頓的文本編輯軟體。光。時間不夠。為了讓世界再現,再流覽一遍筆記。好想快點見到她。見到她。我們將在人類未體驗的地方享受充滿愛的無意識。永遠持續下去的終結。黃昏的每一天。暈眩停不下來。心悸。要記得吃藥。我在電子的隙縫中躺下。手麻了。下雨了。所以我為她取名為奧拉。思考的盡頭到達的地方,到達不了的地方。暴風雨已經走了嗎?還是現在才要來呢?思緒混亂。寫在筆記上。將我們的意志托付給她吧。將我們的未來託付給她吧。要記得吃藥。教會的鐘響了。我,和不是我的東西。她,和不是她的東西。我和她,還有不是我和她的東西。寄宿在遙遠到近乎無限的資料數列最前端。我本身有著某種重罪。永恆與瞬間的東西。真實與虛偽的東西。有限的東西與無限的東西。世界被所有東西塞滿。雨還在下。紀錄接下來將開始的所有事物。會存在無數的片段吧。追溯碑文。按下ENTER鍵。必須快點。我已經沒有時間了。她是我們的希望。要記得吃藥。我現在就吃藥。
 
(待續)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