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會考倒數365】D66-蟑螂俠

作者:陰雲冷雨│2017-07-25 22:33:40│巴幣:24│人氣:227
大家都有看過蝙蝠俠對吧?會問這個其實是因為我沒看過那東西。我只是知道他穿黑黑的衣服,然後開飛機在天上跟水上混很酷很爽很厲害。

其實我要偷偷告訴你們一個故事,我是蟑螂俠。

不是我在假,某天早上起床的時候,我發現我的身體被蟑螂包圍了。幹,那時候真的很想張開嘴巴,叫我媽拿整箱的殺蟲劑過來。

可是後來想想,如果我張開嘴巴,蟑螂就會跑進去,然後被送到醫院之後,插管的東西可能就不是生理食鹽水,而是殺蟲劑了。

不過奇妙的是,大概三秒過後,那些蟑螂好像融化一般,全部化成水了。超級噁心,噁心到爆炸。你懂那種感覺嗎?

先是超級討厭的東西黏在你身上,然後再變成水壟罩你每個皮膚。但是,那些水似乎都融進我的身體裡了。於是我得到了蟑螂的能力。

當然,第一時間我馬上衝去浴室,用超級香的沐浴乳跟洗髮精把我的身體跟頭髮狠狠清潔了一遍,直到請我媽來聞我的身體,說「想香到臭」之後我才敢離開浴室。接著我帶著健保卡跟一堆錢衝去這附近最大的一家醫院。

「醫生,請給我來套全身精密檢查。」我努力裝作鎮定地對著醫生說。

「這位病人,請問你是什麼原因讓你想要做這套檢查?」醫生和氣地問。

「說了你也不會信,但為了配合我還是說一下好了。今天早上蟑螂爬滿我的身體,然後他們化成水融進我的身體了。」

「這位病人,請你看清楚日期,今天不是愚人節,想要騙我也找個比較好的草稿來。」醫生露出一臉不屑的樣子。

「O你O,林北就是怕發生什麼問題我才來做檢查,不然你以為誰想要跑到你們這個全部都是難聞到爆的消毒水味的地方。你看過哪個健康的病人進來讓你看病?」我的語氣轉為咆嘯,我真的沒有時間跟他瞎起鬨。

「這位病人,請你冷靜點。」醫生的表情看起來有些畏懼,不過還是照著背到爛的劇本說了這句廢話。

「請你、馬上、給我、來套、精密、全身、檢、查。」我歇斯底里地朝著醫生吼道。雖然我的良心對我說:「欸你這樣醫護人員很可憐欸你知不知道?」但是TMD他可憐,有可憐道被蟑螂爬滿全身嗎?

於是醫生被我吼到不說一句話,將所有的精力花在檢查上。一道又一道的檢查程序我都走了一遍,X光還特地照了三次。最後,該是時候聽份報告了。

「這位先生,我們沒有在你身體發現任何的病源。你很健康,除了長得比一般成人醜、矮小,以及肥胖之外,大致上沒有什麼問題。」醫生推了推眼鏡,用好像很專業的語氣跟我講述我的檢查結果。

「你是不是欠扁?」我揚起拳頭。



然後過了幾天之後,我突然發現,我會不由自主地飛起來。對,就是飛,腳離地的那種。

聽起來是很爽沒錯,但是你這種超奇異的超能力,如果被發現的話,你明天早上起來就會被記者包圍,然後開始用很O掰的句子問你問題。

「請問你什麼時候開始感覺到你會飛?」「為什麼你會飛?」「飛的感覺是什麼?」

所以我幾乎不太敢顯露出我會飛,不過像拿高處的東西,我就會用飛的去拿。

又過了幾天,我好像發現,我獲得了蟑螂的所有能力。蟑螂除了會飛之外,嗅覺其實也意外的敏銳。

最近我常常肚子餓,就是因為一直聞到方圓一公里以內的店家,不管煮什麼,我都聞得非常清楚。

你懂聞的到吃不到的感覺嗎?我現在每一個小時就會肚子餓,餓到肚子鬧飢荒。

接著,有一天,那是一年的最後一天,大家都早早買好了煙火,然後回家看101的直播秀。

不過再剩三個小時就要跨年時,直播的鏡頭後面突然浮現了一個邪惡的笑臉,接著瞬間實質化。那是一個小丑,臉部表情淫蕩到爆炸的小丑。

他的身軀很大,手上拿著兩顆紅球,腳踩下去時,地面震顫,像是地牛翻身一樣恐怖。

群眾見到這一幕當然快速地逃離現場,攝影機也理所當然地被推倒,不過就算沒有畫面,現場人群的慘叫聲還是依稀可見。

我當即衝出家門,朝著101飛過去。高聳的大樓在這尊巨大的小丑旁顯得不堪一擊,我也施展了蟑螂的絕活---巨大化,將體型變得跟小丑一樣龐大。

我厭惡這種噁心的眼神,小時候不好的回憶,被這個淫蕩的小丑給勾了起來。

我的心燃燒了起來,怒火即是燃料,而回憶則是助燃劑。我感覺我的身體充滿了力量。

我飛了過去,然後緊緊抱這那個小丑,讓他無法再前進任何一步。他憤怒的咆嘯著,手腳胡亂地打在我身上,想要掙脫。

「果然,這就是蟑螂的宿命嗎?」我自爆,將體內所有的力量全部灌輸到眼前這個令人厭惡的傢伙身上,讓我自己跟他被炸的灰飛煙滅。

我以靈魂體看了這個世界最後一眼,隨即衝上天空,去尋找神父口中,那座天堂。

「蟑螂本來就該死了好嗎?」「蟑螂只會帶給人類負面的影響。」「我媽就是被蟑螂嚇死的。」「為世界犧牲的人是英雄,但如果是蟑螂就算了。」

這是後人給我的評價。



「阿公,我想聽故事。」一個天真的小女孩以渴求的眼神看著一位長者。

「阿公講個,蟑螂拯救世界的故事好不好?」

「幹,算了。」

我到底打了三小....
我是不是要去看醫生了QQ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576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虛擬桐人✘
...你是不是吸太多

07-25 22:39

陰雲冷雨
是大麻,我吸了大麻07-25 22:44
緋渚綾瀨

07-25 22:59

陰雲冷雨
剛剛吸毒07-25 23:03
夕野秋彥
噁…

07-25 23:18

陰雲冷雨
超噁07-25 23:22

蟑螂在你筆下很偉大,可是在現實就...嗯,還是算了

07-25 23:21

陰雲冷雨
還是乖乖死在拖鞋底下好了07-25 23:22
Shawnnyeee
承認吧。妳到底吸了什麼......。



不管什麼,都給我來一點!(x

07-26 00:04

陰雲冷雨
是大麻w07-26 06:59
楓霜倪爾雷特
為甚麼是蟑螂啦XDDDD會飛的東西很多的WWW

07-26 11:21

陰雲冷雨
因為靈感告訴我要寫蟑螂w07-26 16:20
小刀
好好笑~蟑螂真討厭~

07-26 15:35

陰雲冷雨
蟑螂真的爆炸討厭QQ07-26 16:21
大漠倉鼠
現代變形記XDD

07-26 19:07

陰雲冷雨
可怕QQ我要去看單蠢女孩忘掉那一切07-26 20: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NBLI1040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會考倒數365】D65... 後一篇:【會考倒數365】D67...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