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接龍小小說】英雄的網遊小傳 尋父三千里 解酒劑

作者:溫暖的冬天│2017-07-25 19:23:55│巴幣:0│人氣:76
【接龍小小說】英雄的網遊小傳 尋父三千里 解酒劑


  看到淺土九刃倒地不起,芥穌上前用腳,小心翼翼的戳了兩下,並喊了一聲起來一決勝負。

  「……」

  確認淺土九刃依然沒有動靜,芥穌才得意地哈哈大笑。

  「想跟我鬥,你還太嫩了,九刃兄!」

  像是在炫耀般,在其他人的注視下,芥穌從懷中拿出了一瓶不起眼的瓶子,然後自帶配音的說著。

  「鏘鏘鏘……解酒劑!」

  指著自己那罈酒,芥穌如數家珍的解釋著。

  「我早知道我的酒量沒說很好,所以早就在我的那罈酒裡面加入了解酒劑,因此即使喝了一大口也不會有事!怎麼樣,我很聰明吧?輕輕的動了動張嘴,就簡單解決淺土九刃了!」

  只是其他人對芥穌的自誇詞毫無興趣,反倒追問起為什麼百般阻饒王子,以及怎麼能夠如此清楚判斷出兩人勝負的。

  前者,芥穌並沒有明說,只是含糊其辭代了過去。

  後者,芥穌只是簡單說了靠著自己的天賦,才能勉強判斷出來,只是這解釋並不足以令眾人滿意。

  於是芥穌被強迫灌起了酒,而他唯一的依靠解酒劑,則是在第一時間被沒收了。

  只能說……自做自受?


…待續



上一話                 下一話

作者的話:
話說一開始寫起小說,完全是一個勁的瘋狂寫個沒完。
後來漸漸嘗試各種類型摸索,有些小卡文。
到最近悠哉的慢慢隨手寫,因為劇情都在腦中跑過好幾遍了,完全不擔心寫不出來。
靈感只多不少,可用不用出來就看心情了。
總之有想參加這篇小說活動的請點這查看詳情
那麼個人接著繼續不抱太大期待地——等待大家的踴躍參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573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白櫻
題目:兩個87

07-25 19:46

天無颺
感覺,這篇異常的短呢

07-29 00: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o798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的教... 後一篇:【手遊地下城邂逅回憶】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