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夾娃娃> 170725 把一個大好槍位喇臭了QQ 多喷了好多啊啊

作者:Coin│2017-07-25 18:58:12│巴幣:4│人氣:361



2017 / 07 / 25

永和中正路上派對用品店旁 / 二百一十元 / 海賊王公仔




度的,這大概是我夾到現在,花最多才出的一個戰利品了。

能夾到其實滿感動的,不過為了夾他共花了二百四十元,但是實際有作用的只有二百一十元。

因為在夾的時候,莫名其妙的被吃了二十元,被吃第二次的時候好像有發現規律,

這台在夾完後某個時間點投幣就會直接被吃掉的樣子......。

除了出貨時的感動,這次出貨也代表著我終於成功征服這邊的竹筷台了QQ

對,這裡說的竹筷台就是在這篇文提到的那台,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這裡提一下,「家裡附近的夾娃娃店」裡面有一台專門裝盒狀公仔的台子。

那台擋板很低,盒子比擋板高出非常多,再加上束帶的綁法又很漂亮,

但是我一直以來我都沒有去挑戰他,原因很簡單,爪子幾乎是斜30度,防甩片又緊。

緊的程度是完全無法甩爪的,今天看到一盒大好槍位,花了幾枚試了試,

但最後的結果是失敗的,畢竟這種台真的不太能打,盒狀物無法甩爪可以說是地獄吧。

當初是想用倒爪的方式看會不會成功,結果這台會轉爪,很難對爪位,

某次成功倒爪後發現也不太能出貨,因為裡面擺的是標準的不倒翁公仔 - 底部加鐵片。

總之以後應該不會碰那台了。


對了,標題打的那段話,我在夾這盒公仔的時候,用了二枚十元甩爪就把他甩到槍位了!

這裡再稍微介紹一下這台竹筷台的台性好了:不會內丟、爪力中等、可甩,但甩幅無法太大。

自己主要是覺得那個竹筷是最大的關卡...。

回到主題,當時的槍位真的是大好機會,搭一個甩捏基本上這盒三十就能出來了啊啊啊!

槍位圖:


沒錯!這二樓的槍位基本上真的甜到會得糖尿病= =

這台竹筷台之所以難打,主要是因為物品通常是在一樓,竹筷阻饒的程度很令人惱怒。

上次打這台是好久以前的事情了,這次計畫是打算甩拉後面的物品,讓他上二樓,

結果前面進行的有夠順利,二十元就把他拉到這個位置。


接下來原本打算用甩捏,但是前面提到過,這台甩幅無法做太大,當時心想:

乾脆直接用單爪下壓試試看能不能出貨。

對,單爪下壓失敗了,但是位置沒甚麼改變,這時候就是用甩捏了。

不過當時手真的太殘,再加上不太習慣小甩幅,把槍位喇臭掉了= =

之後開始就是長期抗戰了,最後花再花了一百多才讓他出貨,最後也是用甩捏出貨。

不過一開始的計畫是成功的,如果下次再看到洞口旁有躺平的腳路,

應該會再試一次這個計畫吧。



最後這邊說個題外話,前幾天那篇「基礎名詞&概念 // 個人心得分享」有提到

防甩片的圖之後會補,今天打台前終於想到要拍照了,那邊的圖已經補上去囉。

我順便把那張圖放在這,那張圖還拍到了今天夾到這盒公仔原本的位置。



度,就是圖中黃色圈圈的那盒,我就是把它從那個地方拖出來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573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夾娃娃

留言共 1 篇留言

Tsukasa
Airplane cup?

07-27 00:06

Coin
你全家都airplane cup07-27 17: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howard580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Day 24... 後一篇:Day 25...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巴友
+ 2月遊戲製作進度(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89737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