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戦国アスカ 六星突系角色分析 (9/13本多更新)

作者:LETT;∃Я│2017-07-25 13:54:31│巴幣:0│人氣:133
一、簡介

突系位於隊伍中排,通常承擔著副坦、控場的任務。
秘技方面全面,控制以沉默為主。
在PVP中往往是決勝的關鍵。

二、常規突

1.【乱世最強】本多忠勝



御前 A
攻城 A-
推圖 C+
魔將 A+
整體 A

雖然在其他場合表現一般,combo上卻擁有易於操作的3C及自帶的震退技能,是個優秀的選擇,在2.5版本更新之後提升一定能力,若開啟覺醒技第一格免疫所有負面狀態將成為PVP的夢魘。

2.【挟義将】浅井長政



御前 B
攻城 B+
推圖 C
魔將 B+
整體 B+

連盾帶人一起刷飛是其魅力點之一,秘技在無buff的combo中可以讓整體傷害更上一層樓,武器的+7500HP對於PVP來說也是不可多得的神裝。

3.【十文字槍】宝蔵院胤舜

御前 B+
攻城 B-
推圖 C+
魔將 B+
整體 B-

虐菜神角,除了畏懼控場之外,開啟奧義後得到的高額攻防與吸血的他就是個無敵的存在。

二、武神限定突

1.【神槍】前田利家



御前 B+
攻城 A-
推圖 B+
魔將 S-
整體 S-

突系三本柱,秘技的範圍高昂實在太OP,combo、奶、傷害、輔助面面俱到,高科技建築更使它的價值更上一層樓。

三、節慶限定突

1.【有閑盛夏】上杉謙信 (水著召喚)



御前 C-
攻城 C+
推圖 C-
魔將 B+
整體 C+

雖有高傷害,但只能打單體,解狀態並不實用,建築武器也不太行,唯一讓人欣慰的是能放主將到處曬卡。

2.【神龍主人】上杉謙信 (上杉祭)

御前 S-
攻城 B
推圖 A-
魔將 B+
整體 B-

突系三本柱,秘技的範圍加攻實在太OP,御前使用奧義先手壓制對面也很完美,高科技建築更使它的價值更上一層樓。

四、合作限定突

1.【月の乙女】夜々   (機巧)



御前 S+
攻城 S+
推圖 S-
魔將 C
整體 S+

突系三本柱,御前路霸之一,先手後手都能勝任,超過100%的控制率,加上突系天生的高HP,大概沒人能比他囂張,武器也是目前最優秀的突武之一,不愧是花柳齋的顛峰之作,其價值等同一艘戰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570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s881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戦国アスカ 六星打系角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