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心得】伊里野的天空、UFO的夏天(只捏名詞)

作者:迅雷般的公搓粗機│伊里野的天空、UFO的夏天│2008-11-09 00:12:16│巴幣:0│人氣:727
先說好
這不是什麼圖文並茂的心得喔...........



當初會讀這一本其實主要是因為輕小說板的板友常常到這本(※想找書的話去那裡看看保證很有收穫)
而自己曾經拿到過關於這套書的宣傳單
過了好~久好久才買下手

一開始看便圍繞著一股神秘感
隨著故事的進行
有關於女主角的謎團也越來越多
一般輕小說應該會因此而讓劇情越來越凝重吧?
NO!!
雖然女主角充滿迷團
但是除了女主較以外的很多很多事物
包括旭日祭、鐵人屋等等
這套小說其實最吸引人的地方是作者描寫各種情景的寫法
不是以複雜的詞彙描寫場景風光
反而會用各種讓人想問"他是怎麼想到那的?"的比喻方法來敘述
個人非常推薦的第三集第一章就讓這個特點發揮的淋漓盡致
簡單來講
這是個嚴肅帶有好笑卻又能夠非常清楚明確的交代故事進行
再加上非常貼近現實的男主角
和充滿懸疑的微●軍事風的Boy Meets Girl青春夏日Story!

借角川的宣傳詞來用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56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伊里野的天空、UFO的夏天|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ean1109184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賀!! 台灣出了第一個國... 後一篇:【NEET】神的記事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yashi0807各位
小屋四格漫畫更新了快來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