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藍皮ㄉ無限系列】第7-5章-藍皮:這章我沒寫完我不睡覺!!!

作者: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2017-07-25 03:09:29│巴幣:24│人氣:70
「奧瑞麗雅將軍,戰況如何?」
 
本來奧瑞麗雅在自己帳篷中臉色不是很好看、氣氛也很凝重,而正當她和她的副官盯著桌上阿曼安森林地圖時,突然聽到這道男性聲音而嚇一跳…   一旁副官立刻舉起手聚集魔力想要攻擊,但看到對方是從一道剛剛不在的傳送門中走出的藍髮少年,她立刻反應過來對方身分並用好聽的輕靈聲音道歉:「失禮了,守護者閣下。」
 
「現在才發現,這副官也挺標誌的…」夏彥心中這麼想時想起對方使用聖光進行攻擊,但是卻頗矛盾:「妳的副官下意識用聖光來攻擊,但卻穿著牧師的輕甲…   難道是偷學的聖騎士卻為了掩人耳目而成為牧師?」
 
那名副官聽到夏彥這麼說時擺出尷尬姿態,而奧瑞麗雅立刻拍了她肩膀並替她解說:「莉雅琳是附庸在我們遊俠將軍家族的伯爵,她從小便訓練著劍術、體能等等想成為我的副手,但前段時間接觸到聖光時被對方吸引,所以才投入其懷抱-所以只是一個忘不了近戰的牧師罷了。」
 
「奧瑞麗雅!    隨便用個理由回答不是很好嗎?    為什麼要老實說啊?」「因為我才沒那興致想個理由-況且說實話不好嗎?」
 
看到這對將軍和副官的相處方式讓夏彥不經擺出笑容,而雖然他很想繼續聊下去刷刷好感度,但他是來討論正事的:「奧瑞麗雅將軍,我們將北部山區營地打下,隨時可以繞過水壩去突襲補給線。」
 
「不愧是『守護者』…   只要你出手的話基本上沒什麼敵人可以擋住吧?」「是沒錯,但我在這場突襲戰中完全沒用攻擊法術-完全是靠傭兵團的人打下的。」
 
夏彥說出這段話後馬上拿出個魔法水晶,並把它放在桌上時開口:「這是紀錄那場戰鬥的魔法水晶,等等妳可以看看…   整體戰況如何?」
 
「非常差。」奧瑞麗雅臉色不好看的拍了桌上的地圖,並一邊把剛剛得知的情報-北部獲勝代表的友軍陣線往前推,一邊緩緩解說:「除了你之外就只有洛薩公爵有成功打贏食人魔…   雖然我準備好對付食人魔將軍的魔法師部隊,但對方一次派出三人-為了讓法師部隊不被擊殺我選擇放慢推進速度。」
 
「至於其他人類貴族的部隊…」奧瑞麗雅說到這裡嘆息,而莉雅琳趕緊接話以免夏彥感到焦急:「全部失敗,甚至不到一個小時就損失兩成軍隊而被擊退,除了騎兵能看之外-其他兵種完全不像是受過訓練一樣。」
 
夏彥對此不意外-除了他本來便認為這些貴族沒用、只會奪權和從人民手中搶錢之外,還有另一個原因:「北部的人類國家已經幾十年沒體驗過戰爭,他們當然不會打仗…」
 
「?   那代表暴風王國最近有打仗嗎?」「那是國家機密,妳們可能過幾年就會知道了吧?」
 
當對方仍然一頭霧水時,夏彥已經說出解決對方困境的方案:「食人魔在離王城上百公里遠的地方設立防線,他們有數萬人代表著他們需要維持一條百公里長的補給線…    艾蕾諾瓦的傭兵團會一直騷擾補給,只要餓個兩三天絕對會影響戰力-而這舉動絕對會逼迫一兩名將軍回來守護補給。」
 
「如果能殺掉將軍,食人魔會因補給危機而被迫退回王都…」夏彥分析戰局到一半便被打斷,而奧瑞麗雅出聲的原因是:「這次戰爭我不打算在王都打…   過去幾千年高等精靈和食人魔的戰爭從來沒打到王都-對我們來說是完全未知場所,但對方可能有布置上千年的城防機關等著我們。」
 
「一定要在對方退回城內之前完成戰略目標-擊殺足夠食人魔和其將領,迫使對方二十年內無法主動襲擊我們!」即使被對方打對下也完全不生氣,因為食人魔崛起會有很多住在國家邊界的精靈死去,如果是夏彥也會著急:「那可能會複雜一些…   給艾蕾諾瓦和她的軍師一點時間,我們會給妳一個完整一點的作戰計畫。」
 
「晚點見…」
 
夏彥說到這裡立刻打開傳送門離去,而奧瑞麗雅遲疑了一下提問:「莉雅,妳覺得是真的嗎?」
 
「夏彥嗎?   九成九是吧?   法杖、魔力量、傳送門等等都是不能偽裝的守護者證明…」「我不是說那個!」奧瑞麗雅很無奈的舉起剛剛被夏彥放在桌上的魔法水晶:「我是問:這個水晶紀錄的影像會是真的嗎?    高強的魔法師可以輕鬆偽造假影像,更別說夏彥這等級的了…」
 
「但偽造影像通常是戰爭、反間諜時使用,用來欺騙對手的魔法-有必要主動拿給我們看並得罪高等精靈吧?」「這麼說也對,看來我是多疑了…   等等我們來看吧!   莉雅應該也很好奇『守護者』的朋友會多強吧?」
 
「好奇是好奇…」莉雅琳擺出沉重的苦笑說下去:「但想到食人魔的戰爭會因為這些人類貴族拖累、造成更多同胞的傷亡…   就沒有放鬆的興致。」
 
「莉雅總是這麼認真…   和我那不可愛的二妹一樣!」「這是事關大量同胞生死的大事,我當然要認真!」
 
「莉雅!」奧瑞麗雅說到這時重重拍了自己副官的肩膀:「認真不是不對;認真不是不好…   但第一天便這麼認真,妳是堅持不到戰爭結束的!」
 
「妳、我…   好吧,我聽妳的…」奧瑞麗雅馬上很滿意的舉起水晶放在對方眼前說:「那晚上時陪我看看這魔法影像吧~    一個人看多無聊啊~」
 
莉雅琳只能無奈嘆息道:「嗨,是是是…」




藍皮人物介紹時間:

姓名:奎恩蕾
 
稱號:混沌的魔女
 
年齡:500+
 
出現章節:第2-8章
 
髮色\髮型:火紅色長髮
 
個性:學習火焰魔法導致個性也很火爆、為了保護妹妹和國民便好戰、因為太多戰鬥事情要管,身為女孩子方面不及格、只要談到妹妹便會個性失控的妹控、混亂善良
 
國家\種族:伊拉蘇
 
加入夏彥大集團的時期:第四時期-夏彥重生並開始重新創立國家時加入
 
血親\認養:奎莉雅(實妹)
 
戰鬥方式:使用魔劍砍人並在同時使用火焰魔法
 
特殊裝備:
 
惡魔尖牙(黑色不明材質的長劍,本身可以當法杖使用-所以可以變成火焰魔劍)
 
奧義:
 
禁忌的太陽:伊拉蘇的超位魔法,做出好幾個上位的炎爆術,將它們強制融合成一顆火球再朝對方身上砸去-屬於單體擊殺型魔法
 
目前所屬:混沌魔女傭兵團團長、新生伊拉蘇的掌管者
 
大致經歷:
1.      身為伊拉蘇七魔女的二姊,從有意識時便十分珍惜兄弟姊妹,也為了不讓她們被欺負(也沒人敢),幾乎整天在訓練、改造魔法…    除非有事情基本上不會離開修練之地,是個標準的宅也是最強的魔女之一。

2.      因為實力堅強讓她在對龍戰爭時發揮出超群表現,而且也在這時候讓她接觸到羅德榮王國和當時剛加入軍隊的阿爾特琉絲,雖然兩人雖然見過沒幾次面,但足夠讓奎恩蕾知道法蘭騎士和對方最喜愛、總有一天可能會超越自己的天才師弟。

3.      對龍戰爭結束後,伊拉蘇得到夢寐以求的本源之火,奎恩蕾也被她母親邀請來參與本源之火研究,希望可以做出更強大的火焰來讓伊拉蘇繁榮…   但研究到一半時她察覺到火焰狀況不太對勁,並已去找尋靈感為藉口離開國家,並去羅德榮王國尋求幫助,希望伊拉蘇出事時可以第一時間得到救援。

4.      只可惜羅德榮王國爆發不死人問題,國家各地的屍體不會死亡、爬出墳墓開始肆虐…   羅德榮沒有任何空閒部隊和將領可以幫忙,連她唯一熟悉的琉絲也因為烏拉席爾一天之內斷絕所有聯繫,但羅德榮完全不打算幫忙盟友而決定自己一個人硬幹-一個人帶著灰狼便朝那裏殺去。

5.      本來她想去幫忙琉絲戰鬥,但遇到幾波不死人見證到對方不死性的難纏度後,她沒有信心可以在面對一整個國家的不死人時維持自身魔力,而一個失去魔力的法師便是個累贅…   正當她完全不知道該做什麼時,她打聽到琉絲的天才師弟-夏彥來到王都的消息。

6.      把琉絲的消息給夏彥後,自認為無能為力的奎恩蕾回到了伊拉蘇…    不久她便得到消息-烏拉席爾雖然變回原樣,但流絲和夏彥卻失蹤了:這給了奎恩蕾一道警訊,她知道這絕對不是結局-很快會輪到伊拉蘇…

7.      事實證明她是正確的,混沌魔女因為實驗失敗讓本源之火變異,火焰把整個國家變成惡魔之都且打開傳送門讓惡魔入侵…   眾姊妹中唯一聽自己勸告的奎莉雅也一起逃過這劫,但還是逃不過變成半惡魔的命運。

8.      奎莉雅和奎恩蕾逃出國家後,她們來到伊拉蘇和羅德榮邊界的毒沼區域,準備設立奪回國家德據點…   過沒幾個月她才知道伊拉蘇中惡魔數量大增;八成有傳送在增援伊拉蘇的問題,她只能放棄反攻並變成難民收容所。

9.      兩女創造出混沌之女教會,並在毒沼澤區域接收難民、不死人,不准任何存在從這入口出入伊拉蘇五百年,直到夏彥的回歸…     被夏彥虐一頓的奎恩蕾確認對方的技術是真正法蘭流,對方八成是當年認識的夏彥。

10.  奎恩蕾早知道在這樣下去她和奎恩蕾絕對會惡魔軍團耗到死,所以她決定先答應夏彥的招攬並觀察對方的為人、觀察對方是不是本人…   從回到王都時對方葛溫德琳的接觸,她確定對方的身分-也決定帶領奄奄一息的妹妹離開這個充滿傷心的伊拉蘇。

11.  從洛莉安那裏學會化人術後,奎恩蕾和她那世界的強者成立混沌魔女傭兵團,以治好妹妹為條件幫夏彥打工…    知道對方弱點的夏彥也毫不吝嗇-先是在卡薩塔事件後治好奎莉雅;再把伊拉蘇打下讓伊拉蘇難民安定,徹底把奎恩蕾綁在這艘船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568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養雞鴨來度睡貓
簡單講 暴力補師
其他貴族真的都吃屎大的 不到一小時就被滅兩成 夠狂夠87
晚上一起看片片阿

07-25 07:11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其實是想成為聖騎士的牧師(每個補都有近戰的心!)
畢竟貴族士兵平常的對手是強盜,怎麼可能會贏?
真的是看片XD08-03 10:19
成為社畜的伊卡洛斯
摁~~其他貴族都是砲灰

07-25 21:51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愛麗絲:死吧,嫩逼!08-03 10: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wilso04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藍皮ㄉ無限系列】第7-... 後一篇:【藍皮ㄉ無限系列】第7-...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ndless War(兩天一更) (1)
戰爭前篇 (27)
遇到主要角色篇 (53)
最強英雄篇 (39)
戰爭尾聲篇 (14)
第2-0章 改變眾多人命運的願望 (9)
第2-1章 我不是神,而是死神 (19)
第2-2章 目標抵達,計畫開始 (12)
第2-3章 戰隊的掙扎 (18)
第2-4章 為了一場完美的演唱會 (20)
第2-5章 夏彥要認真了... (9)
第2-6章 奏音的身分 (8)
第6-0章 第二次參賽 (34)

EW (重編) (3)

讓這場決定世界命運的遊戲,開始吧! (1103)

克蘇魯跑團可不是給妳們當約會平台的! (10)

不擅長戰鬥的我,只能靠鋼彈和後宮了 (1)

征服異世界吧,我們的王! (268)

無限系列-渾沌魔物騎士 (493)

帝國摧毀者\世界侵略者\妹子征服者 (126)

來當個無節操救世主吧!(魔革修正版) (32)

被遺忘者(量的正式重製版) (41)

殺手的極意 (18)

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120)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364)

魔法革命(召喚師的平行宇宙版) (375)
不看看傳說中的.5章嗎? (9)

打工打到一半畫的圖區! (0)
自創小說相關 (6)
Random Drawing (9)

穿越小說 (1)
力的支配(斷尾) (40)
量的支配(可能斷尾) (127)
征服之子(力的重製版) (290)
無盡的黑暗 (33)

奇幻小說 (0)
召喚師 (停更) (255)
黑暗的正義 (94)
極黑的鋼鐵之心 (36)
怪物之子\復仇之手 (37)
能力的代價 (14)

科幻小說 (0)
自由之風(完結) (127)
鋼鐵之翼 (126)
神之手和神之腦 (12)
延續夢想的歌曲(自由重製) (10)

遊戲小說 (0)
Another World (65)
Game of Eternity (18)
背叛者之歌 (27)

愛情小說 (17)
短篇集 (6)

糟糕區 (5)

藍皮日常 (5)
藍皮減肥日記 (5)

Game吐槽區 (2)

未分類 (12)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