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守護者 - Protecter - 七

作者:颯楓嵐│2017-07-24 23:42:06│巴幣:0│人氣:52
七、
 
我們踏入了城外不遠處的森林,除了樹被風吹的枝葉飄動所產生的聲音外,什麼聲音也沒有。
 
「就是這裡呢……我們經常來的地方……」楓雪背對我說著,語氣中依然聽的出來有些許的哀傷。
 
我閉上眼努力地回想,記憶深處似乎有這麼一段模糊的記憶。
 
「你不記得了,對吧?」楓雪低著頭說著,而後沉默不語。
 
「我…」我想開口,卻不曉得該怎麼說,氣氛變的十分地尷尬,彷彿周遭的空氣將隨之凝結,就這麼沉默了許久。
 
「吼!!」突然間傳來的吼叫聲打斷了寂靜,彷彿在尋找什麼般,仔細環顧四周後,看見了今早與我們交過手的魔狼群。
 
「怪了…魔狼應該不會隨便跑出牠們的領地才是……那是……!?」我倆抱著滿滿的疑惑,在魔狼群中,我們看到了一個模糊的身影。
 
「哼……」黑影輕哼一聲後伸手指向兩人,魔狼像是發瘋似的朝他們直直奔去,速度比早上快上許多。
 
「麻煩死了……咦!?」我從腰間抽出了兩把匕首,準備應付魔狼群,沒想到楓雪已經率先衝上前。
 
「嘖!」我連忙跟在楓雪後頭,避免彼此被源源不絕的魔狼群給拆散。
 
「吼!!」轉眼間我倆即被團團包圍,狼群不停地對著我們低吼著,似乎在等待著指示,我們只能夠互相背靠著背來減少防守範圍。
 
「就讓我瞧瞧你變得怎麼樣了……實驗體!」一個似曾相識的聲音直接傳進腦內,但是卻想不起來是在哪裡聽過。
 
「呃!?啊啊……!!」頭部開始莫名劇痛,我痛苦地丟下匕首抱著自己的頭大叫,身體不停地冒著冷汗。
 
部份的魔狼趁勢撲向我,楓雪一個轉身稍微躍起後,手中的匕首像有生命般地朝魔狼群刺去,剎那間魔狼群全部倒下。
 
「唔……」我勉強自己穩住身子,疼痛依然不減讓我有點站不住腳,轉過身看著魔狼群,無奈視線卻漸漸模糊。
 
「呿!真是礙事……」楓雪將兩把匕首的把柄互相抵著握在手中,使其宛如雙頭刀般,開始迅速地揮舞著。
 
楓雪閉上雙眼,用身體感受周遭空氣的流動,每當有動靜時身體就會做出最自然的反應。
 
魔狼開始像著了魔似地撲向我們,楓雪自然地一一予以還擊,每當楓雪做出了一個動作,就能聽見魔狼的哀號聲,而後鮮血隨之四濺,楓雪的動作彷彿是在與魔狼群共舞著,而楓雪就是這支「死亡之舞」的主角。
 
過不了多久時間,綠意盎然的草地被染成了血紅色,與大量的屍體覆蓋在上,在楓雪給予了最後一匹魔狼一個重踢後,往前追擊斬下頭顱後收起匕首,頭顱帶著鮮血往上飛去,這支舞才宣告落幕。
 
「哼!就這樣?」楓雪看著遠方模糊的人影,跳起轉身把正往下墜落的頭顱向其方向用力踢去。
 
「哈哈哈!!有趣!沒想到還有這麼有趣的人存在…看來我不會無聊了…呵呵呵…!!」黑影一個扭身躲過,說完後便消失在樹林中。
 
「嗚……」在黑影離開後,我的頭痛才稍微消散,意識也稍微清晰些。
 
楓雪悶不吭聲,只是在一旁攙扶著我。
 
「姊姊……對不起……又跟以前一樣拖累了……」我有氣無力地說著,身體這次並沒有馬上恢復,似乎還有點筋疲力盡的感覺。
 
「傻孩子……又不知道怎麼說了?」楓雪笑著說著,稍微讓我的身體靠在她身上,輕輕地抱住我,撫摸著我的頭。
 
「沒事了,我在……」楓雪溫柔地在我耳邊說著,就像以前一樣,我害怕時總會守在我身旁。
 
「呵呵!好令人羨慕的姊弟情呢!」此時那令我反感的聲音在腦海裡微微響起。
 
「呃……啊……!!」我奮力推開楓雪,痛苦地摀著自己的耳朵,試圖不讓自己聽到那聲音,無奈聲音似乎不是依靠著空氣傳遞,而是直接進入耳中。
 
「怎麼了…!?」楓雪錯愕地看著,似乎不明白發生了什麼事情。
 
「快…離…吼啊…啊…!!」我勉強地擠出了幾個字後痛苦地吼叫,身體又開始發生了劇變,全身出現了強烈的灼熱感,彷彿自己將被燃燒殆盡。
 
「嗚…不要…你好不容易才全部回想起來…」楓雪眼眶泛淚,跌坐在地上,無助地看著正飽受折磨的幻嵐。
 
「嘻嘻!就是這樣……繼續……再繼續……變得更強大!!」令人煩躁的聲音不斷地在耳中響起。
 
「閉嘴……啊啊……吼!!」身體開始不受控制,好似在回應他說的話般,灼熱感逐漸地加強,體內的古代基因似乎在吞噬著我的身體。
 
「姊姊……快走……沒事的……」儘管身體的疼痛遠遠超出自己能承受的範圍,依然勉強地忍受著,給楓雪一個淺淺的微笑,試著去安撫瀕臨絕望的她。
 
「嗚……我要陪你到最後……不然你又要突然消失了……」楓雪說完便開始哭泣,兩行眼淚順著臉頰流下,最後沉重地滴落到地面上,手中的匕首也隨之掉落。
 
「姊……姊……?」我瞪大眼睛看著楓雪,心中燃起了一把怒火,憤怒的心勝過了身體的痛苦,慢慢地感受不到體內的灼熱,取而代之的,是無止盡的憤怒。
 
我的身體停止變化,古代種族的特徵慢慢地從身體上消失,變回了原本的模樣,朝著黑影最初出現的地方衝去。
 
「嘖!失敗了嗎?那麼……什麼……!?」黑影才剛轉身要走,才發現自己已被匕首架住了頸部。
 
「罪魁禍首是你嗎?」我挪開匕首後朝他踹了一腳,黑影不及閃避被向後擊飛,撞擊樹幹後,無力癱坐在地上。
 
「這黑色服裝是我們的……嗯……?」我一手抓住他的領口,把他舉起來後往旁邊甩去,黑影重摔在地上,落地的同時,一把匕首掉了出來,上面刻著「夜嵐」這個名字。
 
「嘖!還給我……不准你碰他……」夜嵐躺在地上痛苦地喊著,伸出他顫抖的手想奪回。
 
「是你啊…怪不得…對我瞭若指掌阿…同父異母的垃圾…可惜了呢…」我用輕蔑的眼神看著他,稍微把玩了一下匕首後,用力握緊往下刺穿了他的手背。
 
「呵呵呵……看來,找我回去只是個幌子啊……都是你的計謀是吧?」我憤怒地說著,不停用力踩夜嵐的臉。
 
「呃……嗚……」夜嵐只能趴在地上發出哀嚎,沒有反擊的餘地。
 
「哈哈哈!今天終於可以親手殺死你了!讓我變成這副德性!去死…去死…!!哈哈哈…!!」我抬起踩在夜嵐臉上的腳,用腳將他的身體翻正,像是發了瘋似地用力地踩他身體。
 
「啊啊……!!咳……!」夜嵐因為身體不停遭受重擊而咳出大量地血,無力的雙手抓著我的腳不肯放開,依然無法阻止被虐待的命運。
 
「喀!!」一個清脆的聲音從夜嵐體內發出,肋骨受不了衝擊而斷裂。
 
「啊!啊啊……!!」夜嵐痛苦地吼著,身上不停地冒著汗,眼神顯得無神,似乎就快要失去意識。
 
「呵……死吧!吼……!!」身體因過度憤怒而開始產生了變化,但是這次沒有絲毫痛苦地感覺,古代基因在一瞬間佈滿了我的身體。
 
「你應該沒有遺言吧……?劣種!」說完的同時,爪子也已經刺穿了夜嵐的心臟,所有噴出的血液全都濺到了我的身體與臉上。
 
「呃!!」夜嵐緊抓著我的爪子,而後瞳孔慢慢地放大,最後,雙手慢慢地鬆開往兩旁攤去。
 
隨後身體化為黑沙被風吹散,那是「法師」最初級的魔法‧擬像,儘管沒有作戰能力,所看見的場景都會在擬像死或解除後傳回施術者的腦中。
 
「嘖!是擬像嗎?也罷,遲早會親手奪走你的命的,哈…哈哈!!」
 
「接下來就換你了,死老頭!!」我回頭瞪向王城,下定決心要搶奪王權,改正那不人道的,卻看到了楓雪微笑地看著我,眼神裡絲毫沒有一點畏懼。
 
「走吧,一起改變那該死的傳統,痛苦只要到我們這一代就好!!」儘管楓雪微笑說著,但依稀能夠看見她眼神裡帶點哀傷,說完後,我們兩人朝王城直直奔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566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uson88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守護者 - Protec... 後一篇:守護者 - Protec...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