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激鬥! 小小惡魔們!】

作者:DQFFPG│2017-07-24 16:32:57│巴幣:0│人氣:12

【活動】2017/07/24

【激鬥! 小小惡魔們!】

【激鬥! 小小惡魔們!】
【活動時間】 7/28 00:00 ~ 8/4 23:59
【活動內容】
登場的怪物們皆為屈指可數的強者!
尋找信賴的夥伴們一起來挑戰這個任務吧!
來吧,最強的商會大師們!

<難易度>
「激鬥! 小小惡魔們!」的難易度分為「中級」和「上級」兩種。

<初次通關報酬>
獲得初次通關報酬的條件為<通關報酬>、<我方死亡次數合計3回以內>、<不使用相同怪物通關>三種,達成一項即可獲得『迷你奇異蛋X1』。
中級與上級的達成條件相同,故若兩種難易度的三通關條件皆達成,共可獲得『迷你奇異蛋X6』。

<特別報酬>
同時達成<我方死亡次數合計3回以內>與<不使用相同怪物通關>可額外獲得『奇異蛋X1』
故兩種難易度皆同時達成上述兩種條件則可獲得『奇異蛋X2

<排名獎勵限定稱號>     
1位:小惡魔們:中級霸者、上級霸者、超級霸者

2位:小惡魔們:中級第二、上級第二、超級第二
3位:小惡魔們:中級第三、上級第三、超級第三

◎注意事項◎
1.即使達成多次通關條件,初次通關獎勵與特別報酬只能領到一次。
2.通關報酬與特別報酬需在活動結束前一小時達成條件。
3.本次活動將會掉落超級關卡鑰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559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partyg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幻之洞窟全新登場】(第... 後一篇:【Rank S以下限定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