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達人專欄] 電鋸x異世界(11)

作者:阿提風│2017-07-24 16:26:43│巴幣:26│人氣:643
電鋸x異世界(11)--這篇故事是由10%的電鋸、3%的作死,還有87%的觸手組成


前情提要


由於很久很久很久很久沒更新了,所以來點簡單的前情提要吧~

在風一行人終於打倒尼特這個重度蘿莉控,離開了滿是小孩子樓層後,風突然說出了「泠不是泠」的驚人言論,究竟是風腦子終於壞了還是如他所說呢?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奇怪,這次的前情提要好短






「你這傢伙,不是泠,你到底是誰?」看著眼前的黑髮少女,我無比確信地說。
 
「我認識的那個泠,也許有時候會用惡毒的言語攻擊別人,也許有時候會用黑魔法惡整別人,但是這種直接抹殺的行為她是不會做的。」
 
「啊?風你在說什麼啊,我就是我啊?什麼到底是誰?」眼前的黑髮少女滿臉困惑地看向了我。
 
「不對!這種時候的泠應該是會說『你這廢物腦子終於壞了啊?』之類的話,才不會用這麼正常的語氣!」沒錯,那個對我毒舌成習慣的魂淡絕對不會這麼說!
 
「你又不是我你怎麼會知道我接下來要說什麼啊?這種論點完全沒說服力喔?」眼前的黑髮少女轉而質問我,但我知道的,這傢伙絕對是冒牌貨──
 
「最顯而易見的一點,觸手的數量!泠一次能操控的觸手數量我記得是五根,但是幾個小時前在服務中心的時候,你卻一次操控了超過十根,難道不是嗎!」
 
聽到我的論點,眼前的黑髮少女陷入了沉默,並向後退了幾步,臉上的表情開始扭曲。

「哎呀…….沒想到這麼早就破功了,我還以為我演的很好呢。」
 
「風……不過我記得泠不是說一次操控十根也沒有問題嗎……」此時蘇土走到了我身邊小聲的說,但還是被眼前的冒牌貨所聽見。
 
「你說什麼……!」冒牌貨睜大雙眼愣在原地。
 
「哼哼,這麼簡單就上鉤你也太嫩了吧,先不論你到底是誰,我只知道你的腦子一定很差。」我對她露出了無比燦爛的笑容,接著拔出了電鋸指向了她,說:「我再問你最後一次,你到底是誰,還有泠在哪?」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果然很有趣,雖然提前被拆穿了,但是你們的反應真的很有趣呢。我嗎?我是選項醬喔?正確來說是選項醬地其中一個分身,至於泠啊?嘿嘿,她也是通關獎勵之一喔~」冒牌貨很快地恢復了原本的冷靜,一臉無所謂的說出真相。
 
「你這傢伙!」
 
「哼哼,誰叫你提早拆穿呢,原本想要到第四層在自己揭露的,接下來就請你們自己好好努力吧~」語畢,黑色的暴風從她的身邊竄出,在我們和她間作成了一道無形的牆。
 
「等一下,我話還沒有問完──」
 
不等我的回應,冒牌貨就消失在了黑色的暴風內。
 
「………………..」
 
「………………….」
 
「欸,風,這下我覺得我的生命不保了,沒有泠的話就沒有人可以阻止你砍我了。」
 
「不對吧蘇土,平常我砍你的時候泠有阻止過嗎。」
 
「…………………..」
 
「……………………」
 
「…….總之蘇土,現在應該怎麼辦?」眼看蘇土已經緩緩地跨出步伐就要逃走,我一手將他拉了回來。
 
「像我這種平民老百姓只要能好好過日子就好了,我才不想當什麼英雄。」蘇土一邊說著一邊掙扎,讓我湧起了想拿電鋸砍他的衝動。
 
「認真。」
 
「…………….你問我我也不知道啊,只能繼續向下走了吧?」
 
「好像也只能這樣了,唉。不過先休息一下吧,我肚子也有點餓了。」
 
 
****
 
 
「欸,蘇土,我突然想到一件事情,就是回去原來的世界。總覺得我一直沒有好好思考這個問題啊,畢竟感覺實在太不真實了。」我靠在牆邊,咬著選項醬提供的紅豆麵包,一邊思考著長久以來沒有正視過的問題。
 
「這麼說也是呢,我的動畫進度要落後一大截了呢。」蘇土一邊啃著不知道從哪裡來的Pocky(註一),一邊淡定的說著──等等,哪來的Pocky?!
 
「蘇土,先等一下,你哪來的Pocky?選項醬只有給水還有麵包而已啊?」沒錯,回去的事情先擺一邊,為什麼這傢伙會有Pocky!
 
「喔,我原本就帶著啊,一直留到現在,還好還沒過期──真好吃。」
 
「啊啊啊啊啊啊啊,可惡,我要吃!」我放下手中吃到一半的紅豆麵包,想要衝到蘇土面前搶走Pocky,誰知道蘇土隨手一丟,將Pocky的包裝丟到了地上──裡面的Pocky早已被全部吃完。
 
「蘇土!我一定要砍死你!來到這個世界這麼久了,我好想吃一點原來世界的東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竟然把它全部吃完!!!!」
 
「我也沒辦法啊,誰叫你太晚發現,呵呵。喔對了,不要亂砍我喔,現在沒辦法復活,砍死我的話你就只能一個人通關喔。」接著蘇土拿起水壺淡定的喝了一口水,可惡,這傢伙什麼時候腦筋動的這麼快,太可惡了啊啊啊啊!
 

(五分鐘後)
 

「總之,拉回正題,你沒有什麼想法嗎。對於回去的事情。」
 
「不知道呢,想了也不能幹嘛啊,到不如想好怎麼在這裡活下去好。」平常一嘴幹話的蘇土竟然會這麼認真?!難道平常的他都只是在裝──
 
「不過現在都玩不到電腦的小遊戲了,好可惜喔。」
 
當我沒說……
 
「啊那你呢,你怎麼想。」
 
「不知道,走一步算一步吧,雖然到時候回去的時候會很困擾,但也只能到時候再說了。」畢竟現在去想那種事情也沒有用,只是徒增煩惱而已。
 
「吃完了,那我們走吧,蘇土,到下一層樓。」
 
「我好飽。」
 
果然,我還是好想砍了他。
 
 
****
 
 
高掛黑夜上的弦月,被黑暗籠罩的密林,一條以石磚鋪成的古道──踏上傳送點後,我們兩人被傳送到了這樣的地方。
 
「不說我還以為是惡靈古堡耶,這種不祥的氣氛。」蘇土皺起眉頭東張西望,跟他所說的一樣,這裡給人的感覺有夠糟……
 
「只能沿著路往前了,接下來一定會遇到負責這層的傢伙吧。」才踏出沒幾步,我的背脊突然竄起了一股涼意,有點熟悉、似曾相似,腳底下也感覺有一股不想面對的氣息──
 
「蘇土!快跳開!」
 
「欸?!」
 
我一大喊,蘇土與我便同時跳開,回頭過去,兩根黑色的觸手穿破地面從我們原本站的地方竄出,噁心地扭動著。
 
「我X,怎麼又是觸手?為什麼這篇故事時不時都會有觸手跑出來?」蘇土向後退好幾步,一臉驚恐。先不提什麼這篇故事這種奇怪的說法,的確至今為止到底出現了幾次觸手啊?難道說這個世界的元素有很大一部分是觸手──等一下,現在不是想這個的時候!
 
「我X!觸手怎麼這麼多!」剎那間,更多的觸手從地下冒出,開始朝著我們伸了過來。
 
「蘇土!跑起來啊!」我轉身就跑,一邊向背後的蘇土喊話。
 
「我在跑了啊!」蘇土回應,轉過頭去,大量的觸手從地板伸了出來,就像是癡漢的鹹豬手一樣,不斷瞄準我們。
 
「喂喂喂喂喂喂喂別開玩笑啊──」
 
「別過來啊啊啊啊啊啊──」
 
觸手,是個非常可怕的東西,只有經歷過的人才會懂,那種難以言喻的恐怖──
 
我們兩個一直跑一直跑,不知道跑了多久,回過神來,我們已經跑到了一座古老的城堡前。
 
「哈…….哈……應該……沒有了吧?」蘇土喘著氣,看向自己的後方。
 
「哈……哈……哈…….應該……應該沒有了……起碼沒再出現了…」我看也跟著看向自己的後方,毫無動靜,腳底下也沒有剛剛那種不舒服的感覺。
 
「這層到底是──」
 
「哎呀,這不是可愛的小風還有蘇士嗎❤~」從城堡那頭,傳來了熟悉的女性聲音──
 
不祥的預感,油然而生,一進來這裡的古怪氣氛,還有剛剛的那些觸手……
 
僵硬地轉身過去,那位穿著熟悉的改良式紫陽花漢服的黑髮少女,露出令人不寒而慄的微笑,佇立在那──
 


註一:某個巧克力棒的品牌名稱
 


各位好久不見啦XD

這是睽違一個月的發文,不過其實我應該更早一點發的

雖然前陣子開刀,但是其實有很多時間可以打稿

至於文戟(自由象限七月大型活動)我寫完其實還是有很多時間可以寫連載

只是我都在玩楓之谷(被拖走

難道回味童年不行嗎!不行嗎!

咳咳,總之,久違的更新了,順帶一提,我們的小說的封面還在難產la

因為繪師很忙,所以還要再等等喔~

那我們下次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559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妄翔
不錯(嚼

07-24 16:37

阿提風
嘖嘖wwwww07-24 16:51
Akane 茜
就讓我也加入這個世界吧!!(ㄏ ̄▽ ̄)ㄏ ㄟ( ̄▽ ̄ㄟ)

07-24 17:40

超高校級の茶人 瞬
哈?
當然是不行嗎?要問嗎?(拔刀

07-24 18:45

阿提風
你在公三小07-24 19:03
超高校級の茶人 瞬
“只是我都在玩楓之谷(被拖走


難道回味童年不行嗎!不行嗎!”
我說你理解能力有這麼低嗎?==

07-24 19:05

阿提風
= =乾 你又不說是在回哪 奇怪欸07-24 19: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k88010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住院day2與day3(... 後一篇:[達人專欄] 電鋸x異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