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一波好多折的レンジャー(遊俠)

作者:綾小路 冷│仙境傳說 Ragnarok Online│2017-07-24 16:16:06│巴幣:2│人氣:205

唔...因為重置得太開心沒有拍到照片...

所以只剩下一張發光照片XDD

這隻本來想走193平射型

結果後來出了新裝備,素質點和技能點就又不意外的有點歪過去了XD

素質的部份大概是

STR:60,為了G弓套的STR每10點+遠距傷害3%,還有負重

AGI:120,為了193而點的,配合藥水和些許裝備可以193

VIT:84,本來是有想要湊100,後來點去STR去了

INT:42,多少加一點SP,出團連放箭雨風暴的時候也很快就會乾

DEX:110,基本的威力來源

LUK:58,平射時增加狼出擊的基率

技能方面

上二的部份不點鳥,其他的隨意就好,前置別忘了就是

三轉的部份

エイムドボルト:狙殺,非陷阱連應該會點滿,滿等1650%,被定住的敵人的話還依照體型追加傷害(定位、電擊陷阱或狼咬)。變詠2秒、DELYA0.5、CT0.3,雖然算是可連發,但因為放了之後會解除定住的狀態,所以連發是有點難,然後沒有定住敵人的話其實傷害也就還好而已。

アローストーム:一般的主流打怪技能,滿等2970%,變詠4秒、DELAY3秒、CT0.5。所以依靠扣DELAY裝備可以加快連發速度,或是踩上布萊奇也可以無腦連放。

フィアーブリーズ:平射型應該會點的,滿等的傷害期望值有160%,打起來有機關槍的感覺,很好玩。缺點大概就是箭的消耗很快(時間上的),但因為跟爆擊無法共存所以CRI型的大概是不會用這招。

アンリミット:連的大招,也是在覚醒的時候增加的新技能,點滿遠距離攻擊3.5倍,雖然有點副作用,但是箭雨或狙殺在這招的作用下打怪超爽快。CT5分鐘要注意。

カモフラージュ:連版的偽裝,3級才可以不用靠牆,所以至少點3,推薦點滿。而且隱身中可以加ATK和CRI,上限是加100,只是要靠這個效果打怪升級有點不現實就是了。

トラップ研究:這招如果是陷阱連是一定要點滿的,不過就算不是我也推薦點1,因為點1就加了MSP220,很划算。

クラスターボム:陷阱連的主攻技,依靠錯位可以連放炸怪,但缺點是綁黑羽套裝。

エレクトリックショッカー:電擊陷阱,搭配狙殺可以打出高傷害。但我不知道為什麼前置漏點了...

ウォーグマスタリー:關門、放狗!不是,就是召狼的技能,不解釋。

トゥースオブウォーグ:被動技,加狼傷害還有狼咬的成功率跟定的時間。缺點,點數吃太多。

ウォーグライダー:騎狼,點滿速度跟基因手推車加速一樣快,享受飆狼的快感,點1~3都可。

ウォーグダッシュ:騎狼版的跑步,其實沒什麼用,不建議點。

ウォーグストライク:這招平射應該會點,當然如果是鳥連大概就是用鳥啦,狼傷害有1250%其實滿不錯的,缺點大概就是狼太大隻有時候很擋路(O)。手動雖然也能夠發動但一般應該很少會這樣用。

ウォーグバイト:有一陣子的ET塔流行皿虛空綁王,連狼咬定王然後輕鬆打,後來被改掉之後這招就很少人用了。

ファイアリングトラップ:曾經風靡一時,那個時候大家都騎著狼拿著吸血刀在放陷阱燒或冰怪,後來也是沒落了。

其他變屬性的陷阱,對BOSS無用所以其實實用性有限,有多的點再點就可以了。

裝備方面

一般的連最平民好用的就是白羽套裝,有錢一點的就+7白羽,缺點是完全沒抗性

箭雨風暴特化的可以選擇INT120配熾天使,身上再配點扣延遲裝

G弓套特化的就是STR要點高才能發揮作用,但是G弓HIT-50有點傷就是了

其他類型的連就有機會再介紹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559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仙境傳說 Ragnarok Online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IAMQQ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從頭到尾都有點莫名其妙的... 後一篇:MD介紹:剝皮指南(フ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自己
怎覺得被騷擾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