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鳥言鳥語系列-鳥視界】如何不成為句點人?第3條公式

作者:ハ是ハセヲ的ハ│2017-07-24 09:51:37│巴幣:2│人氣:75
第03條公式
沒有梗也能引人發笑

這一則很短,其實呼應了上一條「自然」公式。

說話不僅要自然,時機也要自然恰到好處。

一個人說話好笑並不一定是他很有梗,而可能是因為他說話的時機抓得剛剛好。

像我前天告訴我的白貓朋友,說我學他們在跟路人協力時,對著路人用艾薩克的貼圖。

像這樣



結果發生意想不到的事情,我是這樣跟朋友說的。

我:「アハハ八八ノヽノヽノヽノ \ / \/ \(幹
   欸說到艾薩克,我今天打協力用艾薩克貼圖沒有人要跟上,哭哭喔」

友:「莫名的戳到我的笑點沒關係你有白貓親友陪你啊

我:「冷場的艾薩克真的是
  「有點丟臉 尤其其他人都很冷淡地看著你」

友:「真的跛好笑」


看吧(?
明明就是很正常的在敘述一件(邊緣人被邊緣的)事情,卻不知為何讓人發笑www

所以說話的時機真的也是個關鍵,這件事像我現在這樣描述,簡直一點也沒感受到笑點,完全就是要在那個時候、那個話題、對那些人講才好笑。


比起用力想一堆梗來撐場面,自然說出的話語,配合恰好的時機,反而更加分。





理想是這樣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557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才人(霞是我老婆)
哈哈哈~
我之前本來都用分享屋雷克特的貼圖(別在意)來對死掉的路人致敬,最近改成都用艾薩克了(一群雷包,欠笑ww

07-24 13: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zarrote67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哭哭,不能抓神獸Orz... 後一篇:回到恩師的學校,見到了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