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我愛夏天》嘻遊記分享。下基地

作者:愛畫圖的因心│2017-07-24 06:44:17│巴幣:23│人氣:140
在這個炎炎夏日,我相信大家如果是學生,應該會去有水的地方享受陽光與比基尼。

你是上班族,那也想躲在冷氣房裏面小確幸一下。

哎呀,我這一年可是辛苦的一年。

「雄壯!威武!」「看我們部隊多精壯,氣如山河聲似雄!」「踏步,1!2!1!2!」班長嘶吼聲貫穿大家的耳膜。

有看過報告班長就知道這是在幹嘛,當然這是真實發生的。

當兵很重要的一件事情,就是下基地。

基地又有分很多種,通常有分專精管道、三軍聯勇和兵科基地。我這次就是在兵科基地,不錯就是左營兩棲基地。

兩棲基地,故名思義就是學習兩棲作戰的地方。

科目包含了水上漂浮、兩棲登陸、水中作業還有直升機搭載。

水上漂浮嘛,簡單來說就是從船上跳下水,然後在水上漂個30分鐘,還要唱歌答數,然後再爬回船上。

兩棲登陸則是搭乘登陸艇,然後等車子沖上岸後,就…衝啊!殺上岸,詳情請見搶救雷恩大兵的開頭。

水中作業其實就是有點類似淺灘或淺水作業,在有水的環境下完成作戰需求。

直升機搭載就很酷了,可以參考勇士們或是黑鷹計畫,從直升機上順著繩索而下,亦或從突擊直升機躍下,並迅速就戰鬥位置。

還有一個衛疆任務,搭乘直升機到東南沙駐守,不過這個時候我已經退伍了,玩不到QAQ。

這就是我與眾不同的暑假時光,當然如果想體驗的朋友,海軍陸戰隊歡迎您XD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556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我愛夏天

留言共 7 篇留言

珀伽索斯(Ama)
還是不要,海軍陸戰隊,我沒有辦法勝任XD

07-24 20:45

愛畫圖的因心
哈哈,我一開始也以為我沒辦法,可是就咬牙撐過去了,其實還滿好玩的07-24 21:04
莫莉安
我的話 倒是寧願別當兵的好…

07-24 20:56

愛畫圖的因心
不排除當太久浪費時間跟錢很少,算是不錯的體驗啦,這輩子玩不到第二次07-24 21:05
做夢人
看這篇會讓我想起當兵的辛酸R~
對我們這一梯的烙下深深的 一日陸戰隊終生掉眼淚 (作夢夢到還會嚇醒呢....)
T WT

07-24 21:10

愛畫圖的因心
哈哈,代表真的很難忘07-24 21:13
愛畫圖的因心
你當訓練役還義務役07-24 21:14
做夢人
暑假大學兵~(分兩次去的~但沒下部隊~)

07-24 21:22

愛畫圖的因心
不過這樣通常就下不到基地了,我剛好是最後的一年兵,下完基地就退了07-24 21:32
做夢人
恩~ 我們專訓完就退伍了...(已經算最快最輕鬆的了~但還是有滿多弟兄堅持不下去...)

07-24 21:41

愛畫圖的因心
不浪費時間最好,不過我覺得四個月真的很輕鬆,撐不下去可能抗壓要再加強07-24 21:44
KH.Lin
看到你的留言,特地來看看其他創作,然後看到這篇
原來大大也是海陸呀(握手握手~)

07-26 14:34

愛畫圖的因心
同為海陸兄弟,永遠忠誠07-26 16:38
pupu
登車的弟兄辛苦了Q.Q"
情願站一年的安官也不想去車堡阿...

08-07 00:35

愛畫圖的因心
我是步兵哈哈XDD
不過現在安官已經改成士官站了08-07 05: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s690215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愛夏天》花漾泳裝募集... 後一篇:逛市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riangle360🐊喜歡動畫的你🐊
⭐點我看4月新番快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1882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