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似近似遠的關係(近くて遠い関係) #10第二次的失戀與新的開始(2度目の失恋と新しい始まり)

作者:真紀│2017-07-24 02:20:45│巴幣:0│人氣:118
「那麼妳要跟我說的是什麼事?」文也君問著我。
 
「喜歡...,喜歡你。」我勉強的擠出了這句話。
 
「咦...。」他有些驚訝又有些困擾的表情。
 
「我果然還是喜歡文也君啊,無論如何都無法忘掉這份感情。」經過了這段時間,我也了解到自己對他的心意。
 
「蛤?我不懂為何妳會有這種想法,但是我們各種意義上本來就不能在一起的吧。」我看他的頭低下來,有些冷淡的表情。
 
「文也君心裡又是怎麼想的,如果我們不是姐弟的話,你對我又是怎麼看待的...。」我仍然不死心的問著。
 
「之前曾經被你拒絕過一次,但經過這段時間的相處,我想聽你的真心話。」我真的很想知道...
 
「我是喜歡妳,但不是那種感情,當然也不能作為異性喜歡上妳。」他將頭撇到一邊。
 
「我明白了...,只是想確認一下,你真正的心意,如果你不喜歡我的話,我會扮演好家人的角色。」我暗自的離去。
 
我並不後悔這次的告白,就算得不到回應,就算很痛苦,至少我知道就算我跟文也君沒有血緣關係,他還是不會喜歡上我的。
 
在我找到那個命運之人之前,請容我再繼續喜歡你吧。
 
「這件事情你就不要放在心上喔,繼續好好相處吧。」我笑笑說著,並握住他的手。
 
「嗯。」他微微的點點頭。
 
 
我有了一個新的想法,希望能快點忘掉文也君,那就是聯誼,雖然有點害怕,不過還是先問亞子一下看她能不能幫忙吧。
 
「聯誼嗎,沒想到這句話會從乖乖牌的惠理口中說出。」亞子感到有些驚訝。
 
「沒有啦,多認識朋友也不錯啊。」我解釋的說著。
 
「好吧,這件事就包在我身上,我朋友圈很廣的,是說妳會主動提聯誼,妳是要放棄瀨川了喔?」亞子感到疑惑。
 
「我又被拒絕了啊,本來想說最近漸入佳境了。」我坦白的對她說。
 
「妳這樣已經很不錯了啦,能跟學園王子.瀨川文也關係變好,就算只是朋友也讓很多女孩子羨慕妳知道嗎?」亞子有點類似安慰的語氣說著。
 
「是說妳怎麼這麼急著尋找新的戀情啊?」她又繼續問了一個問題。
 
「我還想跟文也君繼續相處下去啊,這樣會很尷尬的,不論是我還是他都無法坦然面對。」我嘆了一口氣,感覺我們之間的關係又要變尷尬了,早知道就不要告白了。
 
「都被拒絕了還打算繼續跟他做朋友喔,妳好奇怪。」亞子有些不解的看著我。
 
「就只是覺得挺合得來的,不想失去這個朋友罷了。」我有些緊張的揮手解釋。
 
「OK,那麼等我喬好時間再聯絡妳喔,加油!!」亞子豎起了大拇指比了個讚。
 
不過說真的我從來沒有跟家人以外的男性相處過的經驗啊,也跟男生沒有交集,這樣聯誼真的沒問題嗎。
 
果然我太衝動了嗎,唉,希望能一切順利。
 
「鏘鏘!確定是跟西高的男生聯誼喔。」亞子站在我面前說了關於聯誼的事項。
 
「那個...矢作同學,沒問題嗎,聽說西高的很愛玩。」這裡說話的是跟亞子關係不錯的女同學,她也會去聯誼。
 
「不然妳想跟一群冷場的書呆子玩在一起喔,我們學校書呆子已經夠多了,不想再看到,放心絕對不是壞人。」亞子將手往往頭後環抱,椅子傾斜半懸在空中,一邊說著。
 
「矢作同學平常都在玩,成績還這麼好,其實很聰明吧。」女同學說著。
 
「沒有啦,別看我這樣我可是有在念書的喔。」亞子解釋的說著。
 
然後,不知不覺就到了聯誼的日子,我心中可以說是忐忑不安。
 
我和亞子以及那位女同學坐定在卡拉OK包廂等著。
 
「嗨,我們來囉。」這時門突然打開傳來了響亮的男聲。
 
「你們很慢欸,來好久了。」亞子有點抱怨以及調戲式的語氣。
 
「抱歉抱歉,因為一點事情耽擱了,那麼來自我介紹一下吧。」少年不好意思的笑笑說著。
 
「那先從我們開始吧,矢作亞子,請多指教★~。」亞子給人一種很閃亮活潑的的感覺。
 
「我是清井彩帆,還請各位多多指教。」清井同學微微笑說著。
 
她們兩個都介紹得好好喔,我腦中完全都在注意這些上面。
 
「惠理,輪到妳了。」亞子在我耳邊小聲的提醒。
 
「啊...,我是藤原惠理,請多指教,還請各位多多關照。」很好,雖然剛剛在發呆,但這樣下去應該沒問題。
 
「那換我了,我是下野戶敬裕。」介紹的人是從剛開始就很熱絡暖場子的男生。
 
「我是上柳尚一,請多多指教。」再來輪到另一個同行的男生。
 
「終於輪到我出場了,我是柿阪史,沒錯這個超帥氣的人就是我。」一句非常突兀的話語傳到我耳中,我愣住好幾秒才反應過來。
 
咦,這人是怎麼搞的...。
 
「史,跟你說過不要連在剛認識的人面前都表現得這麼自戀好嗎。」下野戶君吐槽著他。
 
「誰自戀了啊,我只是有自信,你們在忌妒我對吧?」他用手比了個YA。
 
可惡好想扁他,下野戶敬裕以及上柳尚一是這麼想的。
 
「都出來聯誼了別丟人現眼啦,真是的。」一直遲遲沒有說話的上柳君也終於看不下去,跑出來說他了。
 
「好了你們別吵啦,那麼事不遲疑活動開始吧。」亞子跳出來圓場子。
 
「等等我們要來玩合唱喔,現在跟你們配對的人就是坐在你們正前方的人。」亞子指著自己正前方的下野戶君來示範。
 
等等我的正前方不是剛剛這個奇怪的男生嗎,不會吧...。
 
「那麼請多指教囉,惠理醬。」他笑容滿面的對我說著。
 
誒!!!居然叫我的名字。我這時實在是太害羞了。
 
「嗯,請多指教。」我害羞的低下頭回應。
 
「柿阪君都唱什麼歌啊?」我詢問著他,畢竟要討論彼此都共同會唱的歌。
 
「我都可以啊,應該是說大部分的歌我都會唱,就交給妳選也沒問題喔。」他一副隨便都可以的樣子,看來是真的很熟悉呢,這個人。
 
「那我就這個,可以嗎。」我指了指似乎有聽過的歌,老實說我實在沒什麼在聽歌啊。
 
「當然沒問題,這首我很熟喔。」他回著我說。
 
聽他這麼一說我也安心下來了,雖然這首我也不見得不會出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555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戀愛|姐弟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szx61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蒐集的一些日文詞彙句子... 後一篇:似近似遠的關係(近くて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