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Sorcerer Pt.1

作者:小狐狸│2017-07-23 23:55:31│巴幣:4│人氣:58
“再用力,快出來了”醫生對產婦說著,隨著時間的流逝,產婦的聲音越來越小,“出來了!是男的!”這時產房內除了醫生的聲音外還充滿了嬰兒的哭啼聲,這時一群烏鴉撞上了玻璃窗,那玻璃窗被撞破後一大群烏鴉飛進了產房,產房內頓時變得血淋淋,地上充滿了烏鴉的屍體,“凶兆啊!這小孩絕對不能長大!”醫生大吼著,當他把右手伸向男嬰準備掐住他脖子時,他的手指被無形的力量一根根折成了不自然的形狀,男嬰的眼睛尚未張開,耳朵也尚未有聽力,所以他聽不見此時醫生的慘叫聲和骨頭發出的喀喀聲,“這孩子真有潛力啊!”產婦在說完這句話後就嚥下了最後一口氣,醫生叫著跑出產房時一群人看到了裡面屍橫遍野的樣子都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只看到在地上爬的小嬰兒,而那小嬰孩的未來是那群人都沒想到的。

一轉眼那男嬰就變成了一位可愛的少年,他也有了一個好聽的名字-「米歐」,這天米歐將面對人生中眾多轉捩點中的其中之一。

米歐家的門被暴力的打開,一位渾身酒氣的男子走了進來,「爸爸你又喝醉了」米歐本想扶住男子那搖搖晃晃的身子,結果男子的手朝米歐揮了過來,“少管閒事,你別忘了你幹了什麼好事”男子又怪起米歐害死自己妻子的事,男子一拳打在米歐的左臉上,這一拳讓米歐被打趴在地上,但男子沒有放過對方,他抓起對方的領子持續往米歐的臉上打,米歐抓到了空隙朝男子的腹部踢去,“混蛋!”男子吃痛的抱著腹部,這時米歐退到了牆角,眼看男子站起後一步步朝自己走來,米歐用著顫抖的聲音說「不...不要過來...」,男子朝米歐走來,米歐伸出手想阻止對方繼續靠近「你...你走開...」,兩人間的距離更近了,米歐湛藍的眼中充斥著滿滿的恐懼,「你走開!」隨著米歐的吼聲一股能量從米歐的手中爆發出,頓時男子被震飛了,家中的玻璃器具也全被震碎,“魔...魔鬼啊!”男子從地上爬起後向門外跑了出去,米歐低頭看著自己的右手,他完全搞不清楚剛剛發生了什麼事,他從滿地的玻璃碎屑上走了過去,穿過客廳扶著樓梯的扶手到了二樓的臥室,他看著鏡中滿臉淤青的自己,流下了淚水,躺在床上哭著睡著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554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foxy04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ngel of Dea... 後一篇:Sorcerer P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巴友們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