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基能者(二)奧義!

作者:Mars│2017-07-23 23:04:29│巴幣:0│人氣:33
考完試後~
 
拉爾:「話說黃戰為什麼你和我哥哥走一起啊?」
黃戰:「因為我跟炎辰同個考區阿嘻嘻~」
拉爾:「真剛好~不過哥你的分數有沒有被黃戰搶走阿,以他那種見人就救的個性。」
炎辰:「好死不死,最後一隻S級被他搶走了。」
拉爾:「你也真是的,你本來就很強了還去搶其他人的S級。」
黃戰:「你也知道嘛!我爸是校長,我媽是老師,總不能出糗吧嘻嘻。」
 
黃戰疑問的說:「拉爾話說你考得怎麼樣阿。」
拉爾害怕的說:「我的話~我只擊敗了4隻A級、4個考生、4個B級。」
炎辰生氣的說:「你的S級哩!仔哪裡?」
黃戰:「冷靜啊!冷靜啊!炎辰!」
炎辰生氣的說:「如果你沒考上就死定了!」
拉爾害羞的說:「其實在4個考生裡嘻嘻。」
炎辰這時突然就不生氣了,因為炎辰一向都對拉爾嚴格,而且生氣完後生氣說的事都會忘了。
炎辰回過神來:「蛤,我怎麼了?」
黃戰鬆了口氣的說:「沒事啦沒事啦~」
拉爾開心說道:「等等回家我要吃冰嘻嘻。」
三個人各自回到家,黃戰回到家之後爸爸跟他說:
「兒子,你今天的表現很棒,但是你也不要隨隨便亂開奧義嘛…」
黃戰謙虛的回道:「不要誇獎我的奧義啦~嘻嘻。」
爸爸無言的說:「我沒在誇獎你的奧義啊!」
爸爸開心的說:「好啦~我今天是要告訴你,你考上了!你以東區成績第一名考上了。」
黃戰超開心的說::「真的嘛那太好了~那拉爾跟炎辰呢?」
爸爸邊想邊說:「他們好像也有考上,拉爾是北區第…2名吧,炎晨是東區第3名阿對就是這樣。」
黃戰這時疑問的想:「會有誰比他們還要強阿,算了不管了我明天去找他們好了。」
 
隔天,黃戰約了炎辰和拉爾在附近公園碰面。
 
炎辰跟拉爾說:「嗨~黃戰。」
黃戰:「嗨~」
拉爾:「你有沒有從你爸那裡聽來些什麼阿…」
炎辰充滿著惡魔的表情對拉爾說:「拉爾你小心點。」
拉爾這時完全不敢看他哥反爾叫黃戰趕快說
黃戰:「好啦好啦~你們都有考上啦,拉爾以北區第2名考上了,則炎辰以東區第3名考上。」
炎辰:「還好拉爾你有考上,等一下給你冰乖~」
拉爾:「耶~有冰可以吃嘻嘻。」
黃戰認真的說:「炎辰、拉爾今天我約你們來,我就是為了要讓你們跟我一樣強,所以我要教我怎麼創自己的奧義。」
炎辰眼睛發亮的說:「真的嘛太好了,終於有自己的奧義了。」
拉爾:「謝謝啦~黃戰為我們那麼著想。」
黃戰:「誰叫我們是好朋友嘛~好了那我們開始吧!」
首先呢你只要將自己的三個絕招結合在一起,然後用100以上的體力使出來就可以了。
炎辰跟拉爾滿臉的疑問,這時黃戰問:「炎辰你通常使用哪些絕招來打敵人呢?」
炎辰:「範圍技的炎熱地帶、範圍技的火炎彈、單體技的炎拳、範圍技的炎破。」
黃戰:「那你可以把炎破和火炎彈以及炎拳結合成火屬性奧義:火炎巨拳破。」
炎辰:「這名字真帥ㄟ!,謝謝啦~黃戰。」
黃戰:「那拉爾你呢?」
拉爾:「我通常用範圍技的冰雨、範圍技的冰塵爆破、單體技的冰凍。」
黃戰:「那你可以合成冰屬性奧義:冰河時期,你的奧義主要是將溫度變成零下100度的絕招,這招要小心使用不然會造成大範圍性的冰河時期,記得你的體力消耗只能用到110,除非必要時刻。」
拉爾認真的說:「恩我一定會的,黃戰謝謝你啦~」
黃戰:「改天再教你們合體奧義嘻嘻。」
兄弟倆眼睛發亮說:「其實你現在就可以教了!」
黃戰不好意思的說:「快開學了,而且已經6點了先這樣吧~」
兩兄弟只好失望的回家了。
 
黃戰回家時心想:「這樣一來就可以有一個三人合體奧義,然後又可以成為最強團隊!太棒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553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ohnny9002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基能者(一)報考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se93035大家
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