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中篇連載】Z級打工

作者:DK武士│2017-07-23 20:02:02│巴幣:0│人氣:30

1.

星期天轉眼又過了一半,時間總是不夠用,該怎麼說呢?時間多的時候覺得時間真是漫長,不知道該怎麼消磨,但一旦有了固定的事情占用了大部分的時間,又覺得每天能多休息個一小時該有多好?

「人真是無法滿足。」羅傑心想。如果今天我從事的是夢想中的職業,我又會有怎麼樣的感覺呢?

辭職吧。這個聲音一直在羅傑的腦中迴盪,他知道那是他心底的聲音。但是為了他接下來的計畫,這優渥的薪水是非常重要的助益。

於是,心裡想著辭職,他還是在禮拜天晚上開始健身,本來身材普通的他,為了這份工作也在兩個月內練出不少肌肉。
伏地挺身三十下後,倒立三分鐘,接著深蹲三分鐘。
滿頭大汗後開始在廚房磨刀、器材保養。

本來就已經嫌少的周末,這些工作準備又要固定消耗上幾小時。
「真的是一點都不想幹這些事情啊。」羅傑一邊磨刀一邊抱怨。

辭職辭職辭職辭職辭職!
他心中一直反覆吶喊。

轉眼間,已經是星期一了。
身穿防護裝備,他坐在沒有修整、外觀破敗的院子階梯上等著同事開車載他。

太陽照在臉上暖暖的,但是不敵冷風陣陣捎來的刺痛涼意。
如果這一天能直接跳過該有多好?反正也不過是為了錢而已。
正當他這麼想的時候,熟悉的引擎聲傳來,他的同事到了。
——碩大的吉普車上面纏滿鐵絲刺網,後座一架早就壞掉的機槍,幾面髒兮兮的旗子隨風擺動。

本來是輛白色的吉普車,但是被殭屍血經年累月的沾染後變成難看的褐色。
「早。」羅傑把裝備丟到後座後,坐上副駕駛座。
駕駛尼克沒有回應他,打檔踩油門,吉普車轟隆隆的揚塵而去。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550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294714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篇驚悚】誰在裡面?... 後一篇:【中篇連載】Z級打工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0000026MINASAN
DC教學不知不覺就1萬了,送上遲來的感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