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接龍小小說】英雄的網遊小傳 尋父三千里 深藏不露的鄉巴佬

作者:溫暖的冬天│2017-07-23 19:17:03│巴幣:0│人氣:23
【接龍小小說】英雄的網遊小傳 尋父三千里 深藏不露的鄉巴佬


  王子雖然很想否定老管家的話,可現在仔細回想起來,在他腦中的鄉巴佬可不就是處處早料到自己這邊的反應,事先向這邊做出牽制,破壞了自己的盤算。

  如今老管家,也就是劍聖還提出了那鄉巴佬,竟然能毫無錯誤的算出雙方的得分,也就意味著那鄉巴佬絕對不簡單!

  「那鄉巴佬叫做什麼來著……」

  「如果老臣沒記錯,是叫做芥穌。」

  ——芥穌。

  王子在心中默默記下了他的名字,然後將他在心中的印象,從鄉巴佬提升為深藏不露的鄉巴佬。

  就在王子這邊討論芥穌與淺土九刃告一段落的同一時間,另一方面在淺土九刃房間聚集的芥穌他們正在舉杯慶祝著。

  「哎呀,真沒想到淺土九刃會贏呢,還好沒開賭盤,不然就賠慘了啊!」芥穌拍手大笑著。

  「你那什麼意思啊?我可是贏了喔,贏了!還有說好的叫我九刃兄的稱呼去哪了?」淺土九刃拍桌抗議著。

  「是僥倖呢。」不知何時跑出來湊熱鬧的鎖鏈狂魔,吐槽著。

  「是僥倖呀!」跟著附和虧淺土九刃的瑟琳。

  「是僥倖無疑呢。」跟著當下氣氛走的包莉娜,也不好意思的贊成著。

  於是在淺土九刃『妳是最後的希望』的注視下,掙扎了一會的碧絲,無情地補上了最後一刀。

  「是僥倖!」

  「嗚啊啊啊……」淺土九刃沉默。


…待續



上一話                 下一話

作者的話:
最近一直肚子痛啊,不知道是吃壞了什麼。
應該沒吃什麼壞掉的東西啊,真是奇怪。
總之有想參加這篇小說活動的請點這查看詳情
那麼個人接著繼續不抱太大期待地——等待大家的踴躍參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549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白櫻
題目:不服來戰

07-23 19:39

天無颺
嘛...夏天嘛,有甚麼東西在不經意間壞掉了也說不定呢,就跟我不知道為什麼就兩天沒上線了一樣呢
話說在下也有點胃痛呢,不過還是因為玩了催淚向的gal的緣故吧.....
題目:刀的數量沒有極限

07-24 00: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o798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接龍小小說】英雄的網遊... 後一篇:異世Or網遊?  豐收祭...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