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基能者(一)報考日

作者:Mars│2017-07-23 18:20:47│巴幣:0│人氣:118
這世界上存在著各式各樣的超能力者,在A991年時也就是我們的西元1991
年,某一天世界各地正下著一場很奇怪的大雨,凡是被滴到雨的人都有了奇怪的能力。
 
據科學家表示被那場與滴到的人身體基因會造成突變,而變成超能力者或者是異物,超能力者又稱基能者,因為這一場大雨世界各地有了”基能者”和”異物”,異物是有著怪物般地人類,原本是個人類由於基因突變使他們成了一群擁有怪物力量以及面貌的人類,政府為了居民安全把異物區隔開來,使國家有著安全區和異物區。
 
今天是B17年7月23號下午1點,我是奇蒙G黃戰是個準備上高一的國中
生,是個擁有雷屬性的基能者,我的家人有父母、大哥、二姊。
 
我爸是貝特瑪學院的校長,我大哥是英雄排行榜的第三名,我二姊是記者,我媽是貝特瑪學院的老師。
 
所以我報考了貝特瑪學院,貝特瑪學院是個為基能者而設立的學校,在這所學校可以學習基能者的基本課程、能力課程、實戰課程、體能課程,進這所學校的人幾乎都是為了要成為職業英雄保護市民,而我也是那個想成為職業英雄保護市民的人。
 
今天就是考試日了,絕不能讓爸和媽失望,我來到了報到的地方學校中庭,這時有個男生在我旁邊打了招呼,我往右一看,诶!是我國中時期的好朋友惡能D拉爾,他是一個擁有水屬性的基能者,人蠻活潑的很喜歡吃冰,有時上課吃冰還被沒收呢哈哈,這樣的考試我也更有了鬥志。
我問她說:
「你怎會來阿!拉爾。」
「我也想跟你一樣阿成為保護市民的職業英雄。」
「你確定不是為了保護冰嗎?哈哈」
拉爾他害羞的說:
「不是!我真的是為了保護市民啦。」
這時台上的老師來了,他說了這次考試的內容主要是:
 
「不限規則的擊敗人造異物」。
 
台上公佈了四個考試地區又說:
「請盡快到達考區1點25分開始點名。」
我則被分到東區,而拉爾被分到北區,我則和拉爾互相加油後前往考區了,到達考區之後那裏根本就是個小型的城市。
考官說:
「在這考區會有很多的人造異物,分別為D級、C級、B級、A級、S級的人造異物,S級為5分、A級為4分以此類推D級為1分,擊敗其他考生並可以獲得基本分10分,以及他人的分數,時間10分鐘,沒問題的話開始考試。」
 
一進去考區我就遇到了三個D級的人造異物,我使用了不消耗體力又小範圍技的雷破擊敗了,我從小就訓練和研發自己的雷屬性招式,但有些招式必須消耗自身的體力才可以將能力最大化,我的體力值則是1000,整整多了別人的兩倍,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常運動的關係吧。
 
擊敗之後我便向前,看到了有一個女生他被五個考生圍住,似乎他的分數很高,但他不知道可不可以打的過五個人,我不管了我去幫他,我就這樣衝了過去,用了消耗10體力又大範圍的雷陣向五個人關了起來並電擊,那五個人來不及發覺便被我擊敗了,而那個女生跑來跟我說:
「你知不知道那原本是我的分數。」
我不好意思的說:
「抱歉啦~我看到這畫面我忍不住就幫忙了。」
那女生還是害羞的說:
「還是謝謝你啦~不過我可沒有原諒你喔。」
 
在這之後我跟他就各自離開繼續考試了,之後我遇到了A級的人造異物,這隻看起來很難打,而且有幾個考生都被他打敗了,我心想:
「肯定是其他考生太弱了,然後又沒甚麼實戰經驗。」
我想完之後就上去打了,我使用了消耗50體力的雷陣先關住他因為太大了所以
要消耗50體力史雷陣範圍變大傷害也變大,但我沒想到電擊下去之後就擊敗了,我傻眼這也太弱了吧!!
看來要挑戰S級比較有挑戰性,不知道這些考生是太費還是沒實戰經驗。
我打完A級的5隻之後便剩下了5分鐘,這足夠我去挑戰S級了,我跑了30秒左右便找到了S級3隻,我看到了有個男的看似很強,跟S級在戰鬥,我記得他是拉爾的雙胞胎哥哥惡能D炎辰,不過怎麼他也來啦……
我便上去一起戰鬥,我用了100體力的雷鳴打了三隻便秒殺了2隻,而另一隻炎辰正在打並沒有秒殺但他打得有點辛苦,我想會部會他在裝,但我仔細一看是強化S級的人造異物,我便上去一起打了用了全部體力140體力使用了
「雷屬性奧義:雷破鳴陣」
這是將雷破、雷鳴、雷陣合起來的其中一個奧義,放下去之後炎辰驚呆了竟然被我秒殺了,然後他說:
「你的奧義也太特殊了吧!」
我臭屁的說:
「這是我獨創的奧義喔~」
炎辰眼睛亮了起來的說:
「改天你教我怎麼向你那樣」
我們一聊完之後時間已經到了,我就跟炎辰還有拉爾一起走出學校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549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ohnny9002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基能者(二)奧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5:4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