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達人專欄] 《Devil Of War》ACT.4 #11「存在的價值」

作者:1│2017-07-23 17:47:24│巴幣:8│人氣:499
 
 
 
  范崙汀娜的額頭留下一個圓形的彈孔,深紅色的黏稠液體緩緩地從那個圓孔中流出。
 
  不過這點損傷對她來說一點兒也不足以構成威脅,反倒是對於這突如其來的攻擊感到些許不悅。
 
  范崙汀娜終於將注意力從卡蘿安身上轉移至其他人身上。
 
  漆黑的空間裡,那生鏽斑駁的金屬骷髏面罩下,熟悉的男人聲音響起。
 
  「抱歉啦,有點小遲到了……」
 
  如往常般,帶著輕浮的語調,幽靈騎士向眼前的怪物說道──
 
 
 
  「D.O.W.4-11存在的價值」
 
 
 
  「獵犬們!讓開!」
 
  那個男人出現了。
 
  在這一片混亂的場合內突然現身的幽靈騎士部隊隊長──哈里特,皮膚紅銅色的粗壯男子現出原形,朝向眼前的范崙汀娜開始射擊。
 
  在他身後兩側,其他不知從何方襲來的砲火也跟著迎面直擊范崙汀娜。
 
  但她可是個超越人類已知範疇的怪物啊……
 
  單純的金屬子彈可是無法奪走這個怪物的性命。
 
  無數的子彈穿越過范崙汀娜的血肉身軀,卻無法阻止范崙汀娜繼續向前行動。
 
  數百發的子彈沉重地擊中在她的身上,一道細微的電流存在於范崙汀娜的 面前,無形的電磁防護罩替她抵擋住這猛烈砲火攻勢。
 
  見此狀的哈里特立刻衝向前去一把抓住綑綁卡蘿安的那張椅子後背,直接將她給拖到後方去。
 
  范崙汀娜可不會就此把卡蘿安拱手讓給幽靈騎士,原先不想要理會幽靈騎士的她也迅速地衝向前,一把捉住椅腳,不料,她沒有拿捏好力道,輕易地將這張金屬椅的椅腳給扯斷,哈里特一個轉身將步槍勾到身後,連人帶椅把卡蘿安給抱起,一股勁兒往後頭奔跑,試圖與范崙汀娜拉開距離。
 
  「沒用的。」
 
  冷酷的聲音在槍聲中傳達進每個人的耳裡。
 
  幽靈匿蹤裝置,帶給其裝置的其中一部份動能也是電力,她掌握到那細微的電流,輕易地放射出干擾該裝置的電磁波,一瞬間,躲藏在陰暗角落處的幽靈騎士們立刻現出原形,范崙汀娜只是十分單純地向他們面前跨出一步,數到青白色的雷電從幽靈騎士士兵的體內爆發開來,直接電熟他們的肉體。
 
  人類在她的面前就是如此地脆弱。
 
  然而不管逃到哪裡去。
 
  一旦鎖定了目標──
 
  「你們人類真以為能夠戰勝我們嗎?不,說穿了只是在泥地中垂死掙扎罷了。」
 
  強大的未知力量下。
 
  人類在一次地近距離感受到,自己是如此地弱小。
 
  操縱著電能動力的她,宛如三流科幻小說內時常出現的超級英雄……
 
  可是,眼前的一切是現實。
 
  但范崙汀娜可不是正義的一方,而是超越人類的存在,以人類的血肉為主食,與生俱來活脫脫就是個瘋狂的殺人怪物。
 
  不僅以獵殺人類為樂,甚至連同類也樂於互相殘殺。
 
  可是,這個怪物的內心深處卻存在著一個目的──
 
  就和靜待著一切完美的時機到來的那兩位怪物一樣。
 
 
 
  操縱雷電的能力遠比以往還來的純熟,無形的電氣為范崙汀娜場開一條道路,她的雙腳從未停下來過。
 
  「喂!把手伸過來!」
 
  被逼到牆角的哈里特已無任何去路可走,待命在備案B位置的安傑爾早已察覺到樓下的狀況,破壞掉地面,挖出一個足以讓他那副巨大身軀能夠通過的圓洞。安傑爾向下方的哈里特大喊,可是抱著卡蘿安的哈里特根本沒辦法將手勾到安傑爾那一頭。
 
  全身的電力集中在范崙汀娜的雙臂上,威脅已步步逼近──
 
  「抓好!」
 
  哈里特急促地大喊道,直接將卡蘿安高舉起,讓安傑爾接過卡蘿安。
 
  就在安傑爾把卡蘿安拉到上個樓層的瞬間,一團模糊的血肉也跟著直衝上那圓洞的頂部。
 
 
 
  然而我們所聽到的一切都是如此地清脆悅耳。
 
 
 
  「哈里特!」
 
  即使吶喊這個名字千萬遍,也再也無法聽見那個熟悉的回應。
 
  破壞掉樓層電源供應的安傑爾緊緊地將卡蘿安給抱住,直接衝向通往上階樓層的樓梯。
 
  「卡特、梅!?喂,快回應我啊……混帳東西!」
 
  沒有任何的回應。
 
  我的夥伴們難道已經慘遭毒手了嗎?
 
  「該死的──!」
 
  用左肩撞開通往頂樓的大門,威脅著生命的緊張情緒與劇烈的奔跑,撐過這一切的安傑爾來到了外頭。
 
  怪物在這裡。
 
  殺死了不知道多少人過的范崙汀娜──第三位誕生於世界上的D.O.W.
 
  「安傑爾,你一個人快點離開吧,范崙汀娜,她的目標是我……」
 
  懷中那衰弱的中年女人微弱的話語是多麼的消極。
 
  但已經走到這一步的安傑爾,說什麼也不願意放棄任何一絲機會。
 
  那怕是只剩下他最後一人,也要完成這個救援行動!
 
  「他媽的再說什麼屁話啦!就算只剩下我一個人,我也會完成這個任務的!這最後的任務──」
 
  「喔喔……那麼你的任務已經完成了。」
 
  這一秒,彷彿時間凍結。
 
  冰冷的話語輕聲地傳進了安傑爾的耳裡。
 
  他的雙眼這輩子沒有瞪得如此大。
 
  纏繞著電流的手掌只是輕輕地觸碰在安傑爾的肩膀上,一道強大的力量直接將這魁武的男人彈開到數公尺遠的地方。
 
  「卡蘿安……該回家囉……」
 
  因電擊而麻痺,安捷爾連反擊的機會也沒有。
 
  他親眼見證了這一切……
 
  無形的力量將綑綁住卡蘿安的電子鐐銬給扯斷,年邁的女人痛苦地哀嚎了一聲。
 
  雙腕留下明顯燙傷痕跡的卡蘿安,被范崙汀娜一手牽起。
 
  我們不知道卡蘿安的秘密究竟是什麼。
 
  唯一知道的,只是這個女人要是落入了羅姆的手裡,那麼羅姆就贏得這場漫長戰役的勝利──
 
  同時,全人類也將要臣服於新物種,成為糧食。
 
  這就是新世界的面貌……
 
  吃人怪物要的並不是消滅全人類,而是讓人類做為糧食,滿足殺戮慾望的玩具。
 
  擁有悠久歷史的人類,一直以來抗衡的就是避免這樣的未來發生。
 
  作為全人類最後一道防線的瓦修……
 
  將在無人知曉的狀態下,完全崩潰,葬送全人類的未來──
 
 
 
  如果愛麗絲還在的話,這一切是不是不會發生?
 
 
 
  安傑爾緊咬住牙,忍受著全身抽蓄的疼痛,看著虛弱的卡蘿安被范崙汀娜一肩扛起,走向大樓頂部的圍牆邊。
 
  溫室的內部,無風無雨,無論身在何處都是如此地寧靜祥和。
 
  「享受你們的餘生吧,人類,一切都要結束了,記得留發子彈給你們的腦袋啊。」
 
  這就是,最後的結局嗎。
 
  在這絕望的鉛灰色天空之下。
 
  過去一切的努力,成為泡影。
 
 
 
  絕望。
 
 
 
  失望。
 
 
 
  懊悔……
 
 
 
  聆聽著無聲的片尾曲。
 
  眼前的怪物露出冷酷的微笑。
 
  他們贏得一切,在這一刻──
 
  我們都輸給了人類親手製造出來的怪物。
 
  那人們到底為何而存在呢……經歷過這麼多戰鬥的人類,到底是為何而生存在這樣的世界上?
 
  安傑爾質問著自己。
 
  他聽不見任何人的回應,漸漸地失去意識。
 
  用盡全身的力量想要維持住視線的清晰,但卻怎麼樣也辦不到。
 
  但他沒有後悔做出這樣的決定。
 
  也許以這種方式見證世界的結束,是神給予他最大的恩惠。
 
  卻也是最沉重的一幕。
 
 
 
  這是故事的結束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548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爆妖
有種很快會出下一篇的感覺0w0

07-23 22:08


等我下班才有時間寫QQ
07-28 23:03
Anthea K.
獵犬窩的都GG了?

07-24 09:08


我,不能暴雷(JOJO立07-28 23: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gxtnv6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Devi... 後一篇:[達人專欄] 《Dev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