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嘿!這陣子腦洞又增生了!兔兔快看!為你訂做的喔~~

作者:浮生│2017-07-23 17:24:30│巴幣:2│人氣:54
  你所期望的世界
  類型:奇幻、多元序列世界、多主角、兔兔期望的世界
  簡介:不同的選擇創造出不同的未來,形成各個相同根本卻不同發展的平行世界。
  當不屬於這個世界的漂流者來到這裡,周遭的一切是那麼的熟悉,可是卻又不屬於他們,他們該何去何從呢?而他又會產生怎樣的望呢?是希望?是絕望?而他們得到的又會是怎樣的果呢?是善果?還是惡果?



  逆命勇者
  類型:奇幻、熱血
  簡介:穿越了六個世界的羈絆,六人緊緊相吸,各自身為著他們世界的特異點,背負著六個世界的願望,來到了最後的節點,向操盤著世界的命運發起叛亂。
  他們是勇者,卻不被他人承認,全因他們逆天而行,即便如此還算勇者嗎?
  所謂勇者不是上天的工具,不是人們的依託,只是擁有勇氣,去做其他人不敢做的事,單單如此而已。



  心靈結晶
  類型:奇幻
  簡介:千年前,人類文明滅亡了,人類或躲進地底、或逃往天空、或藏入海中。
  千年後,人們找到了當初人類文明留下最後的希望,心靈結晶。
  那是來自當時人們靈魂最後的吶喊,以心為刃,披荊斬棘,來到這世界的真相。



  嗯?你說剛剛怎麼了?
  類型:搞笑
  簡介:展開、展開、超展開,沒有邏輯、沒有大綱,純看腦洞連續超展開。
  十全十美的完美系男子,卻在十八歲那天受到來自家族的祝福變成了女生,並且只有在每月滿月之夜有著變回男性的時刻。
  他如何用僅存的二十三個夜晚找到伴侶完成傳宗接代的任務,又或者乾脆找個男人嫁了,雙重道路的選擇,在人生往著不妙的方向全力加速他又該如何是好呢?



  身為職業上班族的我被召喚到了異世界卻成為了聖女(朋友取的名,這鍋我不背)
  類型:歡樂系(作者會很歡樂)
  簡介:一家小公司的小職員,在一次召喚之中去到了異世界,並且靈魂附身在了聖女的身上。
  這個世界的勇者召喚是召喚靈魂附身到聖女身上,並且透過與聖女的交配,融合兩個世界的生命力,來生下真正的勇者。
  在第一個晚上被逼婚的聖女,理所當然的行動當然是……逃離皇城!
  善意提醒:我說作者會很快樂,應該就知道不是傳統意義上的歡樂系了吧,順帶提一句,我喜歡虐人向的故事。
  朋友的評價:大綱看上去很歡樂,可是讀者看完故事大概會給你寄刀片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548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沙橗
你真的是很會想新坑捏 能分我一點才能ㄇ

07-23 21:17

浮生
腦洞奇多,奈何文筆不足,總是寫了刪,刪了寫,姑且是都寫完序了,其實我還漏了兩個忘記寫上去,1.我所待的安逸黑暗被光明掠奪殆盡2.泰勒莎。有興趣再找我07-24 00:34
浮生
快!題材通通給你!幫我寫!我想看故事!07-24 00:34
沙橗
可是好懶ㄛ 只想看新番 最近耍廢度爆表

07-24 13:23

沙橗
不然我試寫看看逆命勇者的開頭ㄅ 有個參考比較好寫

只是寫不出來我就放棄[e18]

07-24 13:30

浮生
好喔,總之把大概的劇情丟給你,你也好參考07-24 13:45
Shuuu
逃婚聖女感覺很棒啊(喂

07-24 14: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felt9913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逆命勇者、四... 後一篇:兔狐一窩、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魔幻小說《九芒記》第 162 章「一場大捷」發佈囉!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