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漆彈大作戰 2》Empera Hook HDP耳機開箱

TAKUMIYUGE | 2017-07-23 16:23:20 | 巴幣 2 | 人氣 1311

廢話不多說,直接上產品照片


開箱初體驗:
配件除了可換的側邊殼外,沒什麼特別讓人驚艷的地方盒子很漂亮,包裝內附的瓦楞紙支架可以當簡易耳機架用。

外觀初體驗:
外觀看起來挺酷的設計的挺不錯!可惜沒有藍牙不能當無線耳機使用,不能換線亦是有點可惜。

佩戴初體驗:
無法延伸調整大小,太緊亦不適合掛在脖子上。配戴上沒有緊緊地覆蓋住耳朵的扎實感,反而有種浮在半空的感覺,意外的是竟然不會漏音還可以稍微隔絕外界的聲音,古德!類似髮箍的佩戴方式由兩側夾住包覆住耳朵,眼鏡族如我戴久了會夾頭有點痛(聽一晚拿下後的感想)。

聲音初體驗:
聲音方面,入耳第一感想,小聲,非常的小聲...接上NS後音量開到最大聲音倒是剛好,但是接上花枝接駁箱後聲音又變小了...麥克風以個人使用環境來說沒啥機會測也不知道怎麼測,跳過(y。以千元耳機的價格帶來說,很符合這個區間帶的表現,當然你知道我知道獨眼龍也知道,現在價格並沒有這麼簡單,當一般耳機用音場及聲音定位基本上算是有的,遊戲聲音表現也算是可以的等級,不過回歸正途當遊戲耳機使用時,誠心建議忘掉那個花枝接駁箱吧...

值不值得買?
想拿來當一般耳機使用的人要謹慎考慮使用上的缺點及可入手價位,花枝控的話就不用我在這邊多說哩。

===花枝接駁箱是賣點也是缺點的分隔線===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