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來自遊戲的怨念(謹慎入坑)

作者:藍輪蘭凌│2017-07-23 09:07:36│巴幣:0│人氣:52
首先我要說的是……

你他媽!!!老娘不打人!!!不打人!!!
我一個他媽的小東西在旁邊路過,不不打擾你們玩遊戲,有你們這樣打擾別人好心情的嗎?!!!
一看到紅名就一股氣跑去打人,你他媽的以為自己是戰神啊?!
一個80等的小號跟你一個快入90等的號,你他媽的以為我想跟你打啊?!!!哈?!!!

JJC、JJC、你妹的JJC!!!
你以為野外仇殺就很好玩啊?!!!
你他媽的幹嘛不去JJC打架,跑到大廳廣眾打架?你以為你是千馬萬殺的大將軍啊?有一百多個人給你野外仇殺!!

你妹的玩PVP!!都說老子不打人,好死不死,千個白個站在你旁邊,你就偏偏跑過來打我?!!!
你妹的!!!
看你在野外仇殺那麼爽,怎麼就不見你進入仇殺排行榜!!!
你妹的!!不入榜你還要往外仇殺,你以為你是打英雄,耍帥了是不是?!!
你妹的去!@#¥%……&× =血=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543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ilisli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16)大家初認... 後一篇:17)你確定這是比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9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