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4 GP

[達人專欄] 【無限恐懼2.0】Chapter‧9-11:較勁

作者:Luis│2017-07-23 03:00:55│巴幣:56│人氣:1456
  眾人在無畏號上做著短暫的休整,好迎接一會兒的戰鬥,他們很清楚,不論這一仗的結果是勝是敗,對於中洲隊或北冰洲隊來說,這都是最終的決戰了,若是勝了,他們便可安全返回主神空間接受治療,接著用在這場恐怖片得來的獎勵點數強化自己,好面對下一輪新的恐怖片挑戰,但若他們敗了,那什麼也不用說,這片大海將會成為眾人最後葬身的棺材。
 
  「活下去吧!拜託大家了,我們的隊伍很強,我們也還有繼續變強的資質,所以了,大家…拜託一起活下去吧!」項羽站在船首默默想著,遠方已經可以看到死亡之島的輪廓,同樣的,在他們的四周也開始出現許多沉船的殘骸,在無畏號的兩側載浮載沉的漂著。
 
  即使幾個輪迴小隊的成員已經親眼見過這裡的景象一遍了,可當他們再次看到時,那種不寒而慄的感覺卻是不變的,就更不用說那些未曾到過這片海域的水手了,一些膽小的水兵甚至忍不住顫抖著向上帝祈禱起來。
 
  「媽的,雖然我已經來過這裡一次了,可這裡還是一樣那麼陰森啊,真是要命。」廖哥默默看著那些殘骸,好半天後他才長噓了一口氣說道。
 
  「就是說啊,那些沉船看起來怪可怕的,而且總感覺好像隨時都會有鬼魂跑出來一樣,這裡的氣氛真是太陰森了,我實在不想再經過這裡一次。」芷芸也忍不住說道,蒼白的臉上顯得有些緊張。
 
  「呵呵,妳這麼說就不對了,要是我們不經過這片海域的話,不就代表我們沒能從那座小島逃出來了嗎?所以我們一定最少會再經過這片沉船區一次才對…嗯?你們的表情是怎麼回事?我說錯什麼了嗎?」伊莉莎白忽然嘻嘻笑著說道,然而眾人聽了卻是不由得露出苦笑,讓個女人疑惑的歪起了頭。
 
  對於輪迴小隊的成員來說,只要成功完成這部恐怖片,那麼他們也就能瞬間回到主神空間,所以自然不會有再次經過這裡的機會,眾人唯一會再度橫跨這片海域的原因只有一個,那就是他們輸掉了這場戰鬥,被逼得不得不從那座小島上倉皇逃出。
 
  當然眾人能否有那樣的機會還是個未知數,更有可能的是,他們所有人都會死在那座島上,沒有任何人能夠逃出來。
 
  「不,沒什麼。」面對著伊莉莎白的疑惑,眾人也只能搖頭苦笑,他們自然不可能將自己的身份或是主神空間的情報洩露出來,那可是要扣分的,更不用說他們此刻的團隊積分已經是負分了,自然不可能再給主神任何扣分的機會。
 
  「負三分是嗎?換句話說,我們至少要在反殺對方三個人才能把負分清掉。」項羽咬著手指想道,可對方能夠活到現在的人,都不是自己能夠輕取之輩。奧汀就不用說了,項羽和他戰鬥了好幾次,用來狂揍他鎧甲的拳頭都滲出血了,可卻也不見奧汀也任何受傷的跡象,反觀奧汀要是一槍掃來,或是一道雷電轟來,自己絕對不可能安然無恙,項羽的戰鬥力再強,他的身體畢竟也還只是血肉之軀而已。
 
  那個霍斯也是,連項羽自己都沒有把握和他交手後還能全身而退了,光憑這一點就足以看出這個傢伙的實力甚至還隱隱在奧汀之上,然而讓項羽訝異的是,居然連千鶴最後那一記同歸於盡的攻擊都沒能殺死霍斯,反倒是千鶴自己白白挨了一刀,這種恐怖的生命力,項羽光是用想得就感到一陣頭大。
 
  「這麼說起來的話,我們隊上唯一有對奧汀和霍斯造成傷害的人,好像就只有黃鵲了,唉,要是她現在還活著的話該有多好。」項羽忍不住嘆了口氣想道,一邊把玩著手裡的高爆破魔彈,這卻是黃鵲最後留給他們的東西了,也是唯一能夠對抗奧汀那堅不可摧的鎧甲的子彈,只是如今卻沒有人能夠再使用這些彈藥了。
 
  「可勿啊,我該怎麼辦才好?一個是怎麼打也打不穿的盔甲,一個是怎麼殺也殺不死的怪物,這樣的傢伙到底該如何…」項羽心煩意亂的想著,就在他快要想破腦袋也想不出辦法時,一陣腳步聲忽然傳來,項羽一抬頭,便看到全身纏著繃帶的千鶴一拐一拐走來,這個少女明明才剛脫離險境沒多久,卻又馬上下床走動,一旁的伊藤見了,也只是無奈的搖著頭。
 
  「霍斯是我的,你只要負責牽制住奧汀就好了。」千鶴一看見項羽,劈頭就說道。
  
  「別傻了,千鶴,妳和他交手過心裡應該很清楚,那傢伙是死不了的,妳能夠活下來已經是很幸運了,但這種好運不會一直站在妳那邊的。」項羽聞言先是愣了愣,接著才連忙說道。
 
  「死不了?不,我不這麼認為,他還是刺客時我就曾經聽過傳言了,傳言說那傢伙是天生有著兩顆心臟的怪物,我本來還不相信的,但和他交手過後我信了。」千鶴淡淡說道,一手輕輕撫著村雨刀的刀鞘「不過你也用不著擔心,我已經殺了他一次,我要做的只是再殺他一次而已。」
 
  「別逞強了,妳我都知道妳的身體已經不行了,千鶴,我不知道妳和他之間有著什麼恩怨,但現在不是糾結那些事情的時候,把他交給……」項羽抓著頭髮說道,可他的話還沒說完,就被千鶴冷冷打斷。
 
  「霍斯是我的獵物,我不會再說第二次,要是你想跟我搶的話,那就先殺了我。」千鶴冷冷說道,手指緩緩將刀推出了幾許。
 
  「別鬧了,妳明明知道我不是那個意思,我是說…妳看看妳自己,都已經傷成這樣了,以妳現在的狀態去面對他,難道妳真的覺得能贏嗎?」項羽連忙舉起雙手說道,千鶴冷淡的瞥了他一眼,這才將刀收了回去。
 
  「刺客不可能總是在最佳的狀態執行任務的,對我們來說只要還有一口氣,那麼我們就有義務去完成所接受的任務。」千鶴說道,這個少女低著頭沉思了一會兒,這才抬頭看向了項羽「而且我的任務不是要打贏他,而是殺死他,比起打贏一個刺客,殺死他反而容易多了。」
 
  「千鶴……」
 
  「那傢伙雖然背叛了兄弟會,但他也曾經是名刺客,那麼解決他自然是我的責任…與義務。」千鶴喃喃自語著說道,靜靜的看著項羽,一雙彷彿明鏡般的眼睛眨也不眨的看著他。
 
  「好吧好吧,我明白了,固執的女孩,那傢伙就交給妳對付吧,不過我有個條件。」面對千鶴如此堅決的態度,項羽即使心裡有著一萬個不願意,最後也只能無奈的妥協,但他好歹也是一名隊長,雖然項羽只敢自稱是掛名的,但只要他還在這個位置一天,那麼他就有著隊長該盡的責任,與義務。
 
  千鶴默默看著項羽不答腔,只是示意他說下去。
 
  「答應我妳一定要活下來,我們已經失去黃鵲了,我不想看到身邊的戰友又少一個。」項羽按著千鶴的肩膀緩緩說道,他看著這個少女佈滿傷痕的臉龐,過了片刻後才咬牙轉身離去。
 
  「戰友…是嗎?」千鶴愣愣站在原地,她看著項羽走遠的背影,忍不住咀嚼起了這個既陌生又熟悉的名詞。
 
  就在千鶴陷入沉思時,一陣輕微的拉扯力道忽然從她手上傳來,千鶴這才回過神低下頭去看,只看見一張擔憂的臉孔。
 
  「妳會沒事的,對嗎?」是小冷,他緊張的看著千鶴,手裡則拿著只剩下一半的止血噴霧和繃帶。
 
  千鶴沉默的看著這個小男孩,過了片刻後她忽然露出微笑,伸出手輕輕在小冷的頭髮上撫摸著。
 
  「我肩膀上的傷口需要換一下繃帶,但我自己一個人沒辦法,可以幫我一把嗎?」
 
  「牽制奧汀是嗎?」項羽苦笑著想道,這說來簡單可做起來卻困難了,那傢伙的基因鎖等級和自己不相上下,如果不想辦法先一步破開他的鎧甲的話,那麼他們的任何攻擊都起不了作用的。
 
  「嗯?」正當項羽端詳著手中那枚細長的子彈時,一陣金屬的敲打聲忽然傳進了項羽耳裡,他好奇的往聲音的來源看去,只見司劍平正坐在地上,在他的面前則擺放著好幾把的火槍和刀子之類的武器。
 
  「你在做什麼?」項羽好奇的問道,他這才想起來,司劍平曾經說過他是在軍火公司工作的,黃鵲用來打穿奧汀鎧甲的高爆彈也是由他改造出來的。
 
  「改裝一些武器,這個時代的火器威力實在小得可憐,我希望那讓這些老古董至少能追上現代武器的威力,而且再過不久就要戰鬥了對吧?雖然我只是個新人,不像你們一樣有那種誇張的能力或力量,但我也想要戰鬥,這時候多一分力量是一分,不是嗎?」司劍平放下了手中擺弄著的零件組後說道「而且就算我幫不了你們,面對那些海盜時,我至少也能夠自保,這樣一來你們戰鬥時也不需要分神來替我解圍了。」
 
  「放心吧,既然你已經是我們的一員了,戰鬥時我們自然會彼此支援的,妳不用想那麼多,儘管放開手去做吧!」項羽聽了忍不住莞爾一笑說道,這個司劍平果然是個穩健的傢伙,雖然他的戰鬥力可能不怎麼樣,但面對生死時還能保持這般冷靜的態度,光是這點就足夠讓項羽敬佩了。
 
  「拿去吧,用我的刀,雖然這東西設計的用途不是用來作工的,但至少比什麼工具都沒有來得好。」項羽見司劍平徒手拆解著火槍時說道,同時將手裡的破蝴蝶遞給了他,這個男人連忙道了聲謝就接過來,接著熟練的將一把手槍分解成好幾個小零件。
 
  「謝了,如果你有需要什麼的話,僅管跟我說吧,雖然現在時間和材料都有限,但只要不是太誇張的武器,我還是可以幫你改裝出來的。」司劍平一邊說道,一邊小心翼翼的將火槍的槍管安裝在水手刀的握柄上。
 
  項羽看著司劍平專注的動作,忽然他的心神一閃,一個模糊的念頭在剛才瞬間在他的腦海裡形成,或許…他想到了該如何使用黃鵲留下的這些子彈的方法了!而且如果用得好的話,他說不定還能重重傷到奧汀!
 
  「是嗎?那麼剛好,劍平,我正好需要你替我改造一些東西……」項羽笑了笑說道,在司劍平的耳邊低聲說了幾句,這個男人先是有些驚訝的睜大了眼睛,思索了片刻後他才露出贊同的表情,接著著手動工了起來。
 
  時間在眾人的忙碌下一眨眼的就過去了,等到項羽滿意的將司劍平改造完後的武器收進儲物腰帶裡時,天色已經完全暗了下來。
 
  「准將!我們發現黑珍珠號的蹤影了!就在前方!」正當眾人有些忐忑的看著漆黑的海面時,一名水手忽然急急跑上了艦橋大喊道,他的聲音同時也將眾人出神的心思給喚了回來,他們紛紛衝到了船首處觀望著,在他們的遠方果然有著一艘通體烏黑的帆船正停靠在岸邊,若非天上的烏雲恰好裂開了條細縫,讓月光灑落下來,這才讓黑珍珠號的蹤影現形,否則他們說不定要等到撞上這艘船之後才會發現她。
 
  「沒錯,那艘船就是黑珍珠號了!所有人聽好,收起主帆,熄掉多餘的燈火,我們要盡量無聲的靠近他們。」諾靈頓啪地一聲將手中的望遠鏡折起後說道,站在他身後的英國士兵紛紛迅速行動了起來。
 
  「那麼也該是我們出場的時候了,艾略斯,這個距離應該夠了吧?你能夠感知到你姊姊的精神力嗎?」伊藤問道,小男孩艾略斯則連連點頭。
 
  「可以,雖然我不是強化精神力控制的類型,但我的確能夠感應到她的精神力,只是她現在的精神狀況似乎相當低迷的樣子,精神力掃描的範圍大約只有平常的一半,也就是以那座小島為中心,周圍半徑兩公里左右的弧形。」艾略斯說道,語氣裡有些擔心。
 
  「嗯,我明白了,那麼繼續保持這樣,一會兒等進到了她的掃描範圍後,立刻向她傳出求救的訊號。」伊藤說道,接著掏出一把手槍便抵在了艾略斯的腦門上,這個小男孩立刻也配合的高舉著雙手,裝出被脅持的模樣。
 
  「船上黑漆漆的,半個海盜的蹤影都沒看到,他們跑去哪了?」老菸斗端著望遠鏡喃喃自語道,疑惑的看著正靠在他肩膀上的傑克,後者則聳了聳肩,回給他一個「我哪知道」的表情。
 
  「那些傢伙現在肯定都在洞穴裡,我們動做得要快點,否則他們會殺了威廉的!」伊莉莎白緊張的說道,用求助似的眼神看向了諾靈頓。
 
  「伊莉莎白小姐,我是答應過會救那個沒禮貌的混小子,但我可是個軍人,要是就這麼莽撞的衝進去的話,我和我的人可能會遭到伏擊的。」諾靈頓皺眉說道,伊莉莎白見他那頑固的個性又復發了,無奈之下,只好悄悄的向一旁的傑克使了個眼色。
 
  「你完全不需要擔心這件事,准將,因為這次埋伏的人可是你們。」傑克一會意過來,立刻滿臉堆笑的湊了上前說道「我有個建議,我進去叫那些王八蛋划小船出來,而你們就可以回無畏號上用大砲把那些海盜轟回老家,這對你們有何損失呢?」
 
  「一點損失也沒有,但我有一種預感,只要聽了你的建議似乎就是一種損失。」諾靈頓白了傑克一眼,一臉嫌惡的將傑克搭在他肩上的手給推開。
 
  「准將,如果你擔心的話,我們也跟著一起去吧,我們和那些海盜還有些過節。」項羽嚴肅的說道,指關節一陣緊握,發出一陣輕微的爆裂聲。
 
  「如果你堅持的話,好吧,全艦聽令,收帆下錨,一部分人和我搭小舟過去,其餘人留在這裡保護總督和他女兒,不過為了預防萬一,項羽,你的一部分人也要留在這,等到結束之後我自然會放他們走。」諾靈頓冷冷說道,一旁的伊莉莎白聽了則忍不住翻了個白眼,一邊碎碎念著你最好會之類的抱怨。
 
  「沒關係的,伊莉莎白,我們會留人在這裡保護你的安全,而且我的伙伴中也有些人還不具有戰鬥力,讓他們留在這裡也好過到那座島上。」項羽說道,接著趁眾人都不注意時將伊藤偷偷拉到了一旁。
 
  「一會兒就交給你了,按照計劃那樣。」項羽低聲說道,伊藤則點點頭,微笑朝他比出一個OK的手勢。
 
  「項羽,我們已經進入我姊姊的精神力掃描範圍了,她發現我了。」艾略斯低聲說道。
 
  「好,告訴你姊姊,讓她把我和奧汀的意識連結起來,然後叫那些海盜不要輕舉妄動,就說要是他們敢動威廉一根寒毛的話,你就準備被丟進海裡餵鯊魚!」項羽低吼道,艾略斯則連連點頭,閉著眼睛似乎在和什麼人交流著。
 
  這段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可項羽的心裡卻是緊張無比的,他不敢保證人質作戰的效果是否真能威脅到奧汀,就像伊藤說過的,要是奧汀夠冷血的話,他大可以選擇直接拋棄艾略斯的性命而結束掉這場恐怖片,要是那樣的話他們就什麼也不用玩了,在負三分的情況下,整支中洲隊都會在回到主神空間的一瞬間全軍覆沒的。
 
  項羽緊張的盯著艾略斯看,這個小男孩的眉宇時而緊皺時而舒緩,看得項羽一顆心也是懸得七上八下的。
 
  「沒問題了,威廉還活著,那些海盜才剛開始進行儀式而已,我們正好打斷了他們。」不知過了多久,可能是一個世紀,也可能只有一分鐘,總而言之,就在項羽感覺自己的耐心快要到極限時,艾略斯總算是鬆了口氣似的睜開眼睛說道,眾人聞言也忍不住跟著長噓了一口氣。
 
  「呼,很好,現在讓你姐姐把我和奧汀的意識連結在一起。」項羽點點頭說道,又過了一會兒,一陣低沉的聲音忽然在項羽的腦海裡響起。
 
  「我不得不承認,項羽,你真的很有種,居然有本事追到這個地步來。」
 
  「廢話少說,我們就直接進入正題吧,你也不想看到艾略斯死掉對吧?那麼就在那乖乖等著,不要想幹什麼傻事,我現在就來找你了,上次的那場架可還沒結束!」項羽惡狠狠的說道,額頭上猛地綻開一青筋。
 
  「你這小子…好!算你有種,你如果真那麼想死的話,就踏上這座島嶼吧!不過當你再次出現在我眼前的時候,也就是你在這個世界上消失的時候了!」奧汀的聲音說道,語氣裡的殺意彷彿刀子般銳利。
 
  「是嗎?那我們就走著瞧吧!」項羽冷哼道,隨即揮揮手,示意艾略斯終止連結,奧汀的聲音也像是被按了靜音般消失在項羽腦海裡。
 
  「我們走吧,各位,該是為這場恐怖片劃上句點的時候了。」項羽說道,隨即翻身跳上了無畏號的小船。
 
  幾個輪迴小隊成員,除了項羽、千鶴、廖哥以及被當成「人質」的艾略斯上了小船外,其餘人則被安排留在了無畏號上,當然他們自然也明白,諾靈頓美其名是想要讓他們保護伊莉莎白的安全,但實際上只是為了要控制項羽,防止他臨陣倒戈而已。
 
  「真是無聊,一旦項羽他們完成任務了,那我們自然也可以瞬間離開這裡了,難道他們真以為能關得住我們嗎?這個時代的人類想法真是幼稚啊。」伊藤忍不住搖頭嘆氣道,語氣裡盡是藏不住的失望。
 
  「現在放心還太早了,伊藤,你該不會忘了吧?那些海盜再過不久就會來攻擊這艘軍艦了,到時候危險的人可是我們呢!」芷芸道,有些擔憂的看著項羽幾人的小船消失在划向死亡之島的海面上。
 
  「啊,關於這點嘛,你用不著擔心,芷芸,只要當那些海盜打過來的時候,我們不在這裡不就好了嗎?」伊藤笑著說道,若有所思的看著門外,此刻門外正傳來一陣陣的吵雜聲,似乎是有什麼人正在爭吵著似的,接著便看到兩個英國士兵將不斷大吼大叫的伊莉莎白給架了進來。
 
  「我告訴過你了!這是一個圈套!這是史傑克設下的陷阱,那些海盜都受了詛咒變成怪物,你一定要告訴准將這件事才行!」伊莉莎白大喊道,但那兩個士兵哪可能會相信她的話?隨便幾個呼嚨敷衍過去後就將門給用力關了上來。
 
  「你們這些笨蛋、白癡、水桶腦,這樣下去的話大家都要死!」伊莉莎白氣極敗壞的說道,可她才剛轉頭,就看見正張大眼看著自己的伊藤一伙人,芷芸這才若有所思的點了點頭。
 
  「看來妳似乎需要一點幫助的樣子啊,對吧?」伊藤微笑著說道,扭頭看向了停泊在不遠處的黑珍珠號。
 
  項羽一行人外加充當船夫的傑克在小船上緩緩向前划著,而在他們身後則跟著諾靈頓和一隊整裝待發的英國士兵,每個人的臉上都是一副緊繃的表情,這也不能怪他們,畢竟大半夜的在有著詛咒傳言的小島附近划船,再怎麼樣膽大的人肯定也會覺得背脊一陣涼颼颼的。事實上不只是那些英國士兵一臉的忐忑不安,就連項羽幾人也是繃緊了神經,因為他們此刻可以說已經是箭在弦上,不得不發了,一旦接下來走錯了一步,哪怕是看似極不重要的一小步,都有可能會導致他們的戰局瞬間被翻盤。
 
  「聽好了,我的法術的作用範圍很小,它的效果只有半徑一公尺不到的圓形而已,而且只能持續一段時間,所以你一定要靠目標靠得夠近,這樣我才能施術。」艾略斯說道。
 
  「這我們明白,你用不著擔心,倒是等等可能要請你稍微辛苦一點了,奧汀那傢伙說不定會懷疑你,所以不論等會兒發生什麼事,都請你配合我們演出,明白嗎?」項羽笑了笑說道,艾略斯聽了則連連點頭,還自作主張的拿起一邊的船槳就要往自己臉上揮去,按照他的話來說,是要讓他被俘虜這件事的真實性更高一點,不過當然被項羽給阻止了。
 
  「那座洞窟就在前面了,那麼就按照計劃那樣,我們會做為誘餌進入洞裡,一旦那群海盜上當追出來後,你們就趁機埋伏他們,然後大家一起快快樂樂的瓜分洞裡的寶藏,你說呢?」傑克愉快的問道,還朝諾靈頓眨了眨眼。
 
  「我對財寶什麼的不感興趣,我勸你最好是在我失去耐心前,趕快去做你該做的事。」諾靈頓冷冷說道。
 
  「是是是,在這裡你就是老大,你說了算。」傑克連忙打了幾個馬虎眼就矇混過去,接著一邊抱怨著一邊將眾人送到了洞口處。
 
  眾人循著之前的記憶,順利的來到了那處擺滿著財寶的天然岩穴裡,這裡的四周仍然充斥著上次戰鬥時留下的痕跡,從那大大小小的坑洞還有切痕來看,不難看出當時戰鬥的程度有多麼激烈。
 
  「傑克,等會兒要麻煩你了,我沒有辦法同時和奧汀以及巴博沙戰鬥,要是他們一口氣來圍攻我們的話,那麼我們就完蛋了,請你無論如何都要拖住他們,拜託了!」項羽鄭重的說道,傑克先是有些訝異的睜大了眼睛,過了片刻後這才點頭說道。
 
  「沒問題,姓巴的就交給我吧,而且就像你說的一樣,我和他之間也還有一些私人恩怨沒有解決。」傑克說道,端詳著那把他一直片刻不離身的手槍,放置了十年的子彈,看來終於到了該拿出來使用的時候了。
 
  「我們走。」傑克躲在石穴入口旁的陰影裡觀望了會兒後,忽然轉頭對著眾人說道,接著便自顧自的走進了石穴裡,眾人見狀連忙跟在了他的後頭。
 
  此刻這座天然的岩洞裡自然是擠滿了海盜,然而他們卻無暇去顧及傑克,或者可以說他們是對傑克的出現毫不在意,因為真正讓他們在意的是,就在這些海盜即將能夠解除詛咒,變回正常人的那一刻,船長巴博沙忽然煩躁的喊了卡,這讓底下的海盜大為不解,好幾個海盜立刻佈滿的咆哮了起來,讓整個岩穴裡充滿了各種憤怒的吼聲。
 
  「是你…是你們逼我暫停儀式的?!」巴博沙本來還有些氣極敗壞的瞪著一旁的奧汀,可當他一看見傑克時,立刻就像是理解了一切般的瞪大眼睛,而那幾個本來還在喧鬧的海盜一看見傑克,頓時紛紛就露出一副彷彿看到鬼般的表情,張大嘴巴愣在了原地。
 
  「傑克?!果然是你!還有項羽,但你怎麼會在這裡?伊莉莎白呢?她現在安全嗎?」同樣瞪大眼睛的還有正被壓在石棺前的威廉,這個青年本來還以為自己死定了,可就在那群海盜準備割開他的喉嚨時,一旁的奧汀卻忽然阻止了他們,心思敏銳的他立刻就猜到了是誰在背後搞鬼,只是他沒想到這個擅長耍小聰明的海盜居然會為了救他,而隻身一人來到這裡。
 
  「嚴格來說我不是來救你的,不過你要這樣想的話我倒是也無所謂啦,對了,既然你問到伊莉莎白的話,我可以回答你,就像我說過的,她現在很安全;而且她也說過,她要嫁給我們親愛的諾靈頓准將;而你也說過,你願意為了她而死,鎖以理論上來說,我們都是說話算話的男人,呃,除了伊莉莎白是女人。」傑克滔滔續續說道,一邊推開那群海盜走到巴博沙的面前。
 
  「少廢話,等我解決了這個小子後,下一個就輪到你!」巴博沙憤憤的說道,手裡的刀作勢就要往威廉刺去。
 
  「呃,我是你的話我就不會殺他了。」傑克皺眉說道。
 
  「真不巧啊,我現在可是非常想要宰了他呢!」巴博沙冷笑著說道,但傑克聞言只是無奈的翻了個白眼,露出一副彷彿是在對牛彈琴的表情。
 
  「好吧,如果你堅持的話,反正是你再自尋死了。」傑克說,這句話很明顯戳到了巴博沙的點,他終於是無奈的放下了刀,扭頭看向傑克。
 
  「給我一個理由為什麼不能現在殺了他?」
 
  「這不是很明顯嗎?因為此刻就在大海上,英國政府的無畏號戰艦正埋伏在外頭,等你們出去就要將你們一網打盡啊!」奧汀忽然插話說道,此話一出,眾海盜頓時陷入一片譁然中,不知所措的面面相覷著。
 
  「但我比較想知道的是,你要給我什麼理由不讓我現在殺了你!」奧汀冷冷說道,單手一招,那柄閃爍著雷光的長槍便出現在手中。
 
  「我勸你不要輕舉妄動,奧汀,除非你想看到這小子的脖子被割開,像是隻雞似的被放乾血液倒掛起來!」項羽惡狠狠的說道,破蝴蝶緊緊抵在艾略斯的脖子上。
 
  「你憑什麼覺得我會在乎那小子的性命,我之所以沒有立刻讓他們殺了威廉,就只是因為我想看看你還能玩出什麼把戲而已,不過真遺憾呢,看來你的手段也不過就只有這樣而已,想拿人質威脅老子,你還是再等個十年吧!」奧汀冷哼道。
 
  「哦?真的是這樣嗎?你到現在還不結束這場恐怖片,該不會是因為你害怕了吧?你害怕我會殺了艾略斯,就像你害怕會輸給我們一樣!」項羽沉聲說道,一雙眼睛緊盯著奧汀不放。
 
  「我會害怕?別他媽癡人說夢了?老子可是奧汀!北冰洲隊的隊長,還會怕你一個名不見經傳的中洲隊小毛頭不成?」奧汀怒吼道,但項羽聽了居然不生氣,反倒是露出一個詭異的微笑來。
 
  「既然這樣的話,那麼這個小子對我也沒什麼用處了。」項羽微笑道,手中的破蝴蝶猛然劃向艾略斯的脖子。
 
  「不要!」就在那個瞬間,一陣尖叫聲忽然傳來,接著便看到一個衣著華麗的小女孩摀著嘴,緊張的從奧汀身後衝了出來。
 
  「艾妮亞,妳這傢伙……!」奧汀齜牙咧嘴的瞪著那個小女孩,尤其是當他一抬頭看見項羽臉上那抹得意的笑容後,奧汀就氣得恨不得將這個女孩碎屍萬段。
 
  「嘖嘖嘖,看來他不像你所說的一樣那麼一聞不值嘛,還是有人挺關心他的安危的。」項羽緩緩說道,那個名叫艾妮亞的小女孩則急的連眼淚都流出來了。
 
  「我拜託你,求求你不要殺他!不要對我弟弟動手!」艾妮亞哭著說道。
 
  「艾妮亞,妳給我退到後面去,這裡沒妳的事!」奧汀大吼道,可艾妮亞卻完全沒有要搭理奧汀的意思,這個女孩此刻所擔心的,就只有艾略斯的安危而已。
 
  「隊長!我拜託你救救我吧!我不想死啊!不要讓這些人殺了我,要是他們殺了我的話,那麼姊姊的命一樣會不保的啊!」就在此時艾略斯也忍不住哭吼了起來。
 
  「你…你在說什麼夢話啊?那種事情怎麼可能……」奧汀冒著冷汗說道,但他的聲音卻逐漸變得微弱。
 
  「當然可能啊!隊長,難道你忘了嗎?我們是雙胞胎啊,雙胞胎的天性就是一方過世時,另一方也會跟著死亡啊!從我們還小的時候,甚至連對方跌倒了,另一方也會感到疼痛的,如果你不相信的話…」艾略斯哭喊道,他忽然從懷裡拿出了把匕首來,接著顫抖著在手掌上猛力劃了一刀,一陣噴泉般的血紅立刻湧了出來。
 
  「嗚!」而就在此時,艾妮亞也猛的發出一陣驚呼聲,奧汀不敢置信的看著艾妮亞緊握的手掌,從她的指縫間,正源源不絕的流出血來。
 
  「你懂了吧?奧汀,一旦我殺了這傢伙的話,那麼那個小女孩也死定了,她可是你們的精神力控制者啊,要培養起來肯定花了不少獎勵點數和支線劇情吧?你想讓這些東西全都付之一炬嗎?」項羽大吼道,看著奧汀咬牙切齒的瞪著自己。
 
  「你倒底想幹什麼,項羽?」過了好半天後,奧汀才艱澀的問道。
 
  「首先,讓傑克把話說完,不要想打斷他,也叫你的同伴不要想偷襲他,我知道霍斯和那個殺了黃鵲的弓箭手就在附近,叫他們別亂來,否則我一旦感覺到危險的話,馬上就會割斷這小鬼的氣管,我知道你還有治療用的道具,如果你覺得能夠用那個道具救回他的命的話,就盡管叫你的手下攻擊吧!」項羽厲聲說道。
 
  「你…好!我明白了,霍斯、艾希,放下你們手中的武器,這樣總行了吧?!」奧汀咬牙吼道。
 
  「還沒完呢,傑克,你不是還有話要說嗎?現在是你的回合了,把你該做的做完吧!」項羽說道,向一旁的傑克使了個眼色,後者則還蹲在地上,手裡把玩著一只黃金打造的黃冠。
 
  「喔?已經輪到我了嗎?」傑克聞言連忙放下手中的財寶,接著用他一如既往的娘泡姿勢走到了巴博沙面前。
 
  「所以你打算幹什麼?用同樣的方法威脅我嗎?」巴博沙嘲諷似的說道。
 
  「威脅?不不不,我可不會幹那種無聊的事,不過,看在你把我丟在孤島上時還特地留了把手槍給我這點,我就給你些良心建議吧。」傑克笑著說道「你派你的手下出去,等你把無畏號上的船員全都解決掉後,你就擁有了兩艘船艦了,大可以組成你自己的艦隊。」
  
  「然後…?」
 
  「當然,你負責指揮最大的那艘,不過黑珍珠號該怎麼處理呢?就交給我吧,讓我當黑珍珠號的船長,而我每次搶到的財寶都將分十分之一給你,你也可以從此自封為巴准將,如何?」傑克露出奸詐的表情說道。
 
  「那麼讓我猜猜,做為代價,你要我放了這小子對吧?」巴博沙瞇眼問道,但傑克聞言卻忽然擺起手來。
 
  「這傢伙?不不不,他要殺要剮隨你意,只不過現在先讓他活著,等到適當的時機後再解除詛咒,這樣豈不是一勞永逸?」傑克微笑著說道,一手貪婪的從石棺裡撈出了幾枚金幣來。
 
  「而你說的時機是?」
 
  「等到項羽和那些傢伙打個兩敗俱傷,而你也把准將的手下殺光之後…等到這些煩人的傢伙一個接一個的倒下後,那時就是解除詛咒的時機了。」傑克低聲說道,一邊緩緩將手中的金幣丟入石棺裡,發出一陣清脆的聲響。
 
  「……」巴博沙默默打量著傑克,他又扭過頭看向正和項羽對峙的奧汀,佈滿皺紋的臉上忽然露出一抹老狐狸般的奸笑。
 
  而就在巴博沙移開眼神的瞬間,傑克握著金幣的手也悄悄一翻,接著彷彿什麼事也沒有一般似的抓了抓頭髮。
 
  「你這傢伙,你從聽到我名字的那時候起就計畫這麼做了!對吧?」威廉盯著傑克,忽然大喊道。
 
  「這個嘛,沒錯,我是這麼計畫的。」傑克老實不諱言說道,臉上掛著一抹狡詐的笑容。
 
  「我要分你搶到財寶的五成。」巴博沙深思了會兒,忽然說道。
 
  「一成!」傑克聞言也立刻回答,兩人彷彿菜市場的商人和顧客般討價還價起來。
 
  「四成!」
 
  「兩成五!不能再高了!」傑克喊道「除此之外,我還再附贈你一頂大帽子,你意下如何?巴准將?」
 
  「一言為定,傑克。」巴博沙想了想,露出了滿意的表情說道,兩人順間彷彿前嫌盡釋的兄弟般握手言和。
 
  「好了,小子們!準備登船去燒殺擄掠吧!」傑克見交易達成,立刻興奮的指揮起了眾人來,可當他感覺到來自巴博沙的眼神後,傑克馬上便識趣的退到了一邊「抱歉,我忘了,你來發號施令。」
 
  「紳士們,讓我們去散個步吧。」巴博沙微笑著說道,眾海盜聞言,頓時高舉著手中的武器大吼,接著紛紛興奮的衝出了洞口,原本還擠滿了海盜的洞穴頓時變得空蕩蕩的,只剩下幾個劇情人物以及雙方的輪迴小隊成員還在。
 
  「我已經都照你說的話做了,這下你滿意了吧?可以放了艾略斯了吧?」奧汀低吼道,一縷青筋不斷在太陽穴上蠕動著,預示著他隨時都有可能會發作。
 
  「還不行,把那兩個傢伙叫過來,我要親眼看到他們在我眼前,否則我怎麼敢保證你不會趁機偷襲我們?」項羽說道。
 
  「你…你這小子不要得寸進尺了!你真以為我不敢殺了艾略斯嗎?」奧汀魔著牙吼道,眼睛裡彷彿快要噴出火來了。
 
  「敢不敢殺我不知道,但我很確定,你這傢伙不是個守信用的人,放心吧,我跟你相反,只要你按照我說的做,那麼這小子就能得救,我們也能相安無事的結束這場恐怖片!」項羽吼道,他頓了頓,接著才又繼續說道「我們現在的情況是負三分,想要艾略斯的小命,你至少要再拿兩個新人做交換,除此之外我還要這場恐怖片中殺掉巴博沙的獎勵。」
 
  「你…你這傢伙…」如果說奧汀剛才是眼中快要噴出火了,那此刻的他光是靠眼神彷彿都能殺死人了,項羽這小子,居然敢一而再再而三的如此勒索,簡直是不把他北冰洲隊放在眼裡了。
 
  「不要想呼嚨我,我知道你們隊上這次總共有三個新人,我也知道你們有一種特殊道具,可以在負分狀態下不被主神抹殺,和你比起來,我這麼做已經是很合理了,不要逼得我們非得鬥個你死我活不可!」項羽淡淡說道,而就在此時,躲在暗處的霍斯也悄悄移動到了奧汀身後,而在不遠處的高台上,一名手持長弓的女子也蹲在了那。
 
  項羽淡漠的看著奧汀,別看他此刻一臉冷靜的模樣,項羽心裡現在可是急得彷彿熱鍋上的螞蟻般,那些海盜雖然剛出發而已,可他們要摸上無畏者號,也不過只需要幾分鐘的時間,他的伙伴現在都還在那艘船上,無論如何,他都得要在那些海盜出手前,先一步殺掉巴博沙才行!
 
  「艾略斯,你這傢伙,到底把多少情報告訴了他們?」奧汀憤恨的說道。
 
  「對不起,隊長,但我真的沒有辦法了!要是不這麼做的話,他們會殺了我的!拜託了,隊長,求你救救我吧!」艾略斯哭吼著說道。
 
  「……」項羽冷冷看著奧汀,正當他以為這個中年男子就要爆發時,奧汀卻忽然深吸了一口氣,彷彿強壓下了怒氣般冷靜下來。
 
  「我知道了,霍斯,把那兩個新人帶過來,項羽,你可別給我耍什麼花樣,乖乖的把艾略斯交出來。」奧汀低吼道,霍斯聞言也不多話,他的身形忽然一晃,當他再度出現時,手上已經提著兩個顯然已經失去意識的北冰洲隊新人了。
 
  「這……這是?!」項羽愣愣的看著那兩個新人,他的拳頭忽然猛地握緊,一絲怒意彷彿野火般在他胸口迅速延燒起來。
 
  「怎麼了?這不是你要的新人嗎?嘖,說來都要怪你,艾略斯的失蹤害我們的精神力控制者變得很不穩定,結果施加在新人身上的催眠術也跟著消失了,為了預防他們亂跑,我也只能這麼做了。」奧汀聳了聳肩道,彷彿很是無奈一般,但他的嘴角卻掛著一縷殘暴的微笑。
 
  「你並沒有告訴我這件事,艾略斯。」項羽冷冷說道。
 
  「我…我也不知道啊,我也是第一次看到這種的……」艾略斯結巴的說道,顯然完全被眼前的景象所震懾了。
 
  那兩個新人的手腳全都不見了,很顯然是被某種利器割斷的,而且他們的斷肢處也沒有包紮,只是用衣服隨便的打了幾個結綁起來,當霍斯提著他們時,那些傷口甚至還在滴血,也幸虧他們已經昏過去了,否則光是這種疼痛,說不定就足夠把人逼瘋了。
 
  「不…不可原諒!奧汀,你實在太不可原諒了!」項羽咬著牙想道,金色的氣燄隨著他怒氣的增長,若隱若現的在腳邊燃燒著,若非千鶴暗示般的猛踩了他的腳幾下,項羽說不定已經變身衝上去了。
 
  「好了,項羽,你要的人質已經來了,現在讓我們來交換吧!」奧汀冷冷道,緩緩向前走了一步,一旁的貨斯見狀,也悄悄跟進。
 
  「艾略斯的法術範圍相當小,必須要足夠貼近對方才行。」項羽面不改色的暗暗想著。
 
  「怎麼了,項羽?你不是打算要交換人質嗎?那就敢快啊,還是你這小子又在打什麼歪腦筋了?」奧汀皺眉問道,一陣雷光在鎧甲上迅速流竄著。
 
  「別把我說得那麼陰險,我怎麼知道你們不會趁機攻擊?聽好了,除了交換人質的人外,其他人立刻往後退五步,這是防止你趁機攻擊我們。」項羽吼道,一邊順勢將艾略斯交給了千鶴,後者也很熟練的用手腕上的袖劍抵住了艾略斯的脖子。
 
  「我明白了,那麼開始吧!」奧汀吼道,一邊緩緩向後退去。
 
  與此同時霍斯也提著那兩個新人,千鶴則壓著艾略斯,兩人紛紛朝著對方慢步而去。
 
  「還不夠…這個距離還不夠,還得在近一點才行!」項羽和奧汀暗暗想著,兩人都下意識的捏緊了拳頭。
 
  就在幾個輪迴小隊成員劍拔弩張的時刻,一旁的幾個劇情角色卻是少見的悠閒了下來,傑克甚至饒有興味的將那些財寶穿戴在身上,完全不把一旁緊張的眾人看在眼裡。
 
  「我不得不承認啊,傑克,我原本還以為我已經看透你了,但想不到你還是這麼的讓人猜不透啊。」巴博沙感嘆的說道。
 
  「那是當然的囉,我這個人最不老實了,不老實的人當然會使詐啊!」傑克笑著說道,將手裡捧著的一尊黃金雕像隨手扔在腳邊,接著信步朝巴博沙走去。
 
  「不過比起這個,你真正該擔心的應該是那些老實的人才對,因為你永遠猜不到,他會在什麼時候、做出什麼樣的……」傑克邊說邊走到了一個正蹲在水坑旁餵魚的海盜旁,一雙閃著精光的眼睛則瞥向了他掛在腰間的水手刀。
 
  「蠢事來!」傑克忽然吼道,他一把將那把水手刀抽走的同時,也猛地一腳將那名海盜踹入了水坑裡,不等巴博沙反應過來,傑克已經握著水手刀猛力一拋,便將那把刀子拋給了雙手都被綁住的…威廉!
 
  威廉一直在全神貫注著注視傑克的動作,他這突然的發難算不上是什麼意外,當那把水手刀飛來的同時,威廉也猛地向身後一撞,就將另一名海盜也給推下了水中,而那把水手刀也牢牢的被他抓在了手裡。
 
  而就在傑克突然攻擊的那個瞬間,霍斯和千鶴也正準備交換手中的人質,可就在艾略斯剛往前走沒幾步時,他卻忽然像是踩空了一般往前撲倒,霍斯見狀,連忙一個箭步衝上前,想確認艾略斯的狀況。
 
  但…這麼做根本是多此一舉!
 
  「就是現在,千鶴、艾略斯!」項羽猛地大吼道,同時手掌平舉,迅速匯集了一顆氣功彈出來,接著便猛地將那枚氣功彈扔向奧汀。
 
  「這個距離足夠了!艾西,把那群渾蛋通通給我射成冰雕!」但就在項羽大吼的同時,奧汀也猛地叫道,一陣燦爛的藍光瞬間從遠方亮起,是那名持著長弓的女子手中的箭矢所傳來的,仔細一看,那枚箭矢此刻就像是冰晶雕成的一般,正散發出一陣耀眼無比的光芒,而當長弓女子將手中的箭矢放出的瞬間,那陣藍光瞬間大盛,整支箭矢頓時化為了一道巨大無比的冰錐,彷彿飛彈般朝著正在交換人質的幾人飛去。
 
  「你已經…踏入我的範圍裡了。」電光石火的一瞬間,艾略斯忽然冷冷說道,在霍斯反應過來前,這個小男孩已經單手按在了地板上,一輪奇特的魔法陣頓時在他四周形成,連帶的將千鶴也給包圍了進去。
 
  「這、這是……?!」霍斯大驚,然而此刻他要逃跑卻是來不及了,那魔法陣形成的速度極快,眨眼間就將他和千鶴的身影給吞沒掉。
 
  「這就是我用來對付你們的壓箱寶,接招吧,這是我最後的法術了!」艾略斯大吼道,咬著牙將雙手用力的拍向地板。
 
  「魔法相消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543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8 篇留言

亞特魯
原來是相消術阿 我還以為是什麼結界之類的技能

07-23 03:57

Luis
簡稱香蕉07-23 11:26
阿薩斯大吉嶺
女妖面莎?XD

07-23 05:30

Luis
眾人:啦啦啦~艾希射啦~人沒射到自己死啦07-23 11:27
slenderman
聽聞最近的刺客都很坦

07-23 05:38

Luis
三千血量的刺客傷不起啊07-23 11:28
酪梨比亞
我高度懷疑你是故意把生存本能的角色拿來領便當

07-23 07:42

Luis
等待復活中…
黃鵲:嗨
綠箭:…07-23 11:30
黑羽望月
縮圖看起來就是阿卡特對上神父

07-23 09:06

Luis
到現在還是無法忘記神父的霸氣07-23 11:32
青藍雨天
原來雙胞胎有這樣的特性啊,我知道了,那就可以玩些有~趣~的遊戲了呢!

07-23 09:17

Luis
你是不是在想色色的事情?07-23 11:32
青蛙子
錯字,
正散發出伊陣耀眼無比的光芒

07-23 10:36

Luis
謝提醒07-23 11:32
緊火國Sat
廖哥都快要變武憎了又要幫打又要忙著用內功幫隊友療傷然後兩邊都半桶水

07-23 10:57

Luis
苦命程度堪比jojo第四部的東方仗助07-23 11:33
手軟了的俺
好武僧不當嗎?

07-23 11:26

Luis
廖:我不當賽亞人啦 項羽07-23 11:34
青藍雨天
被抓包了啊,那有警察要來我家捉我嗎,呵呵~

07-23 11:46

Luis
這裡需要一份憲兵外送07-23 12:17
青藍雨天
這樣的話我家就連憲兵也有了呢

07-23 12:25

Luis
都快要湊成一個指揮部了[e28]07-23 12:43
C
艾西->艾希 伊陣->一陣
話說很好奇艾略斯用完會不會有甚麼後遺症...

07-23 12:38

Luis
可能會極需補充魔力...之類的吧?07-23 12:43
小黃瓜小馬EX
我也想幫姐姐補魔<3

07-23 13:57

Luis
+1 詳細希望(´≖◞౪◟≖)07-23 14:11
月の辰
補魔(物理)啊~想看看呢~

07-23 15:23

Luis
住手啊 這樣魔力值會滿出來的07-23 16:26
伊藤
腹X交補魔力

07-23 17:08

Luis
過程會傳出奇怪的聲音 啊啊❤~嗯❤❤07-23 17:21
青蛙子
話說今天是不是公布名單?

07-23 19:14

Luis
yes yes yes yes YES![e30]07-23 19:17
紅豆ぼたん
「可【勿】啊,我該怎麼辦才好?----->惡

07-23 20:46

Luis
謝提醒07-23 21:12
我是Gay

07-23 23:55

Luis
_(:3 」∠ )_07-24 00: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4喜歡★a124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一分鐘解釋穿心攻擊和敗者... 後一篇:第二波徵角結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