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身為普通人的我,莫名其妙的成為拯救世界的英雄-(05)

作者:蜂月│2017-07-23 02:44:10│巴幣:8│人氣:97
好暗,什麼都看不見,還能記得被吸進去前的記憶,不過卻不知道接下來該怎麼做,這裡非常暗,爾且感覺非常空曠,空曠到現在說的話也無法確定是由大腦發出,還是從嘴巴裡面說出來的。

周圍的黑暗對我造成了非常大的壓力,分分秒秒都像要置我於死地一般。

雖說能夠保有意識,不過卻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做,連自己有沒有在移動都不清楚,不久之後,遠處出現一道白光,接著白光漸漸擴散,刺眼的白光照射到了我。

再次睜開眼睛之後,我發現自己還身處在自己的房間,不過一個人都沒有,不管是剛剛跨坐在我身上的梅露,還是我的屍體,這裡就只有我一個人。
我打算出去看看,便逕自走出了房間,雖然早就預料到了,不過街道上還真的是一個人都沒有,怪詭異的。

就在我獨自漫步在大街上時,事情終於有了變化。

「嘎嘎嘎嘎嘎」一聲巨響。

我聽到了在前面的街上有類似動物的嚎叫聲,不過,這叫聲我還是第一次聽見。

「總而言之,先去看看吧。」

慢慢靠近發出聲音的來源之後,我終於看見了,發出聲音的物體。

不過我卻不敢再往前靠進一步,因為......

因為。

因為這東西絕對不會是現實世界有的生物。

出現在我眼前的是長著一雙誇張利爪的青蛙。

明明是青蛙,先不說為什麼會長出利爪,為甚麼體型比人類還巨大啊!!!

青蛙給我好好當青蛙,乖乖發出呱呱呱的聲音啊!

不對,現在不是吐槽的時候, 總之,先躲起來觀察情況。

我所居住的城市非常繁華,人們都稱作中央之都,中央之都的中心,中央庭更是華麗,即使是夜晚,還是有許多人在大街上,到了深夜也還有零星的店家正在營業,更何況是白天,遇到活動時的人潮才叫做恐怖。

沒有人的大街,我還是第一次看見......

雖然人都消失了,不過周遭的景象似乎沒有任何變化,我走進了位於中央庭附近的店家,打算先躲起來,順便尋找其他線索。

整理目前的情報,周圍林立的高樓大廈以及密集的商店,都與我所居住的城市-中央庭一模一樣,不過唯一的人只有我,再來,不知為何出現了長著利爪的青蛙怪,體型非常巨大,大概臉個人大麼高。

還不知道目前要做甚麼......

對了!

我閉目,開始仔細回想梅露說過的話。

「擊倒內心的......邪惡。」

「那個青蛙怪就是邪惡嗎?我是很討厭青蛙沒錯,但總覺得事情沒有那麼簡單。」

我想起了梅露提到的路西法的故事。

「總之,不打倒青蛙怪就無法繼續前進了。」

「決定了,先去幹掉青蛙怪吧!」

「你打算一個人去單獨對付禍嗎?」

「別傻了,你絕對會被殺掉。」

「!!!是誰?」

在我眼前,出現了一名少女,明明在進來店家之前,我才確認過沒有任何人才對。

「我的名字是......旋。」


-------------------------------------------------------------------------------------------

在這邊還是想在感謝一次支持我的讀者,雖然你們可能只是無聊點進來看看,不過願意看我的小說我就很感動了(淚),從今以後也請多多指教,另外,有任何意見也歡迎分享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542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飄泊筆尖
我認為你寫的很不錯了!

繼續加油吧!可別半途而廢啊!!

07-24 01:26

蜂月
謝謝!這對我是很大的鼓勵,為了願意看我小說的人,我絕對不會放棄的!

07-24 02:57
莫莉安
本作品的第一個boss站出現了。主角是否能夠突破呢W

08-09 20:25

蜂月
還不算boss拉 只是男主很怕青蛙而已 更何況是變種青蛙08-09 22: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me20013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身為普通人的我,莫名其妙... 後一篇:身為普通人的我,莫名其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