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林均人設

作者:現世.夢│2017-07-23 01:50:35│巴幣:2│人氣:76

《第三集》(嘗試畫了苦笑的感覺)
「不覺得那很噁心嗎?」
「……不,我……個人對同性戀,沒什麼意見……」
「那是因為妳不是被喜歡的人,如果是的話那就……」
「也許吧……呵呵,也許吧……」
原來,喜歡妳的我,很噁心啊。

林均,15歲,水瓶座,生日2/11(我懶的想所以跟我同一天),身高160公分,體重不能說……,對讀書有一點小聰明,上課睡覺還能考高分讓朋友十分羨慕,在國中時期常被當成高中生,對自己吧身高比雨晴矮有一點點不甘心。
喜歡同班的女生鄧雨晴,於2/14情人節失戀,於4/3日被嚴重傷害,但依然喜歡著雨晴~
個性一般挺開朗還有點傻很粗心,平常的表情很容易讓人誤會是心情不好……
(下面有表情示意圖)
很直接(但對於感情卻相對的躊躇不前),也有點暴躁,挺喜歡助人的……但對於自己的行為是不是多餘感到有些害怕。

國二後對獵奇的事物似乎有了那麼一點興趣但其實對恐怖獵奇片完全沒辦法。
嘴巴挺賤,非常喜歡和好友劉尹互嗆,但雖然如此感情很好,行為有時候會很像情侶,也會和劉尹與徐琪、李薰發洩初戀的傷痛。
對於家人和雨晴無法接受同性戀感到難過,心裡很難受但卻不能說,常常得強顏歡笑的和雨晴說話。
很容易害羞(純情?)和尷尬,只要被雨晴一稱讚心裡就超爽,但是對於雨晴是否把自己當成排解寂寞的人感到有點疑惑和難受……
對於自己的感情抱著【和一般人沒有不同】的想法,但卻也不免感到疑惑。


今天把人設給交代出來了!是我們的主角林均,覺得自己畫的不怎麼樣(掩面),話說林均頭髮的方面上,因為她不喜歡打理自己,所以髮尾是有些翹起來的,衣服是運動服(只是因為好穿,林均並不喜歡運動……),眼鏡……黑框的500度。


好啦,這就是我的林均了……算是我第一個完整的小說角色啊OAO,然後畫這個樣……QwQ,希望各位能喜歡!然後支持我哦~

我不會用傳送門所以……歡迎各位來看看我的作品《對於,喜歡妳這件事》,文筆渣請見諒……然後如果能發表對林均和其他角色(或者我啦OwO)的看法,我會很高興的(๑و•̀ω•́)و
但護家盟別來亂我認真的。

希望各位和我們一起走下去囉,最後讓林均說幾句話!

林均:咦?關我什麼事啊……
現世:主角就妳啊。
赤夢:嗯。
林均:好啦好啦……咳!希望大家能繼續支持……
現世:要不要出個特輯讓觀眾教妳把妹?
林均:你丫欠打了是吧?
赤夢:(一拳K下去)沒事,感謝妳的蒞臨……以後一起加油吧,然後這傢伙我先帶回去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542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做夢人
介紹的不錯~圖有把其特色畫到(短髮運動夾克眼鏡娘) O WOb
這樣有許多林均的橋段都可以想像到畫面了~

07-23 13:59

現世.夢
有介紹到就好了O wOb07-23 14: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4911975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考試~... 後一篇:雨晴人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清潔打掃第六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