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Darkest Dungeon 個人最愛英雄評選

作者:冬天真球冷│2017-07-23 00:26:26│巴幣:0│人氣:406
第一名:Vestal

兼具控場、回血、靈活補尾刀。
中等長度以上地牢必帶。
個人最愛的輔助角色。

實用技能:
Judgement
傷害雖然不高,但從敵人的一號位到四號位都打的到,堪稱最靈活的補尾刀技能,施放完還能幫自己回點血。

Dazzling Light
Stun 控場,從一號位控到 3 號位。

Divine Grace
友方單體回血,隊友血量低時就靠它了。

Divine Comfort
友方群體回血,有了這招在中等長度以上的地牢才走的遠。


第二名:Leper

眾英雄中傷害輸出最可怕的一位。
代價是技能的命中率(ACC)不高,需要靠配飾(trinket)來加強。
個人最愛的輸出角色。

實用技能:
Chop
不管遇到什麼敵人,砍就對了!

Hew
想要一次砍兩個嗎?可以!

Purge
敵人防禦值(PROC)太高怎麼辦?用這招把它轟到後面去,讓有 Blight、Bleed 能力的隊友來處理。

Solemnity
回血量真的不算低,還 buff 自己的眾多抗性(resistance),續戰力超高。


第三名:Highwayman


在敵人一號到四號位都有輸出能力,傷害雖然不高,但補尾刀能力真的無人能及。
沒有尾刀可撿時,也有放血(Bleed)技能輔助輸出。
個人最愛的尾刀角色。
也是個人最愛的 Bleed 輸出角色。

實用技能:
Wicked Slice
砍向一號、二號位其中一位敵人。

Pistol Shot
向二、三、四號位其中一位敵人開火。

Grapeshot Blast
向一、二、三號位所有敵人開火,堪稱最強補尾刀技能。用來適時除去殘血的敵人,減少隊伍承受的傷害。

Open Vein
放血之餘還降對方流血抗性,以這招為核心可以建個放血隊把 boss 放血放到死。


第四名:Plague Doctor

對敵方一號位到四號位都能施放 Blight 技能,對後場尤其凶狠,可以一次 Blight 兩隻敵人。
除了Blight,也有 Bleed 、Stun 技能可施放,亦即,不論遇到哪種敵人,都有對應的手段。
搭配得當的話,一回合內滅掉對方的後場不是夢想。
個人最愛的 Blight 輸出角色。

實用技能:
Noxious Blast
前場單體 Blight 輸出,每回合 4 點傷害,相當不俗。

Plague Grenade
後場群體 Blight 輸出,每回合 4 點傷害,總共每回合 8  點傷害,很可怕。

Blinding Gas
後場群體 Stun 輸出,一次控兩隻,讓其它角色能專心圍毆前場的優質技能。

Incision
前場單體 Bleed 輸出。


第五名:Bounty Hunter

從一號位到四號位的敵人都能擊昏(Stun)。
個人最愛的控場角色。

實用技能:
Uppercut
前場單體擊昏技能,順便把敵人送到後場去。

Flashbang
全場單體擊昏技能,具異位(shuffle)效果,可把後場的敵人拉出來打。

Finish Him
對已被擊昏的敵人輸出更多傷害。

Caltrops
放血之餘,降敵人速度,讓隊友率先收拾掉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541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onador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quare Enix ... 後一篇:Don't S...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新.羽澤鶇的扭曲仙境 II-17 星星的相遇(下) 已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