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網球王子』帝國威嚴再現 冰帝 feat. 比嘉 10月11日雜記(無捏)

作者:青艾德│網球王子 系列│2008-10-11 22:03:00│巴幣:0│人氣:564
音樂劇『網球王子』帝國威嚴再現 冰帝 feat. 比嘉 10月11日



忘10點從家裡出發,先把Mom送到她指定的地點後,就飛車回新竹火車站,已經10:30分了,原本打算搭火車,但是忘和火車不熟,也不想在這個時刻裝熟,所以就跳上新竹客運上台北,不過發車前出了一點小事故(圖一)耽擱了一些時間,再加上繞別站接客花了些時間,直到11:00多才上了高速公路,從新竹到台北約一個小時半,所以預估是12:30會到台北火車站。這個時間點實在是掐的太剛好了,讓忘捏了一把冷汗,超害怕自己趕不到下午1:15分進場,2:00開演的場次啊!



捷運在市府站下站,憑超直感(?)找到『台北新舞台』的方向,邊走邊有涼風撲面而來,果然是個怡人的好天氣吶!但天空有些灰濛濛地,看起來要下雨了呢!



果然,走著走著那雨就落下來了,幸好已經到達新舞台的門口了,大門那兒聚集了不少年輕女孩呢!(圖二系列)



出入的大門口就擺放著『音樂劇『網球王子』帝國威嚴再現』的看板(圖三)。



會場外有在販售相關周邊商品,另一頭有一排紙箱子,上頭個別貼了參與此次演出的選手名字,沒錯,那就是放禮物的地方囉!(圖五)。



忘沒送禮物,也沒買周邊,人家真的是純粹是來享受那種現場感的呀!(笑)



場內其實是不能攝影的,所以大多的照片都是由外頭朝內拍攝的,不過因為來觀看表演的人潮隨著進場時間接近,也就愈來愈擁擠,場邊服務的人手也有點不足,所以抓了空隙偷偷地拍了一張放了全員大頭照B2的海報。(圖六)



耶!開始排隊進場了呢!人龍還滿長的說!不過前進速度很快,大家也都算很守秩序呢!(圖七系列)



忘買的票是大廳區,在一樓一棑2號。忘習慣先環視一下整個場地的空間、位子擺設等,其實這個場地並不大,如果要坐位子的話,以大廳區第一二三排內、階梯式第一二排視野比較好。嗯嗯,放眼往去,來看劇場的人,女性便占了99%,其中台灣人80%、日本人15%、對岸同胞5%,全場滿席數達90%,這此數據是依中場休息上廁所時推出來的。XD

大廳一樓第一排2號,這可是VIP中的VIP位呀!視線極佳,直接面對舞台,原本以為會看得很吃力,但當開始演出後,便知道……哇哈哈哈哈哈,看得非常清楚,近距離的面對面呀!!!只要是輪到主唱的人,一定會站在這兒,也就是最中間的最前面位置,所以什麼都可以一覽無「疑」呀!(尖叫ing)

來看這場公演,不諱言就是因為相葉及冰帝原班人馬而去的,所以目光就都是放在這些人身上,關於最新一代的青學們,因為忘只有一雙眼睛,目標已鎖定無法再顧及其他人吶!所以要對青學的孩子們說些感想的話,那只好等這公演DVD出來了再細細品味啦!!

結論就是……看一遍果然是不夠的(淚ing)真糟糕,這樣子有感想和沒感想不是一樣嘛……(汗)



晚上那場看演出的人也很多啊!!好想留下來,但是回家會太晚了!票也沒有訂,馬上訂票的話,位子坐那麼後面,那種現場Hight的Ful會不見吶!!!已經坐過King位置後,絕對不會想坐其他位置!

所以,忘回家了。(笑)

只能說,值回票價!等了那麼久,一切都是值的呀!網舞的大家都很帥氣、很可愛、很認真、很努力,在場上飛舞的汗水(真的有在飛啊!証明他們跳得很賣力)多麼閃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54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網球王子 系列|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ahahaha174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換心情,換看板娘... 後一篇:『網球王子』帝國威嚴再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