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微ㄘ毒短篇】我不是剩粉,但我腎結石

作者:碧戥│2017-07-22 18:46:40│巴幣:6│人氣:202


  五月十九日。

  「嗨!又見面了!」

  眼熟的白色空間又出現在眼前,我直盯著眼前那像是水族箱的大圓柱,在那裏頭的人對我來說是既熟悉又陌生。

  「咦?怎麼又是妳啊?」我驚訝地問道。

  「怎麼?不喜歡看到我嗎?」圓柱中的女孩反問,在那充滿了透明液體的空間中,女孩深褐色的秀髮隨著液體浮上浮下地,而女孩則是穩穩地以坐姿固定在圓柱正中央,像是她背後有張沙發似地。

  「是不太喜歡啦!前幾次夢到妳之後都睡不好……等一下!所以這裡是夢裡?」

  「這裡是你的夢裡沒錯哦!」女孩看起來有些不滿地翹起腳抱怨:「欸!什麼睡不好?我不過是跟你聊個幾句而已吧!大半夜的還有人願意跟你聊天算不錯了!」

  「但是我不願意跟妳聊啊!我想好好休息!」我雙手抓著頭髮低下頭崩潰著,我已經好久沒有好好睡飽一次了!

  不對呀!既然我已經意識到自己在夢裡,那這場夢不就會醒了嗎?還是說……我已經壓力大到可以控制自己在夢中的時間了?

  「是噢?好吧!那你就在那裡躺好,你在夢裡再睡一次說不定就能成功補眠了哦!」女孩玩弄著自己的髮絲說道,即使她全身都浸在液體中,但她身上的深褐色洋裝卻像是沒被浸濕一樣,很輕巧地漂浮在圓柱裡。

  「算了!我乾脆直接醒來繼續弄學校的東西還比較好,被妳這樣一亂我就算再睡著也不會讓身體休息到。」我閉上眼睛開始努力想著要讓自己醒來。

  「是噢?那你自己保重,這樣強制自己起來會有副作用哦!」

  女孩的聲音慢慢變小,在聽到她說完話之後,再次出現在我眼前的已經是自己房間的天花板。

  最近盡是夢到這種怪夢,我要不要去拜拜收驚一下啊……唔!

  當我想要爬起床的瞬間卻發現,我的身體居然沒辦法依照我的意識動作,像是被釘住一般動也動不了。

  不會吧!又被鬼壓床?每次壓力大就會這樣……快給我動啊!混帳!

  在我呆愣著天花板凝聚意志力過了幾分鐘後,身體終於如自己所願爬了起來。

  呼……呼……在這樣下去不只是學校的事情,我看連我的命都要搞丟了……

  下床拿起手機看了一下,剛才在夢中說那幾句話的時間我居然睡了有三小時,真是意外!

  這時間……剛好上個廁所回來繼續睡……

  我走進廁所準備開始解放,打開電燈脫下褲子對準後,我仔細看著馬桶裡那清澈的水。

  拜託……睡覺之前那次只是我看錯……

  深吸了一口氣之後擠出尿液,清澈的馬桶水開始出現了一點深紅色,像是墨汁一般霧狀地在水中擴散開來,在白色的馬桶上顯得更加清楚。

  該死……這果然不是我看錯……

  抽了幾張衛生紙將還沒滴乾淨的部分吸起,在紙上也是清楚的淡紅色,這些跡象直接宣告了我血尿的事實。

  我看去拜拜之後……順便去醫院看看吧!

  ※

  五月二十六日。

  「怎麼又夢到了……我不是有去拜拜了嗎?唉!」我看著在圓柱裡悠閒地漂浮的女孩嘆道。

  「我又不是什麼妖魔鬼怪,你去拜拜也沒用啦!」女孩得意地回應。

  不對啊!難道我拜錯了嗎?不是說夢到奇怪的東西要拜土地公嗎……啊!好像是夢到蛇拜祂才有用……

  「欸!妳說妳不是什麼妖魔鬼怪,那妳到底是什麼東西啊?」我不高興地問道。

  「我就是我啊!哪是什麼東西!」女孩邊用不屑的口吻回答邊在圓柱裡游上游下的,這讓我開始更加煩躁。

  這麼說起來,我的身體好想從夢到她之後就開始怪怪的,難道說……

  「我說妳……是不是腎結石啊?」

  ……

  沉默。

  女孩用一種驚恐的表情看向我,在說出口的下一秒,我馬上尷尬地想收回剛剛那句話,但一想到這幾天的狀況,又覺得這問題雖然蠢,但是又好像有點合理?

  「我……我人好好的怎麼會有腎結石嘛!哈哈!」

  ……奇怪?她怎麼好像開始緊張起來了?

  「不是啦!我是問妳是不是就是腎結石的化身……唉呀!這種奇怪的問題不要讓我講兩次啦!」

  一想到剛才那奇怪的問題從我口中說出了兩次,我就尷尬病發作恨不得躲到地底下……

  「不是不是不是啦!我怎麼可能是腎結石嘛!哈哈!」女孩變回了之前穩穩坐著的姿勢,但她的表情卻像是在故作鎮定般傻笑。

  ……肯定有鬼!

  「那……那妳是不是腫瘤啊?」我先是遲疑了一下,最後還是決定把這奇怪的問題給問完。

  「不是啦!你要我回答幾遍啦!你問這個要幹嘛啦!」女孩舉起手在液體中揮呀揮地抗議。

  「好啦!不是就不是……」見女孩否認成這樣,我也只能接受她的說詞,像她一樣席地而坐。

  今天到了醫院檢查血尿,醫生說可能是腎結石或腫瘤,要再進一步檢查才會知道。

  說起來我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這世界上怎麼可能會有長得像女孩的結石或腫瘤嘛!

  「欸!我問妳哦!」

  「……你又想問什麼奇怪的問題?」女孩用充滿鄙視的眼神看了過來。

  「沒有啦……算了!你當我隨便說說好了……」她那眼神原本還想對他發飆一下,但一陣心累突然湧起,讓我的怒氣立刻掉了下去。

  「如果妳有一天得了癌症,妳會想怎麼做?」

  「不知道,得了再說吧……怎麼?你怕你得癌症啊?」

  「沒有啦!就說只是隨便說說了……」我伸個懶腰並向後倒去,正對視線的一片純白讓我瞬間忘卻了之前忙得要死要活得一切事物。

  如果之後檢查出來是腫瘤的話……我可能會直接把學校的事全丟一邊,開始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吧!

  「放心啦!你沒有得癌症的!」女孩突然很有自信的說道。

  「……妳怎麼知道?」我眼睛向下瞥向她問。

  「我的直覺!」

  ……

  為什麼每次和她對話都會讓我感到這麼煩躁?

  算了!不想再想這麼多了,不然今天的睡眠程度又要變糟了……

  ※

  六月九日。

  「喂!你今天是不是有喝什麼奇怪的東西啊?」女孩臉色有點糟地問。

  這是第幾次夢到她了呢?我不知道,但這次她這樣問,我已經有預感她一定和我的病有所關聯。

  「妳怎麼知道我有喝什麼?」我反問。

  「啊就今天管子下來的水怪怪的,害我現在全身都是……啊!」女孩先是很焦躁地抱怨著,但講到一半像是發現自己說錯話一樣突然停了下來。

  「我就知道!妳根本就是腎結石嘛!」我指著她的眉心大喊。

  「什麼我腎結石?你才腎結石!你全家都剩粉!」女孩氣急敗壞地反駁,這讓我更加確信了她就是腎結石的事實。

  嘛……雖然今天醫生的確證實了我腎結石沒錯啦……

  「今天我去做檢查有打顯影劑啦!妳一定是感覺到顯影劑進到妳那個管子裡才這樣問的對不對?」

  我持續用結石的問題故意問她,見她被我逼到無法反駁轉過頭的樣子,我突然有種戰勝她的愉悅感。

  「那麼……妳可以出去了嗎?不要卡在我身體裡面好不好?這樣我有點困擾。」

  聽醫生說石頭的大小其實不大,有機會自己排出去,再來就只能看運氣了……

  「你剛剛對我那種態度,我才不要聽你的哩!咧!」女孩轉回身子做了給鬼臉抗議。

  糟糕……好像玩過頭了!

  「欸……剛剛只是跟妳鬧著玩的啦!我求妳……」我開始跪下來求她。

  「不要!」女孩再次否決。

  「求妳了……妳卡在這裡的話我就死定了……嗚嗚!」我整個人已經趴倒在地,用快哭出來的聲音求著女孩。

  「你太誇張了吧!我不會讓你死掉啦!」女孩突然轉過頭來同情地說道。

  「我不會死,但我的畢製死定了嘛!嗚嗚!」我抬起頭回應她,甚至真的流了一兩滴淚。

  「咦?為什麼啊?」女孩不解地問。

  「就我人太邊緣,畢製分組分到最後變自己一組,結果一個人要處理三個人費的工作嘛!」我揉了揉眼角解釋著。

  「原本時間就已經很吃緊了,如果我這個病不趕快治好又要常常跑醫院,到時候畢製就做不出來了!」

  「哇!你好可憐哦!」女孩聽了我的話突然露出了驚訝的表情,接著用可憐我的眼神回應道。

  「對啊!所以求妳了!好嗎?」我用誠懇的眼神看向女孩,女孩便盤起手擺出一副考慮的樣子。

  「你先休息吧!我想好之後給你答案!」女孩揮了揮手要我先別煩她,有求於她的我也只能乖乖停她的話了。

  ※

  七月一日。

  嗚!好痛!

  下面傳來的陣陣刺痛令我連坐都坐不穩,只能躺在床上打滾。

  從那丫頭說要考慮之後已經過了快一個月了,沒再夢到她就算了,我的無痛血尿仍遲遲沒有改善。

  最後醫生只好開了尿路鬆弛劑給我,而在我吃下去過沒多久,下半身就傳來陣陣疼痛,但排過一次尿之後仍沒有改善的跡象。

  不行了……只能先試著睡著看看能不能先暫時忘掉疼痛……

  滾了幾下床之後,我四肢張開呈大字形平躺,加上平時累積的疲累,過沒多久我的意識的慢慢離開了現實。

  ……

  靠!還是好痛!

  睜開眼看到的是那快一個月不見的純白空間,眼前的圓柱似乎比先前來的寬了些,原本潺潺流動的液體也轉成像是瀑布一般流下。

  先不管女孩好像不在圓柱裡這件事,為什麼到了夢裡我的下面還是一樣痛啊!

  「嗚……好難受……」

  熟悉的聲音從圓柱裡傳來,我走近圓柱一看才發現,女孩雙手正抓著圓柱內的邊緣,想試著爬上來的樣子。

  原來如此,擴張之後就被沖下去了是嗎……靠!不對啊!就是她抓得這麼緊才害我這麼痛的吧!

  「喂!妳在幹嘛!放手啊!我很痛欸!」我對著女孩怒喊道。

  「不要!你做了什麼?為什麼我會突然被沖下去?」女孩掙扎著吶喊回來。

  「該死!快放手啊啊啊啊!」感受到女孩似乎抓得越來越緊,我使力敲著圓柱外圍想把她震下去,但圓柱玻璃的厚度讓裡頭完全沒有其他動靜。

  「不要!我還不想死啊啊啊!」女孩使力將她的身體拉了上來,同時我也被下面的劇痛疼得驚醒了過來。

  完了!不能被她爬上來!有什麼方法……對了!那個瀑布!一定是我水喝得不夠多!喝多一點就能把她沖下去了!

  忍著痛抓了皮夾就直往便利商店衝去,不管三七二十一抓了好幾罐瓶裝水立馬結帳,一瓶瓶轉開瓶蓋就直接塞到嘴裡抬頭灌下去,我甚至可以感受到店員那像是看到超Bang的茶度在進行超酷Freestyle的眼神,但我已經顧不了那麼多,因為如果我再不灌水,我下面可能就要痛到爆裂了!

  ※

  七月二十一日。

  呼!今天的進度終於搞定了!

  熟練地關上筆電,我躺到床上準備休息,但不知道為什麼,最近雖然沒有了煩人的夢境,但卻也沒有睡得特別好的感覺。

  直接讓馬桶沖掉……果然太殘忍了嗎?

  回想起那幾天在夢中與她的互動,雖然她真的很煩,但是和班上的現充相比,至少她會願意和我多聊幾句,如果沒有她,我可能早就忘記該怎麼和人聊天了。

  想著想著,疲累已經將我的意識給吞噬過去。

  ……

  奇怪?

  「哈囉!想我嗎?我回來了!」

  已經好久不見的純白空間再次出現,而那熟悉的聲音也再次響起,我轉過頭看向圓柱,「她」果然在裡面。

  「妳怎麼會……等等!妳胸前那是怎樣……」我看向她那不知道大了多少Size的胸部苦笑著問道。

  「喔?這個喔?因為我這次的身分是腫瘤啊!」女孩天真地笑了笑。

  我錯了,妳還是永遠滾出我的世界吧!

  ※——完



  最後還是呼籲一下大家要多喝水

  世界上沒有可愛的結石女孩這種東西

  自己的身體健康比較重要哦!啾咪(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536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吃毒|惡搞|蘿莉|聖粉

留言共 2 篇留言

查無此人
bang~

07-22 22:44

碧戥
bang~07-22 22:52
小蝦米
我居然看完惹...

07-23 19: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RTYUIOP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中篇】《雪羽幻音錄》 ... 後一篇:末日前遲來的緣與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