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腐女又怎樣》15

作者:不會賭博的洪爺│2017-07-22 00:46:08│巴幣:4│人氣:101
偉傑只是賭氣,沒有別的意思。
隔天一大早,他從宿醉中醒來,幸好今天不用上班。
赫然發現自己脫個精光,只剩下一件內褲,他完全沒印象,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強迫自己慢慢回想,這時語臻拿了一套衣服,滿臉狼狽的盯著他。
「很明顯的,你是個君子,但是你吐得全身都是,實在是臭到受不了,我只好幫你脫下來拿到洗衣店清洗。」
啊!只有他喝醉,昨天語臻根本連一杯的量也不到,並不是因為醉了,而是很討厭酒的味道,只喝一、兩口就不停地撈冰桶的冰塊吃,偉傑為了不浪費,把剩下的酒全部喝光了。
「我之後有說了什麼?做了什麼嗎?」偉傑有點緊張地問。
「有。」
「!」
「你開始不停地講英文,像是升學壓力太大的中毒考生。」後來他把偉傑扶到他家,就開始在門口作嘔,吐到地板和身體都是,語臻幫他清理完才回家。
「讓你看見醜態了。」
「是我不好,害你一直灌酒,宿醉好點了嗎?」
「好多了。」
「我幫你做了三明治,你待會兒可以吃,至於衣服,我不知你會穿哪一件,我放在你床頭上,還有一杯水,喝了會好點。」
「謝謝。」
「那麼,我要和朋友去同人展了,我先走嘍!還有阿!我覺得你早上起床的樣子比起那顆花輪頭好看多了。」她像摸小動物似的輕拍偉傑的頭頂,關上房門離開。
總之沒有探出語臻的酒量,反而是他醉後的失態被心儀的人瞧見,心情十分複雜。
他站在盥洗盆前,照著鏡子,瀏海放下來的確比較年輕,但是身為業務,除了刮乾淨鬍子,露出額頭會比較有精神,語臻可能看了太多日本漫畫和BL,就是偏愛日系的髮型,除了她以外,沒有人嫌他的外表不好看的。
偉傑發現除了邋遢樣深得她心之外(或者籠統的稱之為素顏),他也感受到,語臻其實挺會照顧人的,除了幫他做早餐、準備換洗衣物,還幫他家裡打掃乾淨,也在他的冰箱補充可以充飢的糧食,在那之後,她有時間會來這裡借用廚房,順便幫他準備可以方便淋上白飯的咖哩醬、番茄牛肉燴湯等,也算是補償害他宿醉的歉意,以及借她使用廚房的餘惠。
忙到午休時間,偉傑把便當拿到茶水間微波,回到座位上打開飯盒,冒出熱呼呼的蒸氣。
「你什麼時候這麼賢慧?說好的超商二人組呢?」
「這陣子不吃便利商店了。」
「不要告訴我這是你做的。」
「飯是我自己煮的,咖哩不是我做的。」語臻還向他示範如何使用電鍋,以免又煮成粥或引發爆炸。
「原來是靠老媽阿!」
「不是我老媽。」
「難道是……」志翔恍然大悟般點點頭,「你馴服了宅女。」
「沒這回事,而且你不要亂稱呼人家是宅女!」
「惦惦吃三碗公,別人是引狼入室,你卻是請君入甕,守株待兔,高招高招!」
「才不是咧!我是借她廚房使用。」
「你直接明說同居嘛!」
「你少亂講!是我喝醉……」媽的!竟然一時口快說了不該提到的字眼。
「喔?」果然如他所料,志翔露出不懷好意的笑容,「原來生米已經煮成熟飯了,你還敢說我下流,自己早就玩這招了!」
「只有我喝醉了,她照顧我,就這樣。」
「照顧到床上。」
「懶得跟你這腦殘解釋了,我要吃飯了快滾。」
「他的手藝好不好啊?」不等偉傑回答,志翔擅自拿起偉傑桌上的湯匙舀一口品嘗,「不錯嘛!可以嫁人了。」
----------------------------------------
最近要忙著找新工作與商品上架,創作速度會減慢><
找到工作之後有可能會沒時間固定產出,但是我會努力創作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530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原創|洪爺|創作|腐女|小說|腐女又怎樣|暖男|甜文|連載|搞笑愛情

留言共 1 篇留言

彼德兔 。伊果
辛苦洪爺了,要繼續加油噢!!

07-22 06:54

不會賭博的洪爺
謝謝[e12]07-22 23: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han7902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生活日常】難道我有其他... 後一篇:【臺灣也有momo柴】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