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現實生活】在菲律賓生活 Day 18

作者:聆樂│2017-07-21 23:20:44│巴幣:8│人氣:74


    晚餐跑去吃日式燒肉,在菲律賓去享受日式燒肉是否搞錯什麼?但周遭的前輩們都表示:反正也差不了多少,一開始新鮮後面就還是會去吃這類食物。於是一行總共15人浩浩蕩蕩沒訂位的跑過去,也幸好店家那有空位可以接受我們這群不速之客,不然花費半小時搭乘壅擠的吉普尼過來的我們顯得十分尷尬。

    吃到飽為550披索不限時間,所以我們大概花費3小時在燒烤店。之前聽同行的朋友說上餐速度很慢,但實際上也算能接受範圍,頂多有時店員忘記之前點單所以要再點一次。只不過我想額外加點點心時倒是許多品項沒賣,蠻困擾就是。但全程我只負責吃,朋友也許是上次吃烤雞的影響,這次倒是很勤快的做烤肉工作。不過明天凌晨4點就要出發去奧斯陸遊玩的他們來說,這樣是否會造成他們勞累,我實在擔心。因為搭車之後就是搭船,大概要到遊島的程度。機票沒訂因為太貴,所以實際上行程非常緊繃。當然,我是沒去的那個。

    今天實際上除了這聚餐,也沒有太多事情。不過現在也沒有太多話語想說,也許是心靈上的勞累也說不定。沉澱之後也許會再寫下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528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朝日奈雨香
半夜看到這篇……肚子餓(被打

07-22 00:29

聆樂
ㄏㄏ07-22 00: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lucky2133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hadow Vers... 後一篇:【現實生活】在菲律賓生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