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銀色上帝──殺戮是祂們的慶典

作者:守紳粗乃│2017-07-21 20:59:36│巴幣:0│人氣:242
  這世上真的有上帝嗎?
  有,因為我親眼見過祂,還有祂衣服的顏色。
  * * *
  跑!

  快跑!

  敵人的子彈飛向我軍,不管你背後是否有等待你平安回家的親人,它都會無情地貫穿你的身體,甚至鞭打著倒在血泊中奄奄一息的傷兵,還有已成蜂窩的屍體。

  「隊長──────!」

  儘管我喊破喉嚨,子彈仍然擊穿他脆弱的身體。
  敵人實在太多了,我們誤判敵軍數量,讓整個小隊陷入危機。駕駛員收到命令後,以最快的速度將我們拉上裝甲車,我們和死神就此擦身而過,但那是用隊長和其他隊員的命換來的,無論我怎麼奮力捶打,都無法挽救他們的性命,我恨不得跳下車,將敵軍殺光。
仇恨早已取代理智,這些不過是馬後炮罷了。
  回程的路上,車上的氛圍是無比凝重,即便回到營區多少有回歸感,都無法將氣氛好轉,畢竟我們的失誤造成隊長和多名隊員死亡,車上更載著不少傷兵,無情的戰場奪走他們的手腳,僅受到擦傷的我已經是非常幸運了。
  營區裡沒有任何言語,僅有沉默的互動,空氣瀰漫著悔恨與悲痛。為了將此刻的傷痛銘刻在心,所有人正不斷地反省,卻被突如其來的訊息給敲破了。

  「敵軍傳來一段訊息,是一段影片!」

  影片中傳來敵軍的聖歌,有三名男人跪在地上,身穿橘色連身服,眼睛被布條蒙住,他們是被敵軍擄走的無辜百姓。站在他們身旁的人用布蒙住臉部,只露出眼睛,手裡拿著鋒利的開山刀,並對著鏡頭宣稱目的,引以為傲地將自己的行為視為榮耀,隨後舉起刀子,切開那三名男人的脖子,當場血流如注,在地上積成一條血河,最後用力剁開頸椎,將頭顱立在俘虜背後,當成戰利品般炫耀。
  這種影片他們早已錄了好幾百段,目的是為了證明他們有多囂張,進而吸引一些盲目的青年加入他們。
  上帝永遠是他們的藉口,用著銀色的金屬進行殺戮,造就無數悲劇。
  我痛恨上帝,因為祂用銀色的謊言欺瞞世人,祂只能創造悲劇。總有一天,我會摧毀祂。

  總有一天!

  我會殺光你們!

  ISIS!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526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aa545464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剁女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