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接龍小小說】英雄的網遊小傳 尋父三千里 三刀流、西瓜榴槤雞

作者:溫暖的冬天│2017-07-21 19:38:53│巴幣:0│人氣:18
【接龍小小說】英雄的網遊小傳 尋父三千里 三刀流、西瓜榴槤雞


  交手過後,合格的戰士剩下的就只有對下場戰鬥的準備,並不會念念著不忘,只會從中記取教訓。

  雖然這對老管家而言,沒什麼太大的意義,他所負責的只是將知道的報告給眼前這位王子而已。

  「對於那位叫做淺土九刃的人,老臣就只有感概二字。」

  「喔?沒想到從劍聖嘴裡,還能聽到這兩個字,真是意外啊……」

  王子吃著眼前廚子新煮的菜單『西瓜榴槤雞』,皺起了如新月牙般的眉毛,顯然這味道並不合他的意。

  「老臣這也是沒預料到竟然有這樣的存在。」

  不等王子細問,老管家就繼續解釋著。

  「他的運氣的確是極度不幸,或者說他就是這世界最不幸的人也不為過,可這運氣就像原本以為一刀流就是極限時,卻發現有人天賦異稟,用了二刀流,而達到二刀流極限時,又有人研發出了三刀流……」

  「換句話說就是?」

  「他的運氣就像純粹為了戰鬥而使用,正所謂一山還有一山高,在老臣遇過他之前,從未想過有這麼極端的存在,與老臣不同,他平常運氣差歸差,可無數的不幸,只是為了在戰鬥中得到最強的幸運加持,說是心想事成也不誇張。」

  老管家說到最後,做了一個結論。

  「因此只要他是在認真戰鬥,整個世界都在幫他,除此之外,整個世界都在害他。」


…待續



上一話                 下一話

作者的話:
哎?戰鬥呢?別訝異,這很正常不是嗎!
模仿了一下刀語,別問個人戰鬥情節去哪了!
因為已經戰鬥結束了,剩下的就是坐下來閒聊著那時戰鬥的事。
刀語那篇實在太可惡了,所以忍不住依樣畫葫蘆了一下XD
畢竟故事劇情想不想寫出來,都是個人的一念之間而已,想快想慢,一樣輕鬆搞定啊。
總之有想參加這篇小說活動的請點這查看詳情
那麼個人接著繼續不抱太大期待地——等待大家的踴躍參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525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白櫻
題目:無盡

07-21 22: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o798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手遊地下城邂逅回憶】艾... 後一篇:【接龍小小說】英雄的網遊...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