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心得】塵世多戎馬;戎馬造英雄,《將國戡亂記》

作者:ค๊อกคาเทล│將國戡亂記│2017-07-21 19:06:53│巴幣:32│人氣:1439


  
  主角是金髮藍眼的年輕將軍,還有馴獸師的本領。

    少年瑪法姆特,青年才俊,少壯有成,年紀輕輕就歷經關卡,被冊封將軍一職,因為有著利用獵鷹輔佐作戰的馴獸師本領,被稱為「犬鷲將軍」。

  劇中一直用「帕夏」這個稱呼來代替將軍,從維基百科上看,這似乎是土耳其語,用來稱呼高級官員。

  而主角成長的地方又叫做「土耳基」將國,可以想見故事背景是基於現實的土耳其為背景創作出來的架空世界,所以大家都說日文也是很自然的。

  似乎官階越高的人腦袋上的帽子就越大,所以這個大將軍頭上直接掛著一顆放大了八十七倍的小籠包,這樣辦公累不累啊。

  
  在鎮上的慶典,主角的好友前來恭賀他,這不重要,看看這個側臉,真他媽漂撇美少年有沒有!

  
  一旁的舞女也過來祝賀,原來主角在以前就曾經被分發到這個城鎮短暫停留,因為成為了將軍回來受封。

  
  沒想到一到晚上,黑肉舞孃擅闖主角房間,這是要上演輕小說一般的白癡香豔劇情,還是說這舞孃其實是來行刺的刺客呢?

  
  都不是。
  原來主角不僅長相瀟灑,還有個文青的內在,舞孃撿到了他不小心弄丟的文青筆記本。


  這開場有點無聊……


  
  不過難得有動畫的主角這麼瀟灑帥氣,衝著這副帥臉我還是繼續看下去了。

  
  主角接獲通知參加緊急命令。

  原來,土耳基將國旁邊有一帝國,一直與將國保持著一觸即發的緊張關係。

  
  而前不久,帝國在土耳基將國的國境邊上,發現了中箭身亡的帝國使臣,而箭上所用之箭羽,上頭恰恰好有將國的標記,憤怒的矛頭通通指向了將國。

  帝國表示,要土耳基派遣使者前往帝國說明一切緣由,要不則立刻開戰。
  然而將國的將軍們心知肚明,被派遣過去的將軍肯定會死在他們手上,形同賠罪。


  而就像網路上一有事情發生,看戲的、引戰的、挑起族群兩岸情緒的人就會開始行動一樣,將國的將軍們也因帝國的要求困擾不已。

  
  有主張既來之則戰之,既然對方率先發難,不如先打為敬的鷹派將軍……

  等等,這人一臉就像BL作品會出現的攻方角色,還染髮,你們確定他不是內奸?

  我偷偷去維基看過之後發現……還真不是,似乎會是與主角處處針對,但又會在關鍵時刻助拳的那種類型的角色

  
  也有主張息事寧人,以溝通為主的鴿派將軍。

  
  新官上任三把火,主角自然忍受不了這種情況,提出了應該先釐清到底是不是我國射殺該名使者的真相。

  話說回來,這才應該是正常反應吧,別人說你殺人,都不先想著查證就忙著處理要求,到底是那些將軍有問題還是主角有問題?


  還有中間那位大將軍的小籠包還真是有夠惹眼的。


  
  這嘴臉,還染了一頭中二紫髮,你確定他真的不是内……(以下略

  
  就像第一次當市長被質詢才了解到官場黑暗的某位醫生一樣,主角體會到了這行不是這麼好幹的。

  
  少年將軍的奮鬥記就此展開。



  出乎意料之外,這部還蠻好看的,最讓我驚豔的就是那個畫風,非常之精緻,尤其男主角簡直就像乙女遊戲會出現的王子角色,真是帥煞我也。

  戰略智謀方面第一集只是由刺殺事件做一個小開端,還看不出什麼端倪,不過第一集的表現算是可圈可點,由將軍、指揮官這個職位帶出主角也算少見。

  感覺是一部有潛力的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525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將國戡亂記

留言共 7 篇留言

波爾狄雅ヽ(・×・´)ゞ
好像跟另外哪一部也是少年復國... ...

07-21 19:12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這部不是復國吧07-23 13:00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要比喻的話還比較像天鏡極北之星07-23 13:00
霧島悠樹
以前有看過一些漫畫,還真沒想到動畫主角這麼帥ww

不過記得那位毒藥將軍...好像真的不是內奸啦@@ 之後主角也會受過他幫助

07-22 00:09

刀劍冷眼看莫名
漫畫更帥,動畫我只覺得只演出漫畫八分功力,建議追漫畫

07-22 14:37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了解07-23 13:00
CFP
這不是有潛力,是非常好看,漫畫超讚der

屌打那些賣胸部的混蛋(# ゚Д゚)

07-22 14:47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真的我覺得這部作品冷門的一個原因就是不賣萌賣肉賣女角,硬派的作品越來越少人看了07-23 13:02
CFP
頂樓這不是復國,基本上是戰記故事@@

你說得復國是亞爾斯蘭戰記@@

07-22 14:48

任孤行
顎圖曼是你?

07-24 16:23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不是(X07-25 15:20
心折えり絕讚悲劇中
這部漫畫超好看!能看主角如何讓小國團結對抗大國,在各種戰爭劣勢中逆轉局勢。漫畫在節奏上的安排也不錯重要角色便當的劇情安排也合宜。

08-02 15: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go59362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用料理在異世界裝... 後一篇:【心得】這完全不合邏輯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10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