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4 GP

FGOX怪盜Joker 絆資料以及語音設定

作者:父女愛愛bot│2017-07-21 15:17:11│巴幣:56│人氣:1194

突然就全部努力把他想出來了XDDDD
我盡力了((((

字體顏色不一樣的部分是雪山冰燕大大幫忙想出來的

多畫了一些表情

覺醒圖



召喚
「奇蹟的怪盜、怪盜Joker參上!雖然是這麼說,不過今天沒有什麼要偷的」


開始
「歡迎來到閃耀的夜晚!(輝く夜へようこそ)」
「不是小偷……而是奇蹟製造者(Miracle Maker),怪盜Joker!」

使用技能
「你們能抓到我嗎!?」
「Straight Flush!」

指令卡
「真沒辦法」
「我來盜取寶物啦」
「接著,你怎麼辦呢?」

寶具卡
「讓你見識一下,怪盜Joker的奇蹟!」

攻擊
「Emblem Fire!」(Buster)
「Shooting Star!」(Art)
「Shuffle Shot!」(Quick)

EX攻擊
「怎麼樣!這就是奇蹟製造者的實力啊!」

寶具
「所謂圈套啊……就是明明在眼皮底下但是被下套的人卻注意不到的喔!是你輸了……Flying Explosion!
那就由預告所說的,寶物由我怪盜Joker收下了~」

受傷
「咕……」
「無聊的陷阱……」


戰鬥不能
「真正的怪盜......是不會在要偷的時候.....逃走的......」
「我......沒能引發奇蹟......」


勝利
「那寶物我就收下了,祝各位愉快!」(じゃあ、お宝はいただいだぜ、ごきげんよう!)
「哈哈哈,果然能引發奇蹟的還是我的智慧啊!」

等級提升
「又喚起新的奇蹟了」


靈1
「這次要試試什麼小技巧呢~哈哈真期待啊!」

靈2
「變得跟以前不一樣了……」

靈3
「好像又更加成長了,不過、怪盜不需要殺人的道具,這也是師匠告訴我的!」

靈4
「正是因為這種驚險刺激才讓我對當怪盜感到欲罷不能啊!讓我看看我們能夠引發出什麼奇蹟吧!」



MyRoom會話
「這裡還真是一堆奇怪的人,該不會每一個都跟(*1)哈欠混蛋(不死鳥)一樣都是外星人吧……」
「說到為什麼想當怪盜嗎?一定是那一天晚上所看到的奇蹟吧,我只是成為了自己想要成為的人罷了。」
「這個似貓非貓的東西(芙)不要靠近我啊!之前來一個已經很受不了了,為什麼又被纏上了啊啊啊」

「那傢伙!別過來...哼,才不是什麼陰影呢,單純只是討厭罷了...(持有玉藻貓時)」
「想不到有跟我相似的傢伙啊!沒錯,堂堂正正的對決才是怪盜!...你說啥?征服? (持有大帝時)」
「雖然對貓過敏這點相同,但那種高高在上的氣息...真讓人不快。(持有武則天時)」
「Archer做的飯菜真是超級好吃的啦!雖然偶爾會懷念起(*2)小八的咖哩……不如下次做咖哩給我吃吧~(持有Archer時)」
「說什麼黑色的劇毒火焰……恩仇的彼方……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這麼羞恥的話也說得出來!哈哈哈哈(持有巖窟王時)」
「什麼啊⋯⋯那傢伙一直凶神惡煞的看著我,有什麼不滿就直說啊!(持有巖窟王時2)」


LV1
「突然之間被召喚到了這個地方實在有點,不過感覺好像挺有趣的,就讓我大鬧一場吧!」

LV2
「上當了嗎?只是開個小玩笑,我可是怪盜,要比騙人可不會輸人……哇別生氣啦!」

LV3
「真是奇妙的機關啊,究竟是怎麼樣把人傳送到另一個地方呢?不過,我也有一些起旅行的夥伴,可以的話真想讓你見見他們。」

LV4
「生命是最可貴的寶物,這是師匠告訴我的,正因為不是永恆生命更加珍貴,你也一樣,可別亂來什麼的啊……」

LV5
「你也有成為奇蹟製造者的天賦,決定了!乾脆別做御主了一起來當怪盜如何啊?如果是你的話…...讓我們一起到世界尋找最棒的寶物吧!」



喜歡的東西
「咖哩!是咖哩!這股濃郁的香甜!」

討厭的東西
「那個...你當我是兔子嗎?不要拿著那橘色玩意在我面前晃!」
「......你一點都不怕嗎?那彷彿在詛咒你的雙眼......還有那肉球!拍死多少蟲子和老鼠,那些傢伙不管跑到天涯海角都會追著你不放!」

對聖杯
「什麼都能實現嗎?多沒意思啊,是怪盜的話就就要靠自己的雙手實現願望!」

活動期間
「好像什麼很有趣的事件正在發生,御主我們快去看,說不定有超棒的寶物喔!」

生日
「御主生日快樂!如何啊,從Sky Joker上看下來的夜景?從今以後,還要讓你看看更多,能夠延伸到世界各地,我們的世界!」




(其他人對Joker)
「比起那個傢伙,不按牌理出牌的怪盜還更麻煩啊...(新宿阿公)」
「只是偷竊還算可愛的了...至少作為暗殺者(Assassin)而言...(山翁爺爺)」
「怪盜嗎...雖然很不想這麼說...不過和盧布朗(亞森羅蘋的作者)相比,總覺得少了點什麼──啊,別太在意,這只是一介作家的無稽之談呢!(莎士比亞)」


「預告狀……說什麼要從我這裡偷走我最珍貴的寶物嗎?哼哼、哼哈哈哈哈哈!!!簡直不自量力,有本事你就來試試看吧!從我、巖窟王這邊來奪走試試看啊!究竟是我那漆黑的意志,還是你所謂的奇蹟哪個比較厲害,就來對決吧!(巖窟王)」



剩下的資料什麼的之後再慢慢想

*1小八 Joker的助手 煮飯打掃一流 像是Joker媽媽的存在
*2不死鳥
三四季Joker的競爭對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523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怪盜 JOKER|FGO

留言共 8 篇留言

陽春麵不要麵
連對話都想好了先go

07-21 16:21

父女愛愛bot
開心~07-21 16:59
陽春麵不要麵
Gp*

07-21 16:21

雪山冰燕
辛苦了!
抓個錯字(開始那邊)

奇蹟製造者(Miracle Maker),怪"到"Joker!

另外其他人對Joker的對話還有新宿阿公的喔
(新宿爺指的「那傢伙」是福爾摩斯)

07-21 16:55

父女愛愛bot
我都打那麼多次了選自還陰我(

補好了XDDD07-21 16:59
養雞鴨來度睡貓
伯爵~~~QQQQQAQQQQQ你好慘阿

07-21 20:47

父女愛愛bot
不會啦(欸07-22 23:36
龍尊
小八?明明就是忍者哈特利

07-21 21:35

父女愛愛bot
你膩07-22 23:36
45姊的防彈鋼板
這個很會

07-22 02:08

父女愛愛bot
07-22 23:36

中二台詞應該不會吐嘈吧XDDDDD他身邊就有一個差不多中二的死妹控了(X

07-22 23:02

父女愛愛bot
我故意ㄉ 畢竟伯爵這點跟shadow頗像嘛07-22 23:36
柴紀英
等等!為什麼這麼像魔術師神探A的主角!?

07-27 11: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4喜歡★natsuno107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偽娘什麼的全都是邪魔歪道... 後一篇:FGOx怪盜Joker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