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小帳攻略:復刻泳裝活動 Part 2 (主線開拓)

作者:無印│Fate/Grand Order│2017-07-21 15:03:51│巴幣:4│人氣:4052
第二部的無人島開拓和前半部相似,只是換成五種不同的新素材,商店也追加了第二部的兌換物。和第一部相同的是, FQ 也是隨著主線進行而開放,因此同樣也是建議盡量以推進主線為優先,除了禮裝之外的商店兌換物等主線結束之後再一一兌換吧。


Part 2 主線和其他附屬關卡開放的順序如下:

第一節
第二節
開拓計畫 1-2
開拓計畫 3 :開拓計畫 3 開始之後 (不須完成) 各地點追加超級、爆級
開拓計畫 4-5
第三節:與第一部的開拓計畫 15 相關,欲進行第三節主線時第一部的開拓計畫15必須有建物
第四節:新增復興都市、汙染地帶,追加泳裝瑪莉及泳裝師匠體驗關卡 (呼符各一張)
開拓計畫 6-9
第五節:追加泳裝吾王及泳裝馬爾達體驗關卡 (呼符各一張)
開拓計畫 10-11
第六節:獲得聖杯 (去年參加過改為傳承的結晶一顆)
開拓計畫 12:獲得傳承的結晶 (通關之後重選其他兩個計畫,總共可以獲得三個)
第七節:泳裝師匠正式加入,商店四星芙火開放兌換,師匠寶具提升任務開放,各地點追加滅級,開拓計畫追加重置的選項,高難易度挑戰關卡 (開位限定) 開放


泳裝師匠相關:

A. 正式加入需通過第二部主線,包括最後只有對話沒有戰鬥的第七節。

B. 師匠寶具提升所需的複製ゲイ・ボルク獲得關卡開放條件:
1. 第二部主線完成 (即,師匠正式加入)
2. 第一部泳裝玉藻、泳裝小莫、泳裝清姬體驗關卡完成
以上關卡皆完成之後,在第二部的地圖上會出現三個複製ゲイ・ボルク獲得關卡
第四把複製ゲイ・ボルク則是在第二部的泳裝師匠體驗關卡通關時獲得。
"複製ゲイ・ボルク" 即可在第二部的商店兌換提升寶具用的師匠。

C. 泳裝師匠的靈基道具在第一部的商店兌換物,第一次參加的 master 請注意務必優先兌換。



以小帳為例的進行方式:
1. 通過主線一二節之後,將地圖上已開放的三種金屬關卡各難度先打過一次,取得第一輪的素材。
2. 配合飄流物關卡取得的素材完成開拓1-2 ,並開始開拓 3,開放各地點超級和爆級。
3. 將新開放的難度金屬相關關卡通關一次,分別以 300 個金屬各換一張活動禮裝。
4. 換上三張活動禮裝之後,配合關卡的需要收集對應的金屬,利用同時掉落的水泥和石油滿 300 個就把禮裝換回來。
5. 將隊伍裝上五張活動禮裝之後,回收海岸所有已開放 FQ 的蘋果。
6. 依照開拓計畫的需要在各地點的爆級收集素材。
7. 復興都市和汙染地帶開放後,同樣也是先回收所有已開放 FQ 的蘋果,再視需求選擇關卡在爆級收集素材。
8. 通過第二部主線之後,最高難度、掉落數最多的滅級開放,這時才開始換商店除了禮裝之外的其他兌換物。
9. 在據點同樣追加重置選項,除了開拓計畫 1-11 的綠方塊之外,第二部的開拓計畫12 共可以獲得三顆傳承的結晶。

第二部的五星活動禮裝,雖然不是熱門的 50% NP 起始,但卻是禮裝當中少見帶有 "戰鬥續行" 效果的禮裝, T&M 各自的本帳在特殊的關卡有時會使用,這類型的禮裝到目前為止除了這張泳裝南丁格爾之外,只有三張: 2015 尼祿季不夜的薔薇 (目前在金方塊商店),2016 Saber Wars 的阿爾托莉亞之星(目前未復刻) ,2016 復刻尼祿季的白尼祿禮裝。目前還沒有石抽禮裝有這個效果。


各 FQ 主要掉落物 (前者為主):

廢墟:灰色金屬、石油
灰色金屬加成角:Archer + BB
石油加成角:Saber + Assassin + 學妹

地下工場:黃色金屬、水泥
黃色金屬加成角:Caster + Alter Ego
水泥加成角:Lancer + Berserker + Ruler

洞窟:藍色金屬、水泥
藍色金屬加成角:Rider + Avenger
水泥加成角:Lancer + Berserker + Ruler

海岸:水泥、石油
水泥加成角:Lancer + Berserker + Ruler
石油加成角:Saber + Assassin + 學妹

復興都市:石油、水泥
石油加成角:Saber + Assassin + 學妹
水泥加成角:Lancer + Berserker + Ruler

汙染地帶:灰色 = 黃色 = 藍色金屬
灰色金屬加成角:Archer + BB
黃色金屬加成角:Caster + Alter Ego
藍色金屬加成角:Rider + Avenger

和第一部加成禮裝相同可以共用的只有 rider 和 Alter Ego ,因此若第一部還有素材想收集的話,建議趁這一兩天好友的禮裝還沒大幅更換之前儘快完成囉。



每日的 1AP 埋沒物關卡:
和第一部的飄流物關卡相同,通關報酬是大量的素材,關卡的掉落物則是 QP 和貝殼,因此不需要任何活動禮裝 (沒有加成),贈送的素材對前期的開拓很有幫助,台灣時間 23:00 更新。推薦裝 QP 禮裝,就當做是 saber 職的 QP 關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523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ate/Grand Order|FGO|無課小帳|2017復刻泳裝

留言共 2 篇留言

神韻楽音
感謝攻略!![e24]

07-22 04:16

~喵星人貓耳控~
不好意思,我想請問每日1AP任務是23:00一過就會自己出現嗎?因為我都沒看到,有重開過遊戲還是沒有,反倒在第一部時,每次把新開拓計畫完成就會自己跳出一個1AP關,請問這是怎麼一回事?
感謝你!

07-26 00:16

無印
每日1AP的關卡在 23:00 之後會更新沒錯,但若是23:00前就登入FGO的話,有時通過關卡新的1AP關會出現,但若是沒有出現的話,關掉FGO重新登入也會看到新的1AP關卡。

wiki上部份1AP 關卡有標示開啟的條件是通過一定數目的開拓任務 (如埋沒物發現 3 需要的條件是開拓計畫4 完成) ,推測如果是今天的埋沒物發現5 要求的可能是更後面的計畫,也可以多完成幾個開拓計畫看看是否會出現噢。

希望有回答到你的問題,還有疑問的話也歡迎再告訴我們噢。07-26 00: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magiev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帳體驗:萬聖節 Lv.... 後一篇:小帳攻略:復刻泳裝活動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te/Grand Order (15)
2016尼祿祭超高難易度 (6)
FGO代管日誌 (14)
2016本帳通關記錄 (0)
2017本帳亞種特異點 (4)
2017本帳通關記錄 (活動) (21)
2017尼祿祭超高難易度 (17)
2018本帳通關記錄 (活動) (20)
2018尼祿季(金閃季)超高難易度 (1)

FGO無課小帳攻略 (14)
2017亂七八糟明治維新 (4)
2017深海電腦樂土 (13)
2017復刻羅生門 (9)
2017復刻鬼島 (7)
2017復刻夏季泳裝 (9)
2017二週年回憶關卡 (2)
2017夏日競速 (22)
2017尼祿季 (16)
2017復刻萬聖節 (5)
2017萬聖節 (2)
2017復刻聖誕節 (3)
2017聖誕節 (4)
2018復刻贗作 (4)
2018鬼樂百重塔 (4)
2018情人節巧克力庭園 (4)
2018復刻空之境界 (3)
2018復刻Saber Wars (5)

FGO福袋小帳攻略 (0)
2018復刻星之三藏 (5)
2018 AP 榮光的遺產 (4)
2018復刻明治維新 (3)
2018帝都聖杯奇譚 (3)
2018復刻夏日競速 (3)
2018夏日同人季 (4)
2018復刻Fate/Zero (1)
2018尼祿/金閃祭 (3)

FGO小帳體驗 (0)
繁中版 (停更) (12)
美版 (2)

Fate相關劇透翻譯 (8)
Fate/Extra系列 (7)
FGO/電腦深海樂土 (25)
FGO大奧 (12)
FGO 萊捏斯事件簿 (1)
[HF] 預示之花 (4)
FGO 2019泳裝 (7)
Saber Wars II (11)
虛數大海戰 (9)
FGO 妖精圓桌領域 (4)
FGO 夏日活動2023 (24)
FGO 2023聖誕 (9)

Fate 現地巡禮 (15)

動物之森 (5)

Book this Month (6)

隨筆 (25)

Fate/Samurai Remnant (9)

未分類 (7)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