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福氣囧少女--第一囧之三

killer | 2017-07-21 11:59:08 | 巴幣 0 | 人氣 54


一切都是哥哥的一封信引起的。

“親愛的爸爸,我決定跟隨育元師父浪跡天涯修行,以打開我的天眼。你們不用找我,等我成為天下第一的靈能者就會回來的,安心等我吧!

                                                        綏偉留“

「搞什麼!」曾氏企業的總裁曾士春在他寬闊的書房裏暴跳如雷。

「這個不孝子,居然被個不入流的神棍三言兩語拐走!那個白痴會有天眼才有鬼,他根本沒長眼睛!我還指望他趕快考進超凡中學,幫我教訓那個姓蘇的小鬼,他現在給我離家出走,是要我怎麼辦啊!」

褓姆阿蘭很不滿地說:「老爺,您怎麼滿腦子只有超凡中學?難道您就不擔心綏偉被人綁架出事嗎?」

因為夫人早逝,曾家的龍鳳胎曾綏偉和曾綏堯從小就由阿蘭照顧,兄妹倆跟阿蘭的感情當然特別深厚。主人曾士春也非常信賴阿蘭,很多事都會徵求她的意見。

「擔心什麼?」曾士春不耐煩地說:「那小子柔道跆拳道空手道劍道樣樣精通,要是這樣還會被綁架,他也沒臉見人了!重要的是,我們家跟蘇家幾百年的恩怨,好不容易可以做個了結……」

「不是才二十年嗎?」阿蘭吐他槽。

「這不重要!」曾士春咬牙切齒地說:「該死的蘇納金,要是不打敗他,我的怨氣幾千年也不會消!要不是他出賤招搞鬼,『超凡貴公子』的頭銜早就是我的了……」

這個故事,曾家上下每個人早就聽到會背了。

話說超凡中學有個傳統,每年都會舉辦一個「超凡貴公子」選拔賽,只限二年級學生參加。選拔賽要進行整整一個學期,參加的學生們必須通過各式各樣艱難的淘汰賽,最後選出一名無論智力、體力、勇氣、才藝、禮節、儀容都領先群倫的冠軍。

超凡中學的學生都是精心挑選過的,其中有很多原本就是來自上流社會的名門子弟,一旦贏得這個頭銜,就等於成為菁英中的菁英,不但在校內風光無比,將來出了校門也能輕易贏得外界的看重,註定一輩子飛黃騰達。所以,每一個送兒子進入超凡中學的家長都熱烈盼望自己兒子能成為超凡貴公子。

當年的比賽,呼聲最高的參加者就是曾士春,和他的同班同學蘇納金。這兩人一入學就互看不順眼,當選拔賽開始,他們更是使盡渾身解數想海電對方。結果在最後一場相撲大賽,兩人因為打得太激烈,雙雙摔出場外失去資格,讓原本的第三名遞補成為超凡貴公子。

這件慘劇在曾士春和蘇納金心中都留下強烈的陰影,兩人不約而同的發誓,將來一定要生下兒子,再把兒子送進超凡中學,狠狠把對方的兒子打敗,登上超凡貴公子的寶座。

可能是因為怨念太深,他們兩人的願望居然都實現了。曾士春和妻子生下一對龍鳳胎,綏偉和綏堯;蘇納金則添了蘇謙達這個寶貝兒子,而且兩家的小孩還同年。

眼看曾蘇兩家的大戰就要在超凡中學裏再度開打,向來聽話的曾綏偉居然違背父親的期待,被個不知從哪裏冒出來,自稱有神通力的靈媒拐跑了!

想到期待以久的報仇機會又要消失,曾士春氣得差點中風。

阿蘭說:「總之,最重要的就是趕快把綏偉找回來,我們報警吧。」

「不行,不能報警,萬一鬧上新聞,可能會有更多歹徒盯上綏偉。」曾士春說:「這事一定要保密,妳去給我找國際最有名的偵探,私下調查他的下落,花多少錢都沒關係。還有,叫他們一定要在超凡中學的入學考試之前找到他。」

「老爺,考試是明天欸!」阿蘭快受不了他了。

「對哦,被那個不肖子氣得都忘了。那怎麼辦呢?他一定要考進去才行。」

曾士春在書房裏踱步踱了好幾圈,忽然想到一個絕妙的主意。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