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夢中的一吻

作者:秋水溟澐│2017-07-21 08:31:10│巴幣:2│人氣:100
「清衣、清衣!」

我奮力搖晃著她的身體,試著讓身體的溫暖重新喚醒她。

「喂喂,別鬧了快醒醒啊,妳才不是那麼容易就被打倒的人吧?妳不是還有沒完成的……嗚?!」

清衣突然張開眼睛,接著用嘴唇堵住了我的嘴。兩人的肌膚隔著衣服接觸,早已濕透的制服反而讓我們更能感受到彼此。

甘甜的氣息瀰漫在口腔中,此時我感覺到有什麼東西在我的心中萌芽了。

長達數秒的纏綿後,她終於將嘴唇移開,我感到一陣全身無力,瞬間癱軟在地上。

「妳……妳在做什麼……我們兩個都是女孩子,怎麼可以……」

「謝謝妳。」

清衣露出一個有些俏皮的笑容,接著一溜煙地的跑走了,實在讓人很難想像她剛剛還是那個被大水淹沒而昏厥的人。

此時意識漸漸模糊,睜開雙眼我才注意到一切都只是夢。

「……也是呢。我根本就不是什麼女孩子,也不認識什麼清衣啊……」

夢的內容已經記不清楚了,但在用女孩子的身份和清衣接吻時的片段卻格外的清晰,當時萌發的那種情緒不斷盤旋在胸口,糾結著我的內心。

「這到底……是什麼感覺?」

我突然意識到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我竟然對夢裡頭的人物產生了近乎於戀愛的感情了,甚至還不是用自己原本的樣貌。

這樣子,真的好嗎?


———————————————————————————
大家好,我是秋水。

今天的這篇文章其實是我早上起床時寫的,內容也是我昨天夢到的,就連最後的疑慮也是我在醒來後仔細思考想到的。

老實說覺得現在的自己有點噁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520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ILL と オクナ
好噁...不過我喜歡

07-21 09:08

秋水溟澐
幹 閉嘴啦QQ07-21 09:10
秋水溟澐
靈感這種東西總是會在莫名其妙的場合 莫名其妙的時間點跑出來 這點你又不是不知道07-21 09:11
秋水溟澐
但是一旦來了不寫出來就會讓人覺得不舒服啊07-21 09:12
哉臨
你有隱藏的甲屬性(#

07-21 12:03

秋水溟澐
你才甲你全家都甲(X07-21 12: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fallwat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蒹葭(腦洞向)... 後一篇:秋乙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