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好護具,不買嘛?

作者:若苗 紫│2017-07-20 23:18:27│巴幣:0│人氣:361
這兩天,我朋友突然很沒頭沒腦的問了我一句話
:不具買個護具還是防彈背心嘛

當下就是一個問號   
:就台南被輾死的那個阿

說道這件事情突然想起群組那裡面那些幹譙

「嘛的,律師哪有比較高尚。那種會講我轉行幹律師一個月入XX萬的司法官絕對是沒被怪客人纏過」

「ㄟ,上次聽說某個事務所接了一個案子,客戶希望穿布偶裝宣傳.....三小」

「還說呢,最常見的就是來了神經病客人我們律師也只能跟著賣笑,勸說了半天講不聽就是講不聽,然後只能在法庭閉著眼睛上提出連自己都不敢相信的豪洨見解,然後等著被法官檢察官修理到飛高高亮晶晶,明知道這樣搞下去必輸無疑,問題是case你是接還是不接」

「我拿到證書後第一件事情就是把行車紀錄器換成全天紀錄式的」

「這兩天我做保險的學弟妹開始狂call問我對他們的高額人參保單有沒有興趣」

「案,終於知道補教業為何一堆人都要用藝名,江湖險惡阿」

「XX你還太嫩了,你以為大家手機都兩支以上是為何」

嘛的...就是一句話,物以稀為貴
資源匱乏的時候大家才會懂得珍惜,不管教育、醫療、還是這次出事的法律
以前是賣方市場的時候大家是巴不得你幫忙。
現在轉變為買方市場後還堅持專業下場就是準備喝西北風

好鬼島,好護具,好保單,不買嗎...................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516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242624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憲法?違憲?... 後一篇:大爆肝時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